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真好玩【学生作品】

   


那一次真好玩

      三年级【谢峻熙】

    一天,我的三姑婆给我买了一只白色的小狗,我叫它“果果”。

      记都有一次果果一看我回来就把我给扑倒了,而且还拿舌头舔我,比较恶心,可是我忍住了,还有的咬,我就笑了出来,可我心里火冒三大,但是是我说要买的,也没有责怪果果舔我一脸口水。

    果果一直跟着我去哪都一样,是寸步不离,有一只狗跑来在我身边一直转;果果突然就叫了起来,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主人,你们不能靠近,不然我就要咬你,和你同归于尽,要么你死我活!”可我把那只狗抱起来时,果果就开始打滚,站起就撒娇,又可爱又好玩。

    我上床睡觉时果果在地面一直趴着着,不知道它是冷了还是怎么了,飞快的跳上了我的床上,我还以为鬼来了还是老鼠上我床来了?从美梦中醒来,看见果果在我的肚子上睡着,可爱极了,我不忍心把它叫起来。

      我跑步的时候,果果和我都是飞奔起来,三姑婆看见了大声喊道:“不跑完六小圈不能回家看电视,果果好像听懂了些什么,果果跑在前面,我跑在后面,把跑步变成了鬼抓人,果果老是在前面等我,果果很敏捷,一下就又跑走了,我在后面拼命的追,因为我是鬼,而果果是人,我要抓住它!

      我练会了果果坐下,趴下和我握手,和听我的指令,我说握手,果果就和我握手,我说坐下,果果就坐下,听我的指令,可果果有一点小气,每次小狗来,果果总是要叫一下,还是神出鬼没的,把我吓了一跳

    我看电视时,里里也在看,看完电视,我和果果说:“我们来玩电视里面的游戏吧!果果点点头,我一脚踢过去果果假装被打伤了,又来攻击我,我躲开了,最后我还是胜了,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时候!

    这就是我最好玩的时候,也是我一次最深刻的。

      那一次真好玩

      毛怡琳【三年级】

    那一次冬天,下着鹅毛大雪,一到外面很冷。在早晨中的雪白色的雪变的更漂亮。

    我用我那红红的小手,先堆一个雪球,雪球大大的,比小橘子还要圆。一个一个的把所有的雪球堆好。再用铲子在雪人旁边打一个洞,“在洞里放一瓶牛奶,我生怕雪人饿。”我拿一些土豆条贴在雪人脸上,好让雪人吃东西。在冬天时,它会开心的对着我笑。

    天上的白云,跳起了舞儿。“一个个小朋友拿起小铲子堆一座小山”拿起滑雪板·走上小雪山,一起滑雪,一往楼下看,可以看见小狗开心的滑冰。小鸟吱吱的唱歌像在唱:小雪花,飘啊飘。月儿笑脸“哈哈哈。”

      走下楼,到门口外,看见一条小路。我走下来,“咚咚”我的屁股倒了下来,突然,“我向坐过山车一样的样子滑了下来,衣服都打上了水。连轻轻的气球都逗笑了。我很开心跑回了家,换了一件个衣服,又上楼顶去玩了……

      刚到楼门口,一个不认识的人拿起雪球往我身上打,打雪仗开始了,一排排雪人在外面喝着牛奶,笑着看我们。云儿在天空中一起打雪仗,天神也来和云儿打雪仗。

      天色变晚,我拿一条围巾给雪人带,在梦中,我梦到雪人活了,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打雪仗,它把我变成雪精灵,一起飞向那遥远又大的天空。一个个天使在空中飞......

      那一次真好玩,以后我希望雪下的更久。



        那一次真好玩

          刘丹

      那一次真好玩。

    那是一个晚上,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走在半路的时候,我看见了了一群可爱的萤火虫在黑黑的夜里飞舞着!一个个好像一个小灯笼,在天空里给我们点亮回家的路。

    还会有几只小萤火虫飞到了我的鼻子上,感到痒痒的,真好玩——呀!还有,还有,有几只萤火虫飞翔的时候,翅膀升动的时候会有吱——吱的叫声!这声音轻轻柔柔的好像呢喃细语,也像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呢!后来有一位同学走了过来,他开心地对我说“我们来抓几只小萤火虫吧!”好来帮助我们看见回家的路。”后来,我们两个就一起来抓萤火虫了!我在一棵小树后面用我的小手、掌拍打到了一只萤火虫,太好玩了吧!不一会儿,我们两个就抓了满满一瓶的小萤火虫呢!

      不过,我们抓萤火虫的时候,有地时候会摔在地上——呢!一点儿都不舒服,我们地小屁股又疼又红的简直太不舒服了吧!不过,还真好玩!

      抓萤火虫可真好玩一一呀!

                那次真好玩

            田子仪【三年级】

    那次玩的真够开心的,瞧: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黑黑的线,嘴巴两角翘到了眼睛角,你不知道我笑的多么开心。我两手举得高高的,仿佛捕捉到一颗调皮的星星,我的肚子笑的好疼,不能直起腰来啦!我穿了一双黑色的棉鞋,就像两只小鸟飞快的飞行,时高时低,那时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轻,那么的白。一旁的银杏树笑得直抖手臂,害得黄叶使劲大喊“妈妈!妈妈!”我穿着粉色的秋季公主裙狂跑,就像一只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裤子上的珠子坐着碰碰车,发出叮叮当当的笑声。

      什么事儿让我如此开心呢?哦,原来是银杏树叶的落叶飘了下来,飘得满地都是,我跑到这片草地上,四处望了望。“哇,多美呀!”我连忙拿起扫把扫了一大堆银杏叶,扫把发出“沙沙”的笑声,还在到处奔跑,黄叶好像总是扫不着,别提有多调皮啦,我来这里扫,它跑到那边去,我去那边扫,它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扫了一大堆。啊,我把银杏树叶抱在一团,向空中一抛,呀!下雪啦,还是黄色的呢!这时我的朋友星星也来了,我们一起用树叶筑成了一道围墙。这是心灵城的围墙,我做了大门,西门,东门,三个门,我想:城里一定要有人,不然怎么叫城?于是我提出意见,我们开始寻找石头,大石头当大户人家,小石头当小户人家,还用中等大小的石头当假山,城门,影院,公园等等好多东西,这就是我们筑的心灵城!我想:要是我的心灵真的有围墙就好啦!

      晚上我梦见,银杏树的树叶对我微笑,自己跑到一堆等着我来扔呢!扔完又自己跑在一起,我又开始筑围墙,这次是真的在心灵筑上了围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沅城把他哥送回来的时候,屋子里正发着大水。 卫生间里的水管太老了,我每多看一眼都会触发它敏感的神经,就在今晚,委屈...
    星星连成海阅读 411评论 0 0
  • 我想我是喜欢远方的,喜欢一直在路上,因为路上会放飞自己,遇见另一个自己,还会遇见很多温暖与感动,可这些只有远方才有...
    摘个星星点亮你阅读 1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