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感恩这个互联网时代,让我们生活如此便利和快捷……

感恩这个知识性时代,让我们能有效的学习任何知识和技能……

感恩这个和平的年代,让彼此从陌生到相识到相知……

感恩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会有笔者智慧的涌动和灵感奋发……

最后要特别感恩一个人:我不知道他(她)是谁,也不知以什么方式去关注和交流,在心里深深的表以感谢,他(她)的名字是:“不留痕迹的读者”,连续两次给我打赏,心存感激同时也深感惭愧!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为何如此感慨呢?感激的原因是:不管您是浏览者,还是点赞者,还是打赏的者,因为有您的支持和认可,让我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力量;在写作方面因为没有做到更好的坚持和努力,在几个月的时间写的文章也寥寥无几,而在内容模块和知识板块上,需要不断完善和精进,避免过往持续性的间断和吊链,在此深感惭愧!在不断总结和反思下,我决定在写作方面,持续努力和精进,在每天大量的输入加上毕生的精华和智慧,持续坚持写作输出……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每一个人都是一本书

每一个都是一个故事

我也不例外,我是一个追求完美和执着的人,我和同龄同性人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和差异,有时候我常常自我怀疑和猜测,我真是如此另类……

当自我成长和蜕变后,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不断挑战的我;我喜欢与众不同的我,我喜欢应有独特性的我:

1.在生活上:我喜欢买限量版的衣服,不喜欢穿和别人一样的服饰

2.在饮食上:我喜欢把食物做成艺术品,让食物的色香味俱全来调动味觉!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3.在身体健康方面:我不喜欢瑜伽慢动作,因为性子急;喜欢健身房的热舞激情的跳操大课!

4.在学习成长上:我喜欢上培训课程,喜欢阅读,喜欢写笔记和日记,喜欢模仿卓越……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5.在家里:我喜欢养花养草,把家里弄得枝繁叶茂且四处飘香,不喜欢养宠物,不是因为没有爱心,确实受不了小动物身上那种怪味和那些常脱落的毛发……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6.在学习技能上:喜欢看书阅读,喜欢画思维导图,喜欢手绘,喜欢做手账,喜欢演讲,喜欢写作,喜欢跳舞……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我的兴趣爱好如蓝天般的广阔,但一向不随大流,常常保持我应有的风格和个性,从不在他人舆论中退缩和徘徊,坚持自己的理念和人生观!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很多,就拿写作这件事来说,也是我小时候一个不敢告知他人的梦想之一,因为那时候很穷,一个农民的孩子,地地道道的小村姑,能飞出山沟里就是金凤凰,那时脱离贫穷当时成为我最大的梦想,在人生囧途中通过不断选择和努力,飞出山沟和脱离贫穷早早已经实现,但埋藏在心里还有一个不敢披露的隐形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笔者实现我的写作之梦!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因为心中有梦想,所以从小为之努力,我记得孩提时那个年代,妈妈告诉我,只要把学校书读好就可以了!妈妈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家里不买电视机,同时不容许我看课外书!在儿时青春涌动之年,思维活跃的我岂能安逸度日,酷爱文学的我,经常偷偷把课外书藏书包,等夜声人静父母入睡后,躲在被子里照着手电筒看书,为了我能好好读书,苦心的妈妈曾三番五次的检查我的书包,有时候课外书被妈妈发现后,都无情的被没收了,人小鬼大的我为了躲过妈妈没收书籍这场灾难,很多次都是把语文书的书皮扯下来包住课外书,这样才躲过妈妈的法眼,说来也怪,越是得来不易的东西 就会越发珍惜,在很多人身上都验证过的效应,在我身上也不例外呀……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从小至今我是一只书虫,到哪里都抱着一本书,利用碎片时间来学习各个领域的知识和资讯,提升个人能力和认知。我喜欢摘抄金典和好词好句,坚持写日记和读书笔。这个好喜欢从小到大伴随我至今,珍藏在家中的笔记本上百本,大小不一,颜色不同,形形色色的款式让人看着眼花缭乱,阅览起来真是惊讶不已……

小时候为了看更多的书,零花钱基本都是用来买二手书看的,为了勤俭节约我从不买新书,长大成人参加工作后,也是陆续买各种各样的书,单位放不下了就用纸盒打包搬回家去,那时候家人常常质疑和数落我,买这么多书费钱呀?问我是否都看完过呀?当时的我心里特别难受和委屈,感觉不被理解和认同,不喜欢吃不喜欢穿就喜欢两本书,现在想想,有时候有人不理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说句心里话,我不曾没一本书都精读,那时候也不懂精学和泛学的意义,更不懂知识可以拆为己用,可以进行主题阅读!那时我的旧观念认为,一本书只要有一个观点或一句话能对我有启发,并从中我能运用书中观点学以致用,为之采取行动,我认为这就是一本书最大的价值,我认为这才是有用的知识,所有人的观点不见得雷同,万事万物都有差异化……

感恩不留痕迹的读者

再此感谢认识我和即将认识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在写作的道路上会更加自信和努力,我会持续努力和精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再次感谢不留痕迹的读者:您是成就梦想之人的天使……

您是照耀笔者前行的灯塔……

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