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的故事

周末的中午一个人不知去往何处。

于是像往常一样去了一家咖啡厅,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看着过往的行人匆匆的前行,打量着每一个人的表情和神态,猜想他们要去哪里,他们为何这么着急,他们匆匆的如同城市的过客。

难道他们和我一样吗?也是这座城市飘渺的一粒尘埃吗?

彷徨不知所措吗?漂浮不定的在十字路口吗?

难道不是吗?或许也是,仅此而已吧。

昨晚搬离寝室了,彻底的离开了这半年多安逸的地方了,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人群,一切从新开始。

昨夜的我未能真实的进入梦中,似睡非睡的在夜里辗转反侧的难受。

有些不习惯, 心里的胆怯还未能消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总害怕自己受到伤害,这种自我保护的意识有些过强,像我种经常熬夜的老男人,习惯了在深夜里思考,习惯了在深夜里依靠文字来麻痹心灵。

生活,现实的不能在现实了,爱情,虚伪的不能在虚伪了。

有太多的人来不及道别,有太多的往事来不及诉说,回头之间人去楼空,往事如烟,只能感慨岁月如流水啊。

匆匆忙忙,慌慌张张,浮躁不安的心找不到归宿,我们不敢奢望爱情的甜蜜,我们不敢静下心来一起喝杯咖啡,我们紧紧包裹自己,在自己编织的网里挣扎。如果什么都一笑而过,那还有什么意思啊。陪你走到底只要你愿意,在甜蜜中自我陶醉。 这也是一种生活吧。

写这篇文字我找不到太多灵感,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格式来写更加有趣。想尝试一种新的形体展示在众人面前。却又担心这种形体不被大家接受,过多是怕文字像记流水账一样,太过于平淡无味。

写东西就像一个前列腺患者一样滴滴答答,偶然流出那么一两句,东拼西凑,总觉得前言不搭后语,傻笑,自言自语的说才华有限啊,

看来肾功能还需大补啊。

序章

我,一个不折不扣的懒散人士,一个有点文艺范的另类流氓,时常装逼的在他人面前卖弄自己那点可伶文墨,误以为经历过不少人生的洗礼,见到漂亮的姑娘按耐不住心跳的冲动, 以为自己多少也是情场高手,却时常也只能是有贼心没贼胆,明知道爱情会受到伤害,可乐此不疲的继续寻找,时常告诫自己不要轻易动真心,可每一次都万分悲痛的认为生不如死。

挎着背包脖子挂着单反相机,无拘无束的在大街小巷穿梭,去不同的咖啡厅,和不一样的姑娘搭讪,得意洋洋的自我认为是有点品味。没事,长喜欢四处瞎跑,喜欢拍照,尤其对于漂亮的姑娘啊,呵呵。

摄影是我一点爱好,但有不是很专业,谈起摄影不得不提起好哥们。

此人,鼻夹高举一副眼镜,身高一米七,少言,耐得住寂寞,面带笑容,不了解的人很难清楚他的心,他的过往,他的生活,他的体验,想了解他记住一定要和他深交哦,

好色其实也是他的本能,他喜欢美食,美女,美景。

他,处号老田,我们相识于去年青旅,我因为旅行来到这座城市, 他因为辞去工作想散散心,我们第一次一起喝酒相识了两位美女,便邀请一起游西湖,他便成了摄影师,车夫,还兼职导游。他喜欢喝酒,但不贪杯。

如果你第一次和他相识,记住千万不要让他的潇洒,迷住哦。

在他的脸上看不出年纪的大小岁月的痕迹。

入夏了,无聊,他一个人呆在寝室,天气太热光着膀子坐在床上玩电脑,背对着门口,门口有人敲门里面没人回应,她只好伸出半个脑袋,看见老田冲着他喊, 老田带我去玩一下嘛,这几天呆在寝室好烦啊,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吗? 老田玩的太入神,没有留意门口的动静,没有理睬,她就索性开门直入,老田,老田。 回过神来看到床边站着一位瘦小女子冲他喊叫,面带微笑的回复怎么了,这几天有点忙了,天气热,懒得动哦。

