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简书月度会员大放送

想开会员的简友,可以点我的链接购买。链接在我主页简介里,如下图所示:

铜牌会员一个月的费用是18元,开通成功后,加我vx,我会返给你18元。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是首开,我才会返你18元哦。什么叫首开?就是你从来没开过会员。

不要抗拒加vx,你不加,我怎么给你讲操作步骤?如果你一点就通,我当然可以在简信里教你,但你如果还是不甚明了,我就可以在vx里一步一步地教你。文字不能让你完全明白的情况下,我还会截图给你看,而简信里是无法发截图的。另外就是,你不加v,我怎么把18元返给你呢?

有人一看到简信里的那行提示文字就很敏感,其实大可不必。因为你发个vx号给我,我的简信里同样会出现这一行提示文字,所以这不代表什么,只是平台的统一提醒而已。

我负责任地说,50w以上权重的简友绝对值得你信赖。因为能在简书投几w甚至几十w,说明在现实生活里混得还可以,这点格局还是有的。再说了,这18元你是给平台,不是给我。而且我还把18元返给你了,你就相当于免费开了一个月的会员。所以,你有什么损失?你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有人又会说,那你为啥送我会员呢?你图什么?你推广会员有什么好处?好处就是你开一个月的铜牌,我得到平台返的3个贝,我的旗下会员持钻奖励会变多。但多出来的部分是平台给我的,不是你给的,你的收益该多少就是多少,不会少1个贝。所以,你大可不必认为你成了我的旗下会员,你的收益就会有一部分成了我的。

那么,我为什么建议你开会员呢?因为你不是会员就不能享受持钻奖励。而你只要开通了会员,比如你开的是铜牌,持钻奖励百分比那里立马从0变成了4.8%。而当你有1w钻,这个百分比又变成了5.76%。后续如果你的钻更多,这个百分比还会增加。正因为你有这个百分比,你每天都会有持钻奖励。无论你今天是否写文,是否点赞。

另外,你开了铜牌会员后,平台会送给你5000加成卡,加成卡是权重的组成部分,等同于5000钻。你点赞,会有点赞收益。别的简友看你是个铜牌,有的会给你回赞,这时,你又会有文章收益。

会员的好处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你可以慢慢了解,也可以在v里问我,我可以给你讲几分钟,让你对会员的好处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也许你又要问:我为什么非得点你的链接购买会员呢?因为你直接从平台开,平台不会返给你18元,而我会。

也许你还要问,这会员就非买不可吗?你可以不买,这是你的自由。你不买,你一样可以呆在平台写作。但是你想想,别人为什么买会员?我本人又为什么买会员?那是因为开了会员才会有更高的收益。谁也不是个傻子,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过来的,肯定是有必要开才开。

当你看到这儿,决定购买会员,请点开我主页的链接进行购买。你得看到慕容小微邀请你开通会员这一行字才可以哦。

购买会员成功后,请在本文评论区评论:我于202*年*月*日在你旗下开通了月度会员,请核实。我去后台核实无误后,立返你18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