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试爱,避免婚后4种夫妻关系纠葛,打造幸福婚姻家庭模式!

男人与女人谈恋爱,最终会不会娶她,大多从一开始就打算好的。之后,所有的交往过程,都不过是在为日后“分”与“合”寻找论证点。


婚姻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也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婚姻幸福贵在经营,但前提是得找一个及格线上的男人,并非跟每个男人只要用心经营都能幸福。


嫁给一个好男人的女人,那种脸上洋溢的幸福感和精气神是不言而喻的,而遇到一个渣男人,只能每天以泪洗面了。


婚姻的质量决定您余生的幸福,爱马请每位姑娘在结婚前,必须要知道,盲目嫁人等于赌博~愿每位姑娘都可以在婚前给自己多添些幸福筹码~嫁给一位及格线上的好男人。


决定了婚后的生活质量,决定了女人余生会过着怎样的日子,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每位即将踏入婚姻的姑娘,在爱的同时,也请勿失去理智,爱马在此提醒您以下几项须在婚前清楚的事。


1.确定你自己到底有多爱他?


很多人的婚姻是容易冲动的,因为新鲜感与激情这东西真会影响人的理智,也很容易迷糊的就把自己给嫁出去,婚前你一定要确定自己有多爱他,是否已充分的了解到对方的脾性?


更需确定的:你是否足够了解他的优点、特点与缺点,好的与不好的,自己又能否接受,未来日子那么长,如果不能深爱到相扶一辈子,最好还是勿结婚!


确定自己有多爱他,才能保证以后在发生冲突矛盾时,面对现实的时候,自己有没有勇气扛过去,能否坚持住,磨合期的时候能否挺住,别让爱冲昏大脑!



2.婚后俩人是否都有经济能力与家庭责任心撑起一个家


父母总有老去那一天,不可能总长靠父母帮扶,未来日子还是要靠你们自己走,你俩能不能共同撑起一个家?彼此有没有经济能力为家庭负责?双方是否具备家庭责任心?这些都很现实,也相当重要!


处理家庭琐事的能力有没有?一日三餐,养宝宝的经济能力有没有?家庭生活中人情世故的份子钱有没有能力准备,婚前的你必须要了解和知道!


婚后俩人的收入能否撑起一个家庭所有开支,能否赡养的起双方父母,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面包脱离现实的婚姻,是最不稳定的!


3.婚后您将处于什么样的家庭位置?


多数女人结婚前都曾信誓旦旦立誓,婚后自己怎么样自强,然而等婚后,所有的信誓旦旦瞬间荡然无存,立马活成一个黄脸婆~


一心一意为了家庭付出与奉献,生活的全部重心也都是为家庭,专心做起全职太太,活成丈夫的附属品,甚至被当作保姆和生育工具~


一个附属品得不到TA人重视,也是变相在给男人出轨资本,你自己在家辛辛苦苦付出,伺候老人孩子,最后还要面对公婆的挑剔指责,丈夫却漠然的无动于衷,这样的家庭地位,是所有妻子都不想要的,却又是多数女人的现状~


所以,在婚前女人一定要给自己很好的定位,首先经济独立,人格独立,规划好婚后自己会过怎样的日子,婚后具体该怎么做,才会处于什么地位,一定要先搞懂~


一个女人要想保护好自己的家庭,必须先学会好好爱自己,想要保护好家庭,最起码得有保护资本,并不是光靠嘴上说说而已,毕竟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又怎么会得到丈夫的爱呢?


4.了解清楚对方的原生家庭模式


这是很多姑娘在婚前最容易忽略的,爱情上头时跟醉酒一样,惊天动地、稀里糊涂就把自己给嫁了,还很自豪的炫耀,我是因为爱情~


恋爱是俩人的事,可结婚却是两家人的事,您婚前不好好考察对方的家庭,又怎会知道婚后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时能否合得来,您不去了解男方家庭的生活习惯,又怎会知道彼此究竟合适不合适?


婚前一定要看清未来公婆的人品,这特别重要,因为一个男人的性格和作派,有很大程度会遗传于家庭,出身一个好家庭,男人也不差,相反来自不良家庭,男人也不咋地,谁都无法保证,婚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俗常日子里,他不会渐渐地原形毕露伤害你!


