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新编

葫芦娃新编

地点:蛇精洞内外

人物:老爷爷  海舟    饰

蛇精与蝎子精      张影  张昊饰(身有如意、魔镜、刚柔阴阳剑)

大娃(红)    栾宇  饰(力壮术、巨大化)

二娃(橙)  严任远  饰(千里眼、顺风耳)

三娃(黄)  刘思洋  饰(刀枪不入)

四娃(绿)    徐航  饰(火攻、霹雳)、五娃(青) H  饰(蓄水、闪电)

六娃(蓝)    栾宇  饰(隐形)

七娃(紫) 严任远    饰(神葫芦)

旁白      吕清华    饰

导演兼编剧:张昊、吕清华、张影

参演人员:张昊、吕清华、张影、栾与、严仁远、刘思阳、H、海舟、徐航

旁白: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座葫芦山,山上有个老爷爷,他辛勤的培育了7个葫芦。

【老爷爷上】

老爷爷:葫芦葫芦按我心意,快快长大。

【白蛇传音乐响起,蛇精、蝎子精上场】

蝎子精:报、报、报、告大王……

蛇精:跟你说过多少次。【手打蝎子精、训斥状】

蝎子精:诶,女王大人。大人饶命、大人饶命……报告大王,内老汉家就在前方。

老爷爷:哪泥

蛇精:哇,好帅的****

蝎子精:嘿嘿大王,我帮你把他抓回山中,供你玩乐。

蛇精:好主意

蝎子精:好的。【轮剑绑住老爷爷,老爷爷呻吟状】不要挑衅,走~~~~

【蛇精抡剑,与老爷爷一起回到洞中座位,猪八戒背媳妇音乐响起,蛇精用跳绳不断抽打,蝎子精绑老爷爷】

旁白:老汉被抓走好多天后,葫芦们也成熟了,终于有一天,大娃诞生啦。

【葫芦娃音乐响起,大娃晃动着双臂,上场】

大娃:大胆妖精,还我爷爷,要不然我就砸了你这破洞。

蛇精:给,过来拿吧。

老爷爷:什么啊,这么容易。

【大娃走到座位旁,脚突然被粘住】

大娃:妖精,你施了什么妖法,快让我出去。

蝎子精:哈哈哈,束手就擒。5块一包的绿箭确实比2块的好用。

旁白:大娃扑街,没过多久二娃也诞生了。

【葫芦娃音乐响起,二娃晃着千里眼、顺风耳姿势上场】

二娃:哦~~妖怪在这里。

旁边:二娃得意技能:千里眼、顺风耳。所以他经常偷窥别人隐私。

二娃:妖怪,快点把我爷爷和大哥交出来,要不然我就告诉大家你今天穿的是红内裤。

蛇精:咦?你怎么知道我穿的是红内裤?难道你有千里眼?

