对不起我爱你观后感文章

我是宝贝.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看过我的博客了..天天窝在家里头,听歌,聊天,做着一些无聊的不能在无聊的事情.也很少出门..一天除了面对着电脑,电视,连连话都懒的说出口,或许,在这样下去,都将会丧失了语言.

我是怎么了?

今天看了<对不起我爱你>..之前在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听美美说过这部唯美的片子,是的.美至落泪...人真的可以为爱情付出一切么?放弃仇恨?放弃一切...为什么影片中的爱情让人那么难以靠近呢?为什么真正的唯美不能出现在身边?越是向往.往往却是得不到的痛楚..

我可以爱你么?世间这么大,当你靠近我的时候,可以允许我...允许我爱你么?


<苔丝>中说,上帝总爱作弄有情人,往往当你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出现的时候,你就会被种种蒙蔽了双眼...

我是很平凡的人,没有超越他人的外表.更没有另人所叹服的才华..为自己的平凡可耻,又为自己的不同所光荣..在爱的人面前,或许会更显得自卑,更显得自己的平庸...要怎么样去战胜自己呢?给对方太多的掌声与鲜花,赞美与欣赏的目光?可是,你能给你自己什么!

对不起,我爱你

如果你也爱着我,请告诉我

这几天晚上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看“对不起,我爱你”,虽然这部电视早在几年前就看过了,但一直觉得很感人,所以特地拷到电脑里,每每想回味时就打开看看。

不知道是我心肠太好,还是男主角演得太棒了?看到男主角不自觉得都会流泪,觉得他好可怜,好想待在他的身边,能给他温暖的感觉,如果他的女人没有离开他,而他没有碰到恩彩,一切就不会这样,现实也就不会那么残忍,连到他死的时候,亲身的妈妈都不知道真-相,还讨厌他,他喜欢的女人直到他死去才知道什么是爱,一切都太迟啦……

到底爱情是什么?纯真的爱情已经不复存在,没有人能把它淋漓尽致的诠释清楚。在这个世界,人们不是被利益心占领,就为了生活而奔波游走,已经没人再去关心这些在世人眼里“所谓的无知”的东西,但在我看来却是无比高尚的,因为那是我追求和崇拜的,但是我知道这样伟大的爱情只有在虚拟的世界才有……

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做好准备,千方百计找到了那部十几年前的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完结了,我却没有像大多数看过的人那样哭得稀里哗啦过,也没有看完后忧郁好久,沉迷好久。

在我印象中,韩剧从来不是我喜欢看的剧集的首选,或者次选,但是经不住人家的舆-论,都说不是什么偶像剧,不是夸张的很明显的欺骗世人眼睛和思想的荒诞剧,于是时隔11年,我找来看,也是因为最近实在不知道想看什么,喜剧?逗不笑我,只会让我觉得演员像傻瓜,小丑;恐怖?吓不到我,反而让周围的人猜测着剧情和画面吓得莫名其妙。因为没有找到能让我心动,至少带动我情绪的片子,于是乎想到了悲剧,自古悲剧最能引起世人的共鸣,最能使人的情绪跌宕起伏,让人哭,让人笑,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因为悲剧才能触及人性最深处哪些最根本、最脆弱的敏感区。

对不起,我爱你。像一句誓言,一首诗,一个童话,一种心情,一幅水墨画,很抽象,因为太过唯美而显得不真实,因为太伤感而显得虚伪,因为太戏剧化而显得矫情。但是,我却被这么虚假的情节感动的一塌糊涂,我很现实的,为什么被他们感动了?我知道那些情节都是瞎编的,虚构的,为什么我却被深深地感染了?不知道,或许是唤醒了我内心深处尘封依旧的记忆,那些自以为忘掉了,不再疼痛,不再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往事,仿佛像昨天才发生的那样清晰、那样深刻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爱,不一定要美好,才叫爱;只要留下了痕迹,只要在心上烙下了印记,就代表拥有过爱,感受过爱,经历过爱。


“如果不能给对方幸福,那就放开她。”“如果明明知道时间不多,却因为害怕增加对方的负担而选择放弃,还不如两个人好好珍惜剩下的宝贵时间认真地幸福一个月,一个小时,一分钟,哪怕一秒。”我会选择后者,因为最终都会心痛,还不如及时行乐,抓紧时间享受仅剩的幸福快乐,虽然不安与即将失去的恐惧时时刻刻都在侵蚀着这点幸福,但是这样两人的心会贴的更近,两人的感情会提升得更纯洁,甚至圣神。生离死别之际,还有什么凡尘俗事放不下,还会计较什么,在乎什么,恐怕一心只想自己最心爱的人陪伴自己身边,感受他能故带给自己的最后的温存,最后的感动,最后的爱;听听他留给自己最后的亲切话语,独一无二的声音;看看他将会成为记忆的那张熟悉的脸,生命中最珍贵最美妙的脸;和他做这辈子不会再有机会再次尝试的事情;陪他一起走今生无法再一同牵手走的路;和他一块吃尽此世不能再一起吃的美味……两个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留住每一刻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尽量经历那些两个人原本属于一辈子的生活,虽然不可能完成,但是至少将遗憾减少,将美好的回忆增加得更多更多。

“对不起,我爱你”听着这首伤感的曲子,回想着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点点滴滴,似乎曾经发生过的事,曾经事中的人,包括自己都不再有当时那种浓烈的色彩了,只有画面,只有像电视剧一样的情节,虽然真实,并且让我思绪起伏,但是却不会影响现在的生活,现在的我。回忆或许是当我们感到孤独寂寞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的,所以不管是痛苦的还是开心快乐的,都已经过去,不会再发生,不会再出现在面前,就当一部自编自导的剧已经完结,现在的面对就当再次温习曾经的老剧情,再一次被剧集感动也不足为奇的。

看完剧集,接下来还是继续生活,继续工作,继续寻找能够成为回忆的片段或是今生最终的长篇连续剧。不期待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生活,只希望每次的经历值得,不会有遗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01 林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来到了这片小树林。林中树木郁郁葱葱,有雾气从林子深处飘出来,时不时还能听到鸟鸣声。 站...
    人鱼海棠阅读 2,032评论 28 43
  • 有的人在你QQ列表里面你知道不会再有信息,不看不疼不痒。一旦下决心删掉就又想法设法的再去窥探,即使知道再也没有机会...
    风重阅读 317评论 0 8
  • 上午老师说,下午数学考试,到了教室,老师说第一节课数学考试,我考了95分,我同桌考了100分。我还差五分,如果仔细...
    魏梓雅阅读 3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