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感恩之吻

【图源 微博:@眠狼】

彩带横幅和气球简直要充满整个学校,这些无时不刻的在提醒着大家明天就是感恩节,但Peter看起来一天都有点心不在焉,虽然说他一直都这样每天魂不守舍急着放学,可说实话前段时间他已经好了很多,今天却突然又变成了这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Peter,你今天这么了?看起来可不那么好…你们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作为Peter的朋友或者说是唯一的朋友,Ned绝对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

“hey——嘘!Ned!别在学校说这些!我很好——我只是…着急放学。”Peter不准备向朋友隐瞒。

“放学?有什么事等着你吗?你确定不是?嗯?”

“我确定,我只是要送Stark先生一份礼物……只是我不确定他是否喜欢…你知道的,Stark先生想要的礼物可能一百个我都买不起。”Peter耸耸肩

“这你倒是说对了,可是你还是个学生呢,他会理解的,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相信自己”Ned举起拳头准备来一次男孩儿之间的鼓励。

“恐怕不行…”Peter举起手,上面几个红色的烫伤痕迹格外清晰

“这是怎么回事?做实验的奉献?”

“并不,是感恩节礼物的奉献。”并且感恩节礼物比那些化学实验做起来要困难多了,可Peter不太想说太多,说的太多迟早会让秘密暴露,现在还不是感恩节,他可不希望让除了Stark先生之外的任何人先知道这个礼物是什么。

“那?祝你成功,记得我也要一份。”Ned碰了碰Peter的肩膀,就当这也是一种鼓励吧。

终于在苦等中听到了下课铃声,如果可以Peter一定会在学校用蛛丝让速度提到最快,可是不行———他现在只能用最快的跑步速度让自己跑到家里,让自己能有充实的时间去完成那份神秘“大礼”

晚上的复仇者大厦也非常热闹,为了节日气氛而准备的彩带挂得到处都是,复仇者们都聚在这里,英雄们也要过感恩节不是吗?他们聚在大厦里聚餐,至少在这一晚,这里比任何地方都温暖。

“Peter 呢?”Tony没看到那个风风火火的毛头小子的身影。“也没打电话,肯定是沉迷在感恩节活动里数不清的年轻姑娘里了。”

“青春期可是认识女孩儿的重要时刻,Tony你应该高兴他在学校可以人气火爆。”班纳还是和能理解小孩子们的冲动的。

“是啊…那些女孩儿可能给他带来不同的体验。”Tony想了想大厦尽头的那个房间里面他最近才改装好的蜘蛛战衣,本来想今晚送给那小子,毕竟里面还有他录了快一百遍的一段适合宝宝的鼓励视频…

狂欢后很快就让人陷入疲倦,Tony从没见过Peter像今晚一样安静,连一句节日快乐都没有,他简直想不到Peter到底是遇到了多迷人的女孩儿让他把Tony Stark忘在脑后,可这些思虑都要放在第二天,Tony保证他现在碰到枕头就可以睡着了。

而在狂欢后的夜晚,皇后区有一个身影正抱着一个盒子飞檐走壁,Peter一边希望自己的动作能再快一点,一边又小心翼翼的保护着盒子不要歪斜而弄坏了里面刚完成的礼物———Peter亲手做的甜甜圈。样式绝对是钢铁侠独有,而且里面灌的巧克力酱一定比所有甜品店里的都多,甚至很多都快爆浆出来。

“上帝…我好像来得太晚了……”复仇者大厦里已经漆黑一片,Peter只好悄无声息的找到Tony的房间,小心翼翼的趴在房顶,他要用蛛丝把礼盒挂在房顶好让Tony明天一早就能看到他的感恩节礼物。

“Damn。”Peter嘟囔了一声,他刚把盒子固定好就看到粉色的丝带上粘了一大块凝固巧克力酱,幸亏他现在发现的还算及时。轻轻的把巧克力块扣下来,就当这是品尝一下自己的成果到底如何。

“SWEET————”怎么这么甜!!

“who——?”

声音太大了!!Peter一只手还在嘴边,另一手因为听到床上的人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离开墙壁。

砰————!!

“Tony——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Gosh!Party结束了?万人迷蜘蛛侠终于想到了钢铁侠可能还在大厦等他所以在半夜钢铁侠刚睡着就一下用自己把他砸醒?”

“不…不是…我只是……”

“是什么?来看看能不能赶上这几个老头子们的聚会?还是……”

Peter听着Tony在床上充满抱怨的滔滔不绝,头上被吓醒冒出的一层细汗在微弱的光下微微泛着亮,嘴里刚刚甜的要死巧克力也慢慢化开不那么腻了。

“只是来给你一个Thanksgiving Kiss。”

Peter想,这人毛茸茸的嘴唇怎么比比刚刚的巧克力还要甜一百倍啊?

Tony?

Tony也格外喜欢这块突如其来的感恩节巧克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