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爷生贺】 万圣节礼物

前言

10月31号,这一天是特殊的日子,是大家通常说的万圣节,但是对于另一批人来说,是《小绿和小蓝》中人物灰羽的生日,这才是关键。

作为一枚笛吹,我对笛子姥爷的喜欢已经上升到了偶像的地步,恨不得把姥爷微博翻遍,把她看的书读遍,把她了解的东西通通了解,对《小绿和小蓝》这部作品非常喜爱,却远不及对笛子姥爷的喜爱,从绿蓝开始喜欢,到去姥爷微博下点赞评论,到把姥爷作品一个个看完,一步步越了解越喜欢,还有笛子姥爷在漫画里要表达的东西,在漫画外和我们说的话,很多很多地方都让笛子姥爷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步步拔高,但是自己并不能因为喜欢,就变得优秀,就有资格在姥爷面前,就能肆无忌惮地去吸引她的注意。没有实力只是一味去吸引他人注意或企图赢得别人喜欢,这样的人得来的喜欢要么很肤浅,要么和你本身无关,换一个人也可以。

正文

“噔噔噔噔~”在灰羽的脑海里突然出现这样的音效音,“恭喜你,获得万圣节生日大礼包!”

“诶?”灰羽皱了皱眉,哪里冒出了奇怪的声音。

“请点击拆开包裹。”机械的女声再度响起。

灰羽发现他只要想一下,鼠标就开始移动到他想点的地方,确认。

“包裹已拆开,恭喜您,荣获如意枪。”

“如意枪?”灰羽疑惑,“是什么都如我意的意思吗?”好像发现了很好玩的东西,灰羽浮起一个值得玩味的笑。

“如意枪只对单个个体有效,持续时间半小时,可以瞬间移动和制造幻象,幻象可被所有人看到,有效对象所有人。”机械女声解释。

“嗯?那岂不是很爽~但……”灰羽那充满笑意的眼突然变得锐利了一些,“是不是太强大了一点?”

“如意枪能将命中对象变成你想的样子或移动到你想让他去的地方,同时也能让其愿望实现,这是连带作用,无法消除。”机械声再度响起。

“嗯,有意思了~”灰羽把玩了几下那把枪,“好,那就从医生开始吧。”

永乐两手插在裤兜里,准备送给灰羽一份生日礼物,是个大礼盒,有他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奶——超大份的,有巧克力蛋糕——迷你份的,还有巧克力豆巧克力果冻等等。突然永乐的嘴角浮起一抹微笑,不知道小少年看了会是什么表情呢,毕竟从来没有一次性让他吃这么多巧克力制的东西,平时有点太严了吧,可能。

灰羽此时正拿着一把枪赶来。

“医生,接受我的制裁吧!”灰羽一脸开心,朝永乐射了一枪。

“命中对象,永乐(滋滋)。”

只见永乐慢慢地长出了长发,胸也慢慢变得丰隆,整个人都……女性化了。

“哇,医生好美呀~”灰羽的笑容慢慢凝滞,看着从身体里分出来的一个自己朝医生走去,而自己原来的身体却完全变得透明了,而且分出去的那个灰羽2号自己完全感受不到,糟糕。

灰羽2号笑着朝永乐走去。

“小少年,你回来了,生日快乐。”永乐依然面无表情地说。

灰羽2号说道:“啊医生准备了什么礼物吗~好香啊~”说着就拉着医生闹着进屋去了。

灰羽静静地看着这一切,这,发生了什么,难道,这是医生的愿望?

看着灰羽2号和医生笑着闹着,灰羽一时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感动,因为这就是医生的愿望——自己开开心心地过生日,但是那却不是自己!

好气哦!

只见灰羽2号坐在那打算吃东西,灰羽就想,他能吃到吗?巧克力奶真的会消失吗?诶,不如我配合着他把那些吃了吧,嘿嘿嘿~

然后灰羽就开始大吃特吃,此时他没有注意到永乐一直在笑着看着他,而不是灰羽2号。

后言

至于医生为什么能看到小少爷呢,其实永乐在灰羽抬枪的那一刻已经发现了他,并用自己的如意枪打中了灰羽,并让灰羽眼睁睁地看着冒牌货把自己最爱的吃的吃掉,不过可惜没有成功,还是被灰羽吃掉了,很遗憾。

因为其实如意枪是万圣节的公有礼物,只要等级超过了一定数目就有机会获得奖品,等级越高获奖几率越大,毫无疑问医生等级也是很高的,而枪的作用是先射中先起效。

所以,在万圣节这一天,灰羽在自己生日这一天,中了永乐的枪,并一无所知~

今天,魔王城也是一片和平~

尾言

文笔渣渣也不吃CP,没有严谨的设定只是一时的产物,后言是写到最后自己冒出来的,可能不严谨可以吐槽但是就这样了。

虽然没有什么故事性,但是以后我会继续加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第一天上课,早晨六点起来学校组织升国旗,上午管理学,思修,下午计算机,高数,只有高数老师没换,其他的都换了,也...
    北云居士阅读 138评论 0 0
  • 1、乌发又补肾,粥加核桃仁 2、消暑解热毒,常饮绿豆粥 3、润肺又止咳,粥里加百合 4、头昏多汗症,粥里加薏仁 5...
    小镇人阅读 532评论 0 1
  • 一个男人怎样对待自己的老婆彰显了一个男人的风度和格局,也是家风最重要的表征之一。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重要的人不应该...
    静芝阅读 705评论 0 0
  • 如钩残月照花枝,相顾无言心自知。沧海巫山难相逢,醉倒花间莫笑痴。
    泪花香阅读 144评论 0 2
  • 章节目录 第六十二章:遇虎 几个小厮吓得脸如白纸,止不住的磕头道:“少爷息怒,小人真的不知小姐和舒秀她们到哪里去了...
    南语上阅读 208评论 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