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第一次听英文歌《你是我的阳光》,是几年前曹颖主持的一档情感类节目《8090》。

那个九零后的小男生H刚上大学,才19岁,个子高高的,很青涩,可他疯狂地爱上了自己的音乐老师,一位比他大6岁,单身的女性。

像所有陷入热恋中的年轻人一样,这个小男生为老师做了好多傻事,给她写情书,给她送花,圣诞节的晚上站在楼下给她唱歌……

女老师也许有那么一点点心动,又或者是感动吧,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

这个傻小子来到电视台,请求栏目帮助他~怎么才可以追到老师呢?我这么喜欢她。

节目组找到了女老师,原来,这位女生心中,也封存着一段初恋往事,也是一段师生恋。

她刚上这所大学时,也爱上了自己的音乐老师,一位优秀的单身狗。

摄影师跟着女老师,穿花拂柳地来到音乐室,推开门,女老师坐在钢琴前,弹起了这首歌《你是我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歌声优美动听,饱含着无限的深情。

弹着弹着,那个女老师再也弹不下去了,一串晶莹而滚烫的泪落在了钢琴上…

这支英文歌,藏着她初恋美好的时光,她爱慕的那个男人,曾经反复弹唱过给她听,就在这间琴房里。

那时候,一缕金色的阳光从窗玻璃上斜射进来,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岁月静好,一如初春。

不久之后,男老师去读博,离开了这儿,再也没有任何消息。

而那位女生毕业留校,也渐渐地长大,成熟,变成了今天25岁,却依然单身,不忘初心的她。

女老师迫切地想知道初恋在哪,过得怎么样。

那个男老师隔着屏幕说:“你好啊,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有个2岁的儿子,我很幸福。

嗨,你还记得我为你唱的歌吗?

你是我的阳光,

我唯一的阳光……”

男老师声音真是好听啊,他唱的时候,听歌的女生泪流满面~那回不去的往事,那悄然逝去的青春。

女老师执意要亲眼见一见当年的初恋情人,她的十九岁的学生,暗恋她的这个小男生坚持要陪她一起去。

当他们敲开门,说明来意,那个已为人父的男人勃然大怒,怦地一下将他们拒之门外~“我不想见你!别打扰我生活!”

暮色四合,城市的街头亮起了灯火,人来人往,女老师蹲在人行道上,泣不成声。十九岁的男孩手足无措地站着,一脸心疼,他低着头,温柔地唤着老师的名字,将老师轻轻地拥入怀中……

此刻,又响起了这首歌《你是我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make you happy

If you will only say the same

But if you leave me to love another

You'll regret it all some day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You told me once dear you really loved me

that no one else could come between

But now you've left me and love another

You have shattered all my dreams

你就是我的阳光,我唯一的阳光

当天空乌云密布时是你使我快乐

亲爱的,你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请别带走我的阳光

如果你能永远都这样说

我会一直爱你,让你快乐

可是若你离开了我,爱上了他人

有一天你会懊悔这一切

你就是我的阳光,我唯一的阳光

当天空乌云密布时是你使我快乐

亲爱的,你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请别带走我的阳光

亲爱的,你曾经告诉我,你真的爱我

没有谁可以介入我们之间

但是现在你却离开我爱上了别人

你粉碎了我所有的美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