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车app的使用日志

以下为我在2015年1月份天天用车app的使用日志,纯流水账记录,无分析,尽量在言简意赅的基础上做到信达雅。

【2015年1月19日18:00】

这是我的第一个订单,确切的说是第二个。

因为此前推荐我用的lh自己没用,她说,感觉就是个yp软件,太危险了,我一姑娘,才不要用。然后就把免费一个月的优惠券代码扔了。

我听了果断注册帐号,输入代码,下了一张下班顺风车的订单。(开玩笑的我不yp)

系统告诉我已经把线路推给了6个车主,一小时内等待回应。

过了五分钟一个北京的座机来电话,系统语音,告诉我有人接单了,打开应用,

“J女士,非沪牌,经济型”(会显示具体的车型和牌照)

系统问我要接吗?

我当时脑洞大开,想着百辆豪车和年轻精壮的CEO争相抢我的单。

所以我毫不犹豫点了不。

然后系统提示说,你伤了车主的心,给个理由吧。

啊,这多尴尬。于是我使用了冷暴力,不睬它,然后订单支付超时,失效了。

然后我发现我图样了。

在排除了经济车型下了多张订单没有人睬我的时候,我开始接受现实。

十分钟后我支付了J女士的第二张单。用了1块钱的下班券。正常支付要20,打车要30。

J女士说,她也是XC的,6点10分在侧门等吧。我说好,然后留了个手机号。

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这种见网友一般的微妙感。

由于这个姓比较特别,我尝试在公司通讯录里搜了一下,没有,加个V,赫然跳出了一样的头像。

妈妈,今天高管要开车送我回家了。

就这么抽搐着下了班,抽搐着上了车。

“你好~我今天正好可以准点下班,我看到你之前超时支付了~”

“你好,啊哈哈。。。那个。。在忙,哈哈,没注意,就超时了,哈哈”

J女士是第一次作为车主使用这个app。

其实聊天过程还是很愉快的,J女士很热心跟我说了一些她在公司的感受,虽然有点鸡汤不过很正能量。

就这么一路聊天到了家,发现她的小区就在隔壁,蛮巧的。

她说跟你聊天很愉快,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交换信息,希望有天我能更优秀出现在她面前吧,况且聊天记录中有电话号码的,不着急。

回家一看,订单完成后这app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抹了。

算你狠。

我写完这一段发给老邱看看通不通,她说,好长,不想看。

好吧,之后的就简单写一下了。

【2015年1月20日8:00】

当晚我就下了第二张上班订单,很快就被“D先生,非沪牌,舒适性”接到了。

——师傅你是顺路吗?

——不顺,挺绕的。

——哦好吧,明天X点XXX见。

——好的。

这次我学乖了,先截图再说,上面有电话和牌照信息,同时发给老邱,跟她说明早九点找不到我就报警。

第二天知道原来这app在上海开通还没几天,D先生在车友会知道了这个应用,还加入了核心车主。目前核心车主没什么门槛,但会被推送比较偏的路线,补贴相对也高,D先生跟我说他这一单大概上百,不过得早起,上次他还接了一个浦东的单,差点迟到。

他问我你认识一个姓X的吗?也是你们公司的,每天都预约了,整个屏幕都是她,已经到下个礼拜的了。

我说你不接吗?

他说我偏不接,看着就烦人。

有点萌。

顺利到公司,评价的时候,我写了“热心的师傅”,结果提交的时候系统说,叫师傅车主会伤心的,换个称呼吧。

。。。想一想也是,于是换成了热心的车主。

【2015年1月23日8:00】

接下来的几天击碎了我每天专车接送的公主梦,狼多肉少,单一直没人接。券只能浪费。(它是按日期来的,一天不用只能作废)

我从一开始不停刷到后来两天刷一次。

终于又刷到一张上班的单子。

“C先生,经济型,非沪牌”

这次改口了,

——大哥,你顺路吗?

——不顺,送了你还得原路返回,所以咱们能早一些吗?

——。。。好吧。

C先生是XX航空的乘务员,一个很精神的中年男子。他是在汽车杂志上看到的这个app,觉得很有想法,但是下了以后一直没用,因为没有很顺路的单。

昨晚C先生手滑误点了我的单,想想怎么着也体验一把,尽管不顺路,所以我是他的第一单。

——这个app很好啊,环保又互惠互利。

——是啊,你以后会一直用吗?

——不,我要在公司做一个我们自己的内部应用。

恩。。。是个有想法的大哥。

【2015年1月29日8:00】

接下来几天生意惨淡到我都忘了这个app了,我尝试更换头像,丰富资料信息,但是都不起作用。再次下单成功已经只剩两天了。

“H先生,舒适性,沪牌”,这次简单利索,说好第二天40分见。

然后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奶茶,我失眠了,整个人像脱肛的野马,大概四点才睡着。

早上7点40分H先生电话打过来把我闹醒,我没好意思说我在床上。。。只说有点迟了您先走吧。

到公司后,H先生很好心的说,你取消吧。我说没事,这券不用也是浪费。然后我们聊了一会。

考虑到H先生还是比较顺路的,于是厚着脸皮问明天能不能再走一趟。

H先生欣然同意,于是我们玩了一次下单抢单的游戏。

第二天,我顺利上了H先生的车,说实话这一单是我体验最好的一单。

因为H先生是个声音很好听的美男子。

他工作地点在静安,每天到了我们这停好车还要坐地铁。

哎大家都不容易。

他是在汽车之家看到这个app的,事实上他用过很多其他app,体验都很一般。真正使用的就滴答专车和天天用车。然后又聊了很多工作的事,因为他有几个也在我公司的朋友。

真是愉快的通勤啊。

但愉悦感没有坚持一分钟,

就得知这位美男子,

已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