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盛宴]The 27阴差阳错

“当我知道你是你的时候,我拼了命的想保护你,我不愿意接受你,只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牵扯进我的是非里。”莫特语录。

若雪出院回了家里,傲知道了小恋被囚禁起来的事情,也知道了莫特和西瓜的交易,他看了一眼若雪跟r和许淡一家人开心的聊天,就想着这件事情还是应该晚点再告诉若雪吧。

“爸,妈,我还有点事情需要出去处理一下,你们今天就别走了,留在这里陪若雪,不然她可得无聊死了。”

“好呀,难得可以在你的厨房里大显身手一下,”r开心的说道。

“傲,桌子她 怎么样了?”

“她眼角受了点伤,已经在康复了,听西瓜说她心理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你今天如果想见她,可以让司机送你去一趟她所在的医院,”说完又叫来来司机,“今天夫人想去哪里就开车送她去。”

“好,”司机欢快的应道,他觉得自从这位夫人跟傲的关系变得好了之后,家里的气氛也是越来越好了。

若雪他们一家三口吃完了午餐,r亲自下厨,若雪吃得津津有味的,因为r准备提前退休,所以下午需要去公司办理一些手续,本来是想留许淡下来的,但是若雪说她下午要去看桌子,就没有将许淡留下来,跟r一块走了。

“桌子,”若雪一进门,就看见桌子正一边看着平板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便当,那样子完全就不像当初刚被救出来的样子呀!

“看起来,你没有什么大碍呀,”若雪总算是放下心来来。

“若雪呀,放心吧,我没有什么事情,西瓜整天说担心我会落下什么心理疾病,但是你放心,我一听说那个集团已经落网了,我整颗提着的心就完全的掉下来了,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多好呀,我还有什么不开心了,”桌子一阵叽叽喳喳的说个没有完。

“而且你想呀,我还是很幸运的,我就是眼角被划了一道口子而已,那些胳膊断腿
,没有眼珠子的人得是什么呀,所以我想来还是非常非常的幸运的,而且医生说只要好好的擦药,过得三五年,我这眼角的疤痕会慢慢不见的,”说道这,她眉眼间的笑容更清晰了。

“还有特别重要的一点你知道是什么吗?”桌子放下手上的饭盒,看着若雪道:“我都不知道我上辈子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可以在今生遇见西瓜,以前吧我以为他就是一个不敢打架需要一个大姐姐护着他都小孩,没有想到他居然是警察呢,而且救我的时候超级帅气的,还有呀,他跟我说,无论我呀变成什么样子,他都不嫌弃,他都养我一辈子。”

好吧,若雪异常无奈的看着自己完全沉浸在自己幻想世界的丫头在那意淫着。

“花痴完了没?”看不下去了,使劲的在她头上拍了一下,“看样子没事就赶紧出院呀,浪费医药费。”

“我不就是想多吃几天西瓜做得爱心便当吗?以前我都不知道他居然会做饭,还做得这么好吃,你要不要尝尝看,”说完还指一指她刚吃剩下的几只菜。

“你在虐狗信不信我叫西瓜不理你呀,”若雪狐假虎威。

“好啦,我明天出院,今天还有一次检查呢,”桌子这才收起自己的花痴阵容,“对了,你听说了吗,小恋被莫特囚禁起来了,而且西瓜跟我说,之前炫的死还有其他的事情都是莫特干的,他自己说的。”

“什么?”

“啊!!”

“没什么,”管不住自己嘴巴的桌子,这才意识到坏事了。

“炫的车祸,是莫特?他囚禁了姐姐,”若雪郑重的再问了一句。

“呃……”该说还是不该说。

“快说,不然我就直接去找莫特了,”若雪威胁道。

“好吧,我也是单纯的就是听说呀,莫特好像是借着小恋掩人耳目,其实真正的幕后黑手一直是他,而且他为了不让小恋把这一切说出来,就将她囚禁起来了,囚禁在哪里我还不知道呢!”

“那我以前都误会姐姐了吗?”若雪迟疑的想了一下,“可是莫特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呀,傲知道这个事情吗?”

“按道理应该是知道的,而且莫特连炫都敢动手,我觉得他对小恋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吧,从认识他到现在,我就特别看不透他,不知道都在想什么,”桌子嘀咕道。

“莫特在暗黑是吧,我去找他放了姐姐,这个事情只能问姐姐最清楚不过了,”说完转身就想走。

“诶……”

桌子的话还没有说完,若雪已经风风火火的出去,让司机开到暗黑附近的一条路口,在那里将自己放了下来。

“刚是若雪吗?都快吃晚饭,干嘛不留她,等下一块出去吃呀!”西瓜刚拿完体检报告和办好出院手续回来。

“她去叫莫特放了小恋了,莫特对她那么好,应该没什么事情的,”桌子不以为然的应了一句。

“她找莫特干嘛,放什么小恋?”

“莫特不是囚禁了小恋,担心小恋把他干的那些丑事说出去吗?”

“你这哪听了?”西瓜无奈,“莫特这是在给小恋担罪才将她软禁的呀。”

“什么?”

“她现在这样子过去,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呢?”西瓜赶紧将桌子的东西带好,往楼下走,“你去以前我们住的公寓,想办法把小恋放出来,我先赶过去看看若雪那边的情况。”

“什么,就算若雪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关系吧,毕竟莫特一直都很保护她呀!”

“这事情很复杂,今天是我跟莫特约好,要将他逮捕的日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上7:00 莫特黑社会地盘 若雪独自一个人行走在黑暗的胡同,这条将要被拆掉的胡同,破旧,腐败,滋生了这一个又一...
    一心小记阅读 319评论 0 2
  • 最近项目要调用快递鸟查询快递信息,但是快递鸟的demo只有java .net php 三个版本, 还好懂一点jav...
    清风沐沐阅读 897评论 1 0
  • 东山再起 谢安是如何把谢玄培养成有用之才的? 宋朝大词人辛弃疾在《沁园春·灵...
    扬菁阅读 2,963评论 8 13
  • 2017年6月初,开通公众号到现在已将近两个月,更文如龟速,很感谢小伙伴们不离不弃,一如既往的支持。但两个月仍没...
    栗苑阅读 357评论 4 2
  • 每一个黎明 告诉自己 向自己的目标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告诉自己要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
    智慧8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