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道》第32章

林红袖刚走过来,就听到那些人兴奋无比的样子,她对于翡翠没有什么研究,不由问旁边的刘云帆:“麒麟,这个紫罗兰是什么意思啊?”刘云帆还没说话,旁边的陈三表哥笑着解释道:“紫罗兰,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紫色的翡翠;这种翡翠的紫色一般都较淡,好象紫罗兰花的紫色,因此命名。”说着,陈三表哥又指了指那块开出来的翡翠,继续道:“你仔细观察这块紫罗兰,你看它的质地非常细腻,而且颜色却很深,透明度也非常不错;这块紫罗兰,可以说是紫罗兰中的极品。这么大一块,如果做成完整的饰品,我估计价格在五百万左右!”

“啊?一万块的本钱,他一下子就赚了五百万?这人倒是厉害的很啊!”林红袖也有些好奇,到底是谁这么有眼光,在最低级别的D区域,挖出了这么一个宝贝。

“看来今天小弟我的运气不错,先拔头筹了啊!”这时,一阵爽朗的笑声从人群中传出来。叶天宇整了整衣衫,对周围挥了挥手,一脸自得的走上高台,吩咐身旁的侍者将这紫罗兰仔细包装起来。

“原来是叶少啊,怪不得呢。我说谁的眼光这么好,叶家本来就是做珠宝生意的,对于翡翠原石也了解的很;如果说,其他人能开出极品紫罗兰那是运气的话,换成叶少,那绝对是实力的体现。”旁边不时有人恭维道。

“多谢各位了。小弟也只是运气好而已,没什么其他本事。”叶天宇对诸人笑了笑,微微欠了欠身,而后故意朝着刘云帆这边走来。

一边走,他一边露出一丝得意矜持的笑容。这时,他抬头看了看叶轻雪,发现叶轻雪也是捂着小嘴,双眼里闪烁着莫名的光芒;似乎很是惊讶,他竟然能在从这些毫不起眼的石头中,找出这么美丽的紫罗兰。

博得佳人一笑,倾国倾城,再辛苦也值得了。这样一来,叶天宇脸上不由更加得意了。

他挺起胸膛,慢慢走到了刘云帆身边,拍了一下刘云帆的肩膀,淡笑道:“云帆,以前没玩过吧。这个东西其实挺简单的,要不要我教教你?”说完,他扬了扬手里的那一块极品紫罗兰,得意非常。看向刘云帆时,眼神中露出一丝轻蔑。

赌石这东西,看似简单,可内在的学问大了去了;他昨天晚上就接触到了这些原石,找了许多专家一起研究,早早就在这些石头中做好了标记,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

他可不信,今天在场的,还有人比自己对翡翠原石更加有研究。只是,他话音刚落,却见到刘云帆淡淡笑了笑,一副看傻瓜的目光看他,然后便走到了D区。刘云帆双目运转灵力,一双手如同春风般抚过所有的原石。猛然间,他停下了动作。

手指点在一块小西瓜大小的石头上面。这块石头给他一种极为浓郁的灵韵波动,比叶天宇手中那块极品紫罗兰还要强上不少;不出意外,这里面必然蕴含着一块极品翡翠。

不过,他相信自己的感觉。拿起那块原石,刘云帆走到叶天宇旁边,笑了笑道:“叶少是吗?听说你赌石是很厉害;可我却不怎么服气。你信不信,我手里这块石头,开出来的翡翠,肯定比你的极品紫罗兰要强?”

“哈……云帆,你可真会开玩笑。”叶天宇看了一眼刘云帆,随即却无声的笑了出来。

在平常时候,极品紫罗兰都已经是难得一见的宝贝了,何况他昨天找了那么多专家一起研究,他可不信,刘云帆随便翻出来一块,就能强过自己这一块。

“不信?”见叶天宇摇头,刘云帆皱了皱眉,却道:“叶少如果不信。那不如,我们打个赌?”

“打赌?你想和我赌什么?” 叶天宇皱了皱眉,感觉到刘云帆的气势有些不对劲。他怎么可以如此自信?到底,他是哪里来的自信?

看着刘云帆的肆意飞扬的眼神,叶天宇没来由的一阵讨厌。

“这个,倒是有点难度,让我想一会儿。”刘云帆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会儿,歪着脑袋看了一眼叶轻雪,忽然想到了什么。

他转过头来,对叶天宇道:“这样吧。天宇哥,如果小弟侥幸赢了,只要你对我的未婚妻叶轻雪小姐,说一句……叶轻雪小姐,祝你和刘云帆先生永远幸福;怎么样?”

“你说什么?”闻言,叶天宇的面色一下子变得阴沉了下来。

场中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极为压抑,整个场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叶天宇。此前,他们可没有想到,刘云帆的反击会来的如此激烈!

祝你和刘云帆先生永远幸福?这话要是从叶天宇嘴里说出来,就等于他永远放弃了追求叶轻雪的资格。

可是,如果不跟刘云帆打这个赌,恐怕,他今天的脸是丢大了!拿着千分之一概率能看出来的极品紫罗兰,面对着一块低等原石,却不敢赌;这胆子,未免也太小了。说出去,平白让人笑话。

“叶少,跟他赌了!”

“靠,是不是男人?这是稳赢的节奏啊,还犹豫什么?赌了!”旁边一些不怕事大的,纷纷起哄道。

顿时,叶天宇面色有些难看起来。见到叶天宇的面色阴沉,眼珠子乱转,明显是在考虑得失。

刘云帆冷笑一声,道:“怎么?这都不敢赌,叶少,你的胆子也未免太小了吧?”刘云帆接二连三的刺激叶天宇,饶是叶天宇是泥人也有三分火气,何况他对自己极有信心;这里这么多人都看着他,如果他连这点勇气都没有,让别人以后怎么看他?

如果今天就这样退缩了,等明天或许就会传出“叶天宇连刘云帆这个土鳖都不如”这样的谣言。

看着刘云帆戏谑的神情,叶天宇不认为对方有赢得可能,他一咬牙,答应道:“好!我跟你赌了!如果我输,我从此消失在轻雪面前;但是,如果你输了,又如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输了?呵呵……”刘云帆笑了笑,转过头看了叶轻雪一眼。 叶轻雪坐在那里,神色淡然,可手却紧紧抓着衣角,出卖了她心...
    飄雲阅读 174评论 0 0
  • 他三步并作两步的冲上高台,从身上取出强光手电筒,弯下腰,瞪大了眼珠仔细观察那片露出的翡翠。 “不可能,不可能……怎...
    飄雲阅读 310评论 0 0
  • 想到这里,林红袖不由觑眼偷偷打量了一下叶轻雪。 叶轻雪面带微笑,一脸从容的坐在那里,笑容优雅靓丽,清新脱俗,几乎不...
    飄雲阅读 215评论 0 0
  • 金指尖阅读 202评论 0 2
  • 1组,林亚萍,孩子牟思仪9岁 不知不觉中,90天亲子时间管理践行已经结束。首先感恩群里的组员、高灵华组长,是你们的...
    林小筠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