二娃:因为明年就是蛇年,大家都知道你本命年一定穿红内裤喽。

蛇精:放你的屁,老娘从来不穿内裤。快快给我拿下他。

蝎子精:大王你太厉害了。

【妖精晃动着武器,转了几圈,将二娃拿下,二娃口喊妖怪,二娃退下大娃旁】

旁白:二娃扑街,没过多久三娃也诞生了。

【孙悟空音乐响起,三娃拍着身体上场】

旁白:三娃浑身厉害,钢筋铁骨,刀枪不入。

三娃:妖怪,快把我爷爷,大哥,二哥,放出来。

【妖精一边听,一边打量踱步绕到三娃身后,】

蛇精:这个葫芦娃好硬哦,人家好怕怕哦。

三娃:妖怪,准备受死吧。

蝎子精:大王你放心,十人九痔,他就算再硬,我也有办法让他软下来。

【蝎子精用武器打三娃后面,三娃惨叫,跑到大娃二娃附近,菊花台音乐响起】

旁白:三娃扑街,没过多久四娃、五娃一起诞生了。

【葫芦娃音乐响起,四娃手拿水枪、和五娃一起上场,四娃向五娃喷水,五娃四娃打闹起来。】

四娃:你有病      五娃:你有药

蝎子精:脑子有病啊。【蛇精趁势用武器打四娃、五娃。四娃、五娃跌倒】

蝎子精:诶,这个蛮漂亮的,抓回山中,自己玩玩。【拉着四五娃回归三娃处】

旁白:四娃、五娃扑街。没多久,六娃诞生了。

【鬼/静悄悄的音乐响起,六娃踮脚上场】

六娃:你们都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哦。

蛇精:aringble,好无聊啊,给我耍耍狼牙棒~

蝎子精:渣,大王。

六娃:爷爷,我在这。我在这。哦啊,啊。。。。。【六娃中剑】

蛇精:咦,什么声音啊。吓死宝宝了。

旁白:六娃扑街。没多久七娃诞生啦。这七娃有个宝葫芦,可以降服各种妖魔鬼怪。

【葫芦娃音乐响起,七娃双手端举葫芦上场】

七娃:你这群不见棺材不落泪,不见黄河心不死,欲穷千里木,更上一层楼的妖怪们,赶紧把我的哥哥们和爷爷放了,不然我就用这葫芦收了你们。

蛇精:你这葫芦怎么能这样,我好吃好喝伺候你的爷爷和哥哥们呢,快来我们的洞里看看吧,有好吃的东西。

七娃:真的吗?那我就进来了。

蛇精:真的。

蝎子精:来客官里面请。咦,葫芦大哥,您这葫芦好生的沉,小的帮您拿。

七娃:好,谢谢。小心手。

蝎子精:诶,好嘞。

蛇精:哈哈,上当了吧。没了你这破葫芦你就一文不值了。

蝎子精:哼,傻吊。抓住了吧。

旁白:七娃扑街。。。

。。。。。。。。。。。。。。。。。。。。。。。。。。。。

六娃:诶,头好疼啊。刚才哪个妖精打我。诶,他们都看不见我,我先把我的葫芦拿着。【静悄悄音乐响起  】哥哥们,哥哥们你们在哪啊?  拿好你的宝贝。

【六娃放出了所有娃,所有娃出来集中在洞外】

大娃:妖精,快快出来受死

蛇精:不好了,不好了。七个葫芦娃都逃走了,尔等护驾。

蝎子精:啊,【冲向七个娃】???

【七个娃乱战蝎子精,将蝎子精打败后,猪八戒背媳妇音乐响起】

三娃:爷爷,爷爷,我们来救你了。

爷爷:不要救我。

【众娃将爷爷解开绳索,拽向洞外。爷爷同时反抗状】

爷爷走了,我们来救你了。                            爷爷走了。

蛇精:爷爷要跟我在一起

【爷爷最终挣脱,跑向洞内,此时 法海不懂爱 音乐响起】

旁白:从此蛇精和老爷爷过上了幸福幸福的生活。

【全体人员全上】

昊曰:大娃受难于绿箭这种旁门左道。二娃耍小聪明结果弄巧成拙。三娃自认为没有缺点,过于自负。四娃五娃内部不团结。六娃本领高强,却时运不佳。七娃天真稚嫩,听信他人。等一下,还有蝎子精,蝎子精本领高强。只可惜站错阵营。如果把七个葫芦娃比喻成我们未企的各个部门,这个小品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有我们各个部门互相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所向披靡。最后祝所有1509,给未企斩获更多新的辉煌。(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逃出后的蛇精真的“魔法高强”吗? 老爷爷在第一次见到穿山甲时,穿山甲说在很久很久以前,这里出了一个蛇精和一个蝎...
    霍小山阅读 6,644评论 16 11
  • 在解说开始之前我先问几个问题, 1葫芦娃的爷爷叫什么名字 2问什么要叫爷爷而不是爸爸呢? 先说答案吧:葫芦娃的爷...
    主公郭阅读 3,207评论 3 5
  • 她喜欢着一白裙,披着秀发,光着脚丫,“蹬蹬”跑上楼,冲进哥的房间,喜欢没事找事,喜欢弄得他鸡犬不宁。偶尔她会安静坐...
    浅眠诗阅读 251评论 0 0
  • 浏览器事件机制(即冒泡和捕获,也称为事件流) 基础知识 操作系统最先知道用户点击了鼠标,浏览器次之 child 被...
    马建阳阅读 4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