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追爱100天(小说)》——第十三章 绝不放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号夜半到家,22号难得在家休息一整天。

  睡醒起床,洗涑好。出门,我打算过去快鱼坐坐,看看现在我和她,是个什么情况!

  十分钟后,她店门口,刚好小A正在叫岗,她也看到了我,笑着。

  我微笑着冲她打去招呼,问她。“嗨,财神呢?”

  “今天晚班。”

  “噢,那你忙,我走了!”

  “等一下!”不想,当我正准备转身离去,她突然叫停我。而后拿着个麦直冲里头收银台的她店长大喊,笑看着我示意。“老大、老大,就是这男的,你不是想看一看吗?”

  “什么?”扭头看向小A,脸茫然,她老大当时莫名其妙,没反应过来!

  “财神啊,就是财神那男的。”见状,小A着急着,赶紧提示。

  “什么财神?”大清早的正忙呢,她老大已迷茫,还是没反应过来。

  在旁,倒把我心里逗偷乐了。看看她老大,在看看她,忍不住问。“那我可以走了吧?”

  她只得冲其老大无奈声叹。“唉!”

  然后冲我笑笑点点头。“恩,你走吧,拜!”

  “拜!”

  转身,我满带欢喜着离去。

  下午,吃过午饭,我又跑去了快鱼,顺道旁边超市给她买了点零食。

  见面,相视一笑,我们一切和往常一样,没任何改变。她也没有任何尴尬,我也就放下了心。

  晃晃手中零食,我替去了她。“给!”

  高兴着从我手里接过,她还客气了起来。“谢谢!”

  也就这时,刚好她们店里并不忙,旁边那所有员工都笑着冲我们围了上来,并意味深长看向了我,尤其那包零食,纷纷开始打趣。

  “呦,你就给她买啊!不给我们买点?”

  “你要知道,想追一个女孩,她身边的闺密也很重要噢!”

  “哈哈,就是,要想追到一个女孩子,你先得把她身边的闺密讨好了。”

  我这才意识到,我追她的事,已成为她们快鱼公开的秘密!

  “哈哈。”面对她们这突如其来的群攻,我束手无策,只能笑着装作不好意思了,与她们周旋。“下次,下次给你们买,我这现在都出来了!”

  本对付女孩子,我就没什么办法和经验。更眼前还是遇上群起而上,我更没折。除了冲她们欢笑还能做什么?本来心里也就突然由衷高兴、欢喜!

  这要放在以前,我恐怕还得脸红不好意思,根本就搭不上话了!

  在追她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真变得大胆了很多。以前从没想到,我也会那么大胆去追一个女孩。

  “还下次干嘛,斜对面就是超市,快点去。”

  难得逮到这么好的机会,不吃到糖,她那些同事起哄着,可不想轻易摆手。

  “好吧,那等下!”看她们高兴,我不想扫她们兴,最主要还是我也高兴,也就爽快答应了。

  “恩,那我们就等着了。”

  笑着,她们也就各自又忙去了。终于,一切归于平静,就剩下我和龙凤美站在了那里。

  “那天怎么那么烦呢?”看着她,我笑问,很想知道原因。

  “你不知道,那天刚好难得没睡醒,睡个好觉!”无奈中,她也笑了。“你还不断来打扰我,真的好烦,然后就……。”

  “把我删了,还加黑名单了吧?”

  “恩!”她点头。“那还不是怪你!”

  “怎么就那么烦呢,直接把我微信删了别说,还拉了黑?”

  “那天,其实……”刚开口要说,突然她又停了下来,想想还是算了。“唉,不说了,说多了多是泪,多是我的错!”

  “哈哈。”我哭笑。“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

  “你的什么错?”她想不明白!

  “怪我时间没选对,打扰了你!”

  “哈哈!”她也只是又无奈声苦笑。

  而后,相对无言,沉静几秒。我追问去她。“那把微信再加回呗?”

  “算了吧,反正不是还有QQ。”她已觉得没必要。

  “我现在就担心,怕哪天你心情又不好了,在把我QQ也拉黑了,那我就伤心欲绝了。”我也就不在强求,只是笑话她。

  “你放心,QQ拉不了黑!”她乐了。

  “可以吧?”我作担心状。“不是可以加黑名单!”

  “那我就不清楚了!”她笑得更欢,随后问我。“你今天不用出去啊?”

  “不用,今天休息。”

  “你们还在聊啊,不用上班了?”突然,小B从我们面前经过,看我们聊的正欢,打趣龙凤美。

  “要你管!”龙凤美冲她一怒,没好气骂去她。

  她也就笑着走开了。

  “行,你快走吧,快回去休息,难得在家休息一天。”转身,看向我,龙凤美笑着,双手一抬,往店外做了个请。“不要在呆在这里了,你看你在这里,我都不能好好继续上班了,快走吧。”

  “行,那我走了!”一笑,我也就开始跑去问她同事小D。“你们想吃什么,我这就去买了?”

  “随便你买,辣的就好。”她乐着,本是开开玩笑,想不到我真会去买。

  随后跑去超市,我给她们买了大包辣的零食,送了过去。

  临离开时,站店外叫岗那小C向我招手,示意我过去下。“帅哥,过来过来。我给你透露透露!”

  “好!”我高兴着跑去她身边,问她。“怎么?”

  然后她开始告诉了我。“你记得每天要跟她说早安,午安,晚安。在家,记得每天过来看看她!”

  “恩,好的!谢了!”其实,这些,不用她说,我也知道,但还是得谢谢她。

  刚好,小C在悄悄告诉我这些时,被里面龙凤美看到了。这她就不乐意了,朝她大喊去。“小C,你在干嘛呢?”

  “我在给帅哥透露透露!”小C嬉皮笑脸看去她。

  “要你透露?”一瞪眼,龙凤美笑骂去她。“上班不好好叫岗,小心我扣你工资!”

  “好,我这就好好上班。”一摊手,小C冲龙凤美认错。在无奈冲我一笑,继续她的叫岗。

  乐着,我突然想起什么来,又走去了龙凤美身边。

  “今晚班,不是得你做饭了?”

  “恩,是啊!”

  “要不要我来帮你?”

  “谢了,不用!”

  “那我走了。”

  “恩,拜拜!”

  “拜!”

下一章:第十四章  与袁莹的聊天

简介&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