说话的这位女子,那可是很有女侠之风啊,她有名郭大侠,擅长“除暴安良, ”对于屌丝男人她有几分同情之心,喜欢乐于助人,喜欢微笑;对于高富帅这样的男人,她也会犯花痴。老远你看见她,一定会认为她从古代穿越而来,她迈着八字脚的步伐朝着幸福的生活前进,要是放在古代她一定是女中豪杰,虽无勇士之身,但有女侠之范。

她发呆她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不知道接下来怎么说了,就在这时,手中的电话响了,是小叶打来的。

喂,你在哪里啊。小叶问郭大侠,我在303怎么了,回复。小叶是想约她一起逛街了,好姐妹陪我一起逛逛街嘛,我一个人不知道干什么好无聊哦,郭大侠想了想好吧,等我一下了,我来找你哦。

小叶,别名夜来疯,此人必杀技擅长美人计,她不愧是江南女子,她将柔情似水,婀娜多姿发挥的淋漓尽致,一头秀发,不曾修点的眉毛下面一双迷人的眼睛,瓜子型的脸颊,诱惑的红唇,上天总是这样不公平,赐予她这样完美的模样,但却遗憾的未能给予她修长的曲线,她在遗憾中感慨上天的不公平, 无奈也只能这样了。

她俩站在镜子前开始化妆,对于郭大侠一向习惯素面朝天,她还自称这叫真实,不做作。但没办法陪小姐妹逛街又不能丢人只好勉强这玩意儿在脸上挂着,淡淡的粉底抚摸脸颊,粉红的红唇膏,浓浓的眼毛,打扮后的郭大侠立刻变成了一位漂亮妹妹。郭大侠看着小叶的眼睛说到。

你这几天没睡好吧,眼圈反黑哦,小叶回到是啊,近来她失眠了,想起过往的经历心里隐隐作痛。为了逛街小叶特意选择了一双啡色高跟鞋,知道穿上走路很累,没办法为了性感,也要忍受脚痛的感觉,自从失恋之后,她就告诉自己要做自己的女王,即使没人爱,也要自己爱自己,也有一种坚强叫做自我欣赏,婚姻不是最大的希望,彻底的活出自己的逍遥。

高跟鞋就成了她征服男人的法宝,看到她你会口水直流啊,食色性也真是经典啊。

郭大侠好了吗车来了,我们出发哦,出租车从楼下的水泥地上穿越而去,朝着购物一条街去了,太阳依旧暴晒,草干枯了,火热火热的,一丝风也没有,一点雨也没有,只有酷热酷热的气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想着你, 但你不要怪我从不说甜言蜜语, 我的心里其实全部都是你, 我想对你说一生的话, 而不只是短暂的讨好和恭...
    蜡笔滴爱十年阅读 314评论 0 0
  • 我想种一棵树, 所以我把世间种种情愫撒在土壤里。 期待着明年春天, 那个时候,粉红花瓣飘落在绿草间, 捧起它们,脸...
    _九歌阅读 695评论 2 4
  • 今年年初,《爱乐之城》未播先火。这部热门电影包揽全球百余项电影大奖,成为人们口中“口碑炸裂”、“横扫颁奖礼”的神作...
    菜米小姐阅读 275评论 0 0
  • 简书的网址在浏览器的收藏夹里我是把它放在“阅读”这个文件夹下的。顾名思义,我来简书的目的就是阅读。 我是在豆瓣上知...
    杨志超阅读 332评论 2 2
  • 英语课放学后,少爷想吃西瓜和煮玉米,到水果店,看到转动烤红薯的炉子,少爷好奇到不行,闻着香味,妈妈也馋了,又买了两...
    左壮右悦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