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永不说再见》精选故事(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饭伴儿

吃饭的伴侣比终身伴侣容易找到,但也要有以下几个条件

舍得吃

舍得吃总比懂得吃重要!有些人会吃好东西,却舍不得花钱。别人付钱时,他才叫贵价菜,这种饭伴最要不得。舍得吃的人是可爱的饭伴,不斤斤计较,饭后不会叫大家夹钱。最怕夹钱吃饭,几十岁人,还夹什么钱?

懂得吃

懂得吃的饭伴是最好的吃饭导游,有他在可以尝到各种新奇好味的东西!

能吃

那些吃几口饭便喊饱的人绝不是好饭伴。好饭伴要能吃,另你也开怀大吃,你吃不下时,他还能够继续,你吃剩的,他也肯吃,不浪费食物!

注重个人卫生

同台吃饭虽然不会感染艾滋病,但个人卫生很重要,那些吐沫横飞,嘬筷子之后再夹饭,用嘬过的筷子夹菜给别人,用鼻子闻你杯里的酒,用抹布抹嘴,对着别人咳嗽,绝对不要同他一起吃饭!

风趣

别信“食不言寝不语”,吃饭时不做声的伴侣太沉闷,该找个风趣的人陪你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最高潮的爱

国内一位记者问我:“有人说,爱到深处人孤独,你同意吗?”

“这句话听起来很文艺腔呢”我笑笑说。

没有爱情的时候人就觉得孤独,拥有爱情,也会孤独,孤独本来就如影随形。

那位记者又问,爱在你心中的比重是多少?

这是一个我无法回答的问题,除了爱情,人生还有其他东西,比如,事业,梦想。爱情所占的比重,在我每一个年纪,甚至每一刻,都不停的改变。何况,爱情只是人生一部分。这一部分丰富了整体。如果人生只有爱情,未免太乏味了。因为有其他的追求,反而使爱情得以成长。所以,整体又丰富了部分,要给出个百分比似乎太简单了。

年少的时候,爱情几乎是一切,是百分之百。我曾经以为,只要有爱情,孤独的感觉也会变得凋零。后来才知道,孤独绝对不会变成零!

爱到深处,并不会感到孤独。然而,从深处滑落的时候,便是孤独到了极点!你已经尝试过最美好的时刻,你已经知道对方多么爱你,而你又有多爱他,你已经拥有过最高潮的爱,剩下来会是什么呢?

在以后悠长的岁月里,虽然仍旧相爱,仍旧厮守,可是,你知道吗?最高潮的爱已成往事只能在记忆力永存!这种孤独的感觉,怎样说与人听?

台湾姐弟双胞胎

3 不雅的生活

不知道这世事可否这样便宜呢?你只需要接受恋人美好的一面,而无须屈就于那些不美好的生活细节?

你在他身上看到智慧的光芒,但无须一并接受他那地动山摇,像恐龙袭击地球般的鼻鼾声。

你欣赏他的才华,但不必欣赏他剪脚趾甲和挖鼻孔的姿态。

你喜欢他的老实,但永远不用喜欢他蹲马桶。

你沉醉于他的世故和见识,但不用替他收拾随处乱放的啤酒罐。

你爱上他的细心和体贴,不必爱上他放的屁。

你喜欢跟他接吻,但不用接受他清晨的口气。

你喜欢跟他分析事情,但不用看他用手指去剔牙。

你爱跟他谈天说地,但不用忍受他爱用手拿食物。

你渴望与他地老天荒,就是不能忍受他吃东西时狼吞虎咽。

你能够和他生死相许,但没法忍受他经常忘记剪指甲。

love is elegant, but lots of things in life is indelicate.爱情是优雅的,但是生活中许多事情是不雅的。

两个人可以冲破许多困难和挫折,义无反顾的在一起。然而,当两个人在一起后他们才发现生活中的许多琐碎小事,不值得一提,却又非同小可。

爱情往往不是败于大是大非,而是流逝于微小的生活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跟你一起去讨厌

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频道完全不同的人。你跟他讨论一部电影,他喜欢的细节跟你喜欢的完全不同。你觉得幽默的地方他完全理解不到。他觉得捧腹的地方,你又觉得不那么好笑。不明白他为何笑成这样。

你们可以聊天,但都超不过半小时。而且都是自话或者应酬彼此。你们喜欢的书不一样,喜欢吃的东西不一样,他说某家菜馆的菜做的很巧,你不信。

当你觉得那个人没趣,他或许并非真的没趣,而是跟你不一样!他会遇到一个认为他非常有趣的人,他更会觉得你才是没趣的那个!

一旦你遇到那个跟你频道相同的人,你才知道是多么幸福的事!

你们能一起爱上某样东西。

甚至是一起讨厌某种东西!

你们同样受不了某种装潢的房子。

你能都吃不消某种打打扮。

你们都讨厌某一种颜色的车子。

你们讨厌同一部电影。

你们讨厌同一个人。

你们讨厌某种行为作风。

你们同样讨厌某种味道。

遇上一些事,你们竟会同时嗤之以鼻!

能够跟你讨厌我讨厌的一切,原来是多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狗儿比男人好?(本人强烈不同意)

女人有一百个理由相信狗儿比男人好!以下随便几个理由:

一 狗儿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会向女人承诺,然后耍赖!

二 长夜漫漫,是狗儿等你回家,不是你等狗儿回家!

三 狗儿会陪你散步,逛街,男人能做?他宁愿去看电脑。

四 你对狗儿好,它会知恩图报。你对男人好,他一样会爱上其他女人。

五 狗儿走失了,你贴启事悬红找它,男人走失了,悬红也没用。

六 狗儿不会喝醉,要女人服侍它。

七 狗儿的母亲不会和你有婆媳关系问题。

八 狗儿会替你衔拖鞋,男人会吗?(会!比如说,我!当然,我不是宠物!)

九 狗儿不会介意你的过去!

十 你说头痛,不和狗儿玩,它不会勉强你。(这说的。。。好男人还有呢!)

2016-04-16,16: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作者:莫小北 这场感情钱我来买单,至于感情债与我无关。 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所谓的暧昧恋爱,严格意义上应该...
    我是莫小北阅读 226评论 0 0
  • 尖兵训练已经持续一周了,我就像一个赤脚赶路的小孩,能赶多少赶多少,生怕落下总代们的脚步,学期结束,手头好多事情等待...
    teamo1206阅读 160评论 0 0
  • 小学,日子按着小时过。 那时,放学后,趁着妈妈还没下班,背着书包在外面疯来疯去,跟着小伙伴们丢沙包,捉迷藏,然后再...
    雨夜修一阅读 363评论 0 1
  • 今天看咪蒙的一段文字,当自制力不够的时候,再给自己10分钟。现记录下来: 自制力不够的时候,给自己10分钟 很多讲...
    潘少侠阅读 2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