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值得信任的身心灵导师

      今天,我想写一写最近认识的一位身心灵老师。

我从10年开始专业学习心理学,到后面学习儒释道、身心灵再到后面大家都喜欢的“灵性”,8年多的时间里,自己也一直在这样的心灵行业中工作。举办过很多课程,上过很多课程,也见过很多老师,攀缘过、追逐过、受益过、也掉坑过。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位老师,站在我这么多年的身心灵环境熏陶而总结的经验,认为可以和大家分享和推荐的老师——敏敏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身心灵行业里,慈悲的人不一定有智慧,有发心的不一定有结果,不是掏空自己做慈善,就是太过“书生气”没有力量,这些都赚不到钱,拿不到结果,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次元和社会,没有金钱,不管是能量层次和现实生活,你都不是圆满丰盛的。

      “我们听了那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没有实践,另一方面是因为确实没有具体方法,或者具体方法不够简单落地,比如:一天磕一千个大头确实是方法,可是有多少人有时间有毅力每天磕那么多头呢?这个方法落地执行性真的不高啊!我也一直在想什么是真正落地的方法呢?直到我碰到了敏敏老师,我真的知道了什么是落地?

落地就是在你当下的处境中触手可及可以去做的事情,

      落地就是工作和情感中碰到的具体事情中的处理方法,

      落地就是在当下,就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情境而来,而不一定是远离你当下的正常生活,也并不一定非要可以去挤时间做的事情,灵性修行原本就是在生活之内,而不是刻意创造另一种“乌托邦”来让自己感到精神欢愉,如果这样的,必不长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听到上面敏敏老师的《清理债务一》的时候,我就真的明白了什么是落地,课程里面就教我们如何在现有的工作或财富管道中显化更多财富,就教我们如何直面当下的债务清单,一笔笔的去规划还款,就教我们每个月怎样做财富规划表,如何卯足劲的正向进账。我们要真的明白是清理债务不是翻转债务,翻来覆去,颠来倒去,转来转去,糊里糊涂利滚利,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越翻负债越多的原因。(为了翻身去跟课,以为课程能打开财富能量,结果高额课程费出去了,也没显化回学费,为了翻身去投资,结果产品堆着或者本金直接血本无归)

        敏敏老师她不主要靠课程来盈利,所以课程里没有搅动欲念的成分,没有勾引继续跟课的成分,一节课程就是讲到透,非常完整的闭环,也非常的干净纯粹。比如清理债务的课程,只是教大家如何创造财富、梳理财富,结束负债之后应该怎样止住再次负债的可能,不再陷入债务的循环,如果你真的没有从负债中吸取经验,没有真的看明白自己适合哪个财富管道,没有真正管理好自己的欲望时,依然会陷入债务中。(我就是这样第一次负债,收回了损失的钱,不懂得吸取教训,再次负债)

敏敏老师是为数不多的在之前的领域中做出过成绩的灵性老师,很多老师一直都在身心灵环境中,没有很丰富的世间工作和生活的经验,讲的课程内容就不会非常落地,比如有些讲“翻转债务”的老师并没有真正的负过债,这样就很难讲出一些具体的步骤和心态处理。如果在世间工作和生活情境中没有真正翻滚试炼过的老师,是无法真正讲全面、讲出实质性的适合大家在生活中运用的方法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众多学员,在不同的事业领域,需要的是有更多社会实战经验的老师,灵性内容必须要结合实际传递给学员。也不可能让所有学生都在灵性课程中创造财富,而要在原本领域中去创造,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推广课程。

        敏敏老师能够带领大家按照规则办事儿和借力官方渠道创造财富,不管做任何行业,都是在规章制度范围内的运行,最近敏敏老师和荔枝微课推出的蒲公英平台紧密合作,成为平台热推的老师,带领大家在规则内做事情,说明老师非常的智慧,我们一起往前走也更加的放心,课程的真实有效性和商业运营并重是平台能够长久下去的核心,课程内容不故弄玄虚,商业运营不过去贪图金钱,敏敏老师的课程做到了!

很少有真诚、真实、全面、落地还是大家能够接受的价格来跟大家讲生活方方面面的,也很少把学员当兄弟姐妹带动一起创造财富,真诚解答的,敏敏老师就是一位哦!

        在显化财富的路上,能够碰到敏敏老师,点拨和引领我们脚踏实地的点点滴滴去做,真的非常幸运。顺便说一句,这个月在老师建立的财富能量圈的共振和行动指导下,第二个月的财富比第一个月有不错的增长哦!

        非常感谢敏敏老师,一位纯粹、真实、真心爱我们的老师!


文章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