今年一对相恋3年,因摩托车相识的情侣,决定一起环游中国。两百多天里,TA俩沿着我国国境线一路前行,途中近距离接触过SW,一起度过28岁生日,也一起共享这段美好记忆~女孩说:“比起蜜月,婚前(侣)旅行更能考验俩人的亲密关系。”很多人说:婚前(侣)旅行,是检验爱的试金石~


恋人结婚前先共同旅行一个月,如经过长途跋涉、舟车劳顿双方还没彼此看破,彼此嫌恶,还没吵嘴翻脸,还愿维持原来的婚约,那他们一定是相爱的,他们的婚姻一定可以走得更长久。


“旅行虽不见得是检验爱的最佳标准”但细节见真爱,是颠扑不破的准则。


现实生活中的出行,时时在考验恋爱中的双方:对还没油盐酱醋过的小情侣来说,平时生活中的“马桶盖应该翻上还是放下”的问题在旅行中会动辄就被放大为“你我的世界观是否契合”。


这种高压环境下,很多人在旅行到一半的时候就难免“起了Sha心”。对情侣们来说,因存在情感因素,不能强用办公室的工作态度,更容易火星四溅。


爱马多年前到泸沽湖旅行时,巧遇一对新婚夫妇,丈夫英俊挺拔,妻子温柔可人,结伴同行的前两天,小夫妻俩甜蜜蜜的。


可后面几天下来,丈夫的态度从热情逐渐变得冷漠,在逐级的情绪低气压下,妻子也变得谨小慎微起来。


为看日出,大家相约一起爬山,妻子腿脚缓慢,丈夫很不耐烦地大声催促,结果吓得妻子把脚给崴了,痛得眼泪直流~她忍不住回敬了丈夫几句,引得同行朋友纷纷侧目。


丈夫感觉面子上挂不住,就把双肩背包往路旁狠狠一砸,扔下妻子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目睹这一切的朋友们目瞪口呆,所谓新婚燕尔的一切美妙,在生活细节与琐碎面前分崩离析。


旅行看似简单,却可直观的看出俩人灵魂契合度。


有人是夜猫子,爱晚睡晚起;有人喜欢一大早起床迎接初升的太阳;


有人生活讲究,非星级酒店不住;有人不拘小节,觉得青年旅馆更有趣味。


有人喜欢逛博物馆,艺术馆欣赏名胜古迹;有人觉得出来旅行不血拼对不起自己。


旅行时间长了,一个人的本性自然显露出来。当你们在旅途过程中看到好玩的事情,对方不管不顾,撇下你一人独自去享乐的时候,你大概就该知道,当你容颜衰老、身体有恙或对方变得越来越富有,TA会怎么弃你而去。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和TA去旅行吧,如果旅行过后你俩仍相爱,再考虑结婚吧!这世上唯独滋养感情,需细水长流。余生很长何必慌张。爱马愿你找到那位最滋养彼此的灵魂,以最舒服的姿态把此生过得幸福绵长且欢喜。


您觉得婚前有必要用长时间的(侣)旅行检验爱吗?


您喜欢婚前用何种方式“试爱”呢?


欢迎亲们分享您独特烧脑验爱密码~


皓爱人诚挚邀请您,学习从相识到结婚落地实操步骤,滋养爱的综合能力,定位吸引专属好爱人,邂逅婚恋真面目,开启幸福生活!


未来的幸福婚姻将以真爱形式存在,我们{钻石六好爱人汇}将引领您走向幸福人生新阶段:自由恋爱~自愿交往~三观一致~真爱契约~终身不渝~真爱永恒~幸福生活~


经由真爱而步入幸福神圣的婚姻,牢固掌握滋养爱的综合能力阶梯式成长的两性亲密关系,才是人们真正在多元化世界中成熟、明智正向的选择!

特别提醒:如果你渴望得到驾驭男神的秘诀,如果你婚姻遇到瓶颈,渴望得到一对一咨询辅导,那么请关注我的公众号“爱马讲婚恋”,回复关键词“课程”,我会送你一本套音频课程《网络社交恋爱滋养法则》23个音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于我无声,允你决绝,确为一剂猛药!尔于我之,乃为前人!怜我惜尔,实为无能!梦醒,决断!
    HU胡丫丫阅读 148评论 0 0
  • 我喜欢在这美丽的世界上到处逛逛 我喜欢年轻的面孔 我喜欢以我的能力去征服人 我喜欢尝试许多刺激的挑战 我喜欢在这个...
    IsabelR阅读 160评论 0 0
  • Alan_xu阅读 188评论 0 0
  • 近日因觉发胖放弃开车改步行上下班,走累了有贴心的摩拜单车随处接应,真感到幸福指数上升了不止一点点! 昨日下班,因绕...
    安懿源阅读 3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