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杨九郎《喜剧人》发糖被剪,怕被指黑幕做到这步,让人心疼

《欢乐喜剧人》未剪辑版播出之后,看过未剪辑版就知道为什么张云雷会那么高的分了、张云雷出场之后直接开嗓《鲁冰花》,被杨九郎叫停,​在剪辑版中直接就连到回忆青春了,但是未剪辑版中,却是两人互动,还有和观众的互动都特别多。先是九郎问二爷“小辫儿张云雷呢?”二爷委委屈屈的回“他们没喊,“观众喊完了之后还撒娇的说”没喊齐,“暖心大白囊突然上线”没喊齐就没喊齐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又问二爷那你的新歌“淑贞”呢?“那个字念毓”“那玉芬呢”还直接开口唱了一小段,虽然被二爷指责跑调跑到南京去了,但是九郎开嗓这么难得的事情,怎么也被剪了呢。要知道这样的官方发糖才是最为致命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段是调侃二爷上一期输给了同门师弟张鹤伦,还拿张鹤伦的外号“小白”做包袱,小白啊!是蜡笔小新家的小白啊!张云雷输给一京巴上升?张鹤伦在线云捧哏,“这我听着好像不是夸我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归正题说起了学生的时代,学生时代最让人开心的当然是课间休息的十分钟啦!看节目的时候,小编还奇怪为什么没有关于课件休息的包袱,结果……好吧,在未剪辑版中,不仅提起了课间休息,还有课间操呢!二爷虽然钢板加身没法跳,但是我们有弹跳力满分的九郎啊!空中旋转一天半你见过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起梦想,想当“球”的九郎也有一个正儿八经的梦想,就是当警察,​但是因为有要求说当警察需要视野比较开阔,但是觉得自己视野不怎么开阔,说着还转身问张云雷“哥,你觉得我视野开阔吗?”德云社的称呼都是咋回事?九郎不叫角儿,改叫哥了?哥?哥?妈啊,我好像得糖尿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剪辑师一如既往的喜欢剪掉的唱,张云雷唱完《好春光》之后,用手托住了杨九郎的脸,要知道这首歌可是《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主题曲啊!这手一托上这是什么哏,想必大家都猜到了吧?但是因为歌曲被减掉所以这个包袱也被剪掉了。还有杨九郎自己调侃自己,张云雷长大了想当警察,自己想做警犬,也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一起都被减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尚好的青春》正如张鹤伦所说的,体现了唱,但是节目组却生生的剪辑掉了很多唱,要知道,未剪辑版里可是有《鲁冰花》,《毓贞》,《好春光》,《自从有了你》,《恋人未满》,《QQ爱》,《I MISS YOU》,|《往事只能回味》多达八首歌,原本食物分钟的节目被砍成了十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连最后九郎结尾陈词的一句“很多人为了生活,放弃了梦想,”这一句话都要减掉,可是明明这句话最让人想要流泪啊。一个连接紧密的节目就生生地被剪得笑点不多,节奏乱,但其他人的作品反而没有太碎的剪辑,所以剪辑成是因为害怕被说黑幕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旁白:大学开始,来自天南地北的四位同学住进了同一个宿舍。不同的家庭背景让四个不同学生的大学生活色彩各异——痴迷于游...
    好人默默阅读 2,023评论 0 4
  • 城市总是如此热闹啊。 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歌声四起,似乎从来没有一刻安宁。 那种热闹无孔不入,某条小吃街上飘起的炊...
    仄十七阅读 544评论 0 1
  • 在街边,碰到七十多岁的老专家杨光熙,推着残疾夫人李宜宣在返回家途中。之前,我采访过杨总,他出差江西万安工地时,总是...
    乔桥阅读 258评论 0 3
  • 身体的记忆远远强于大脑的记忆。 比如:熟练的驾驶员,开车时,不是脑子指挥脚踩油门刹车的,而是坐上去自然的脚去踩油门...
    根莲说阅读 6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