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甜瓜成熟的季节一百三十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情回顾:一百三十三

刘红叶见状事弄的有些失控了,赶紧制止了周伟业,低声说道:“你干啥呢,你咋能打她呢。她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这下你可惹下烂事了。”

“打得好!打的美!这样的女人欠收拾;哎呀,公务员打人了。这娃我看是工作保不住了。惹上这婆娘烂事拆不开了”,人群中不同意见让周伟业和刘红叶内心没了主意。周伟业强装冷静安慰刘红叶:“害怕她干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是本村姑娘,又是受害一方。

要是都一盘散沙,还让一个外村人搅了官马村的风水。就该给她一点教训。让她有所收敛。”话是这样说,可于仙儿毕竟摔倒在地上,半天没有动弹。刘红叶还是有些担心,她不停督促周伟业一块把于仙儿扶起来,不看不知道,果然是于仙儿胳膊上划了一道长长的血口子。鲜血直流。于仙儿有血晕症,一见血立马大叫晕过去了。

周伟业慌了神,他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动作会造成这样的后果。赶紧和红叶将于仙儿扶到他的车上,开往关桥镇乡镇中心卫生院。夜晚值班的医生给于仙儿简单检查一下,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皮肤被蹭烂了,属于简单的皮外伤。

包扎和开了一些消炎药就好了。但于仙儿可不会善罢甘休,一路上假装昏睡,等被送到家里,立马谋划一个邪恶的计划,她要到周伟业的单位去闹,同时官马村有人将周伟业推于仙儿的事情用手机拍成照片发到网上了。

以惹眼标题配图《阎平区某公务员殴打农村妇女致昏厥休克》,一经发出立马在网上发酵,网友们不仔细辨别真伪,被标题所吸引,触犯网络众怒,省市级新闻媒体闻风骚动,开始报道这个事件。

这个事件引起了区纪委的高度重视,立马责成周伟业的主要领导成立调查委员会,彻底调查此事,在调查期间,于仙儿每天都会来到周伟业的单位门口,举着牌子,上面写着还我公平,惩治凶手。单位领导和周伟业的父亲为了周伟业,立刻暂停了他的所有工作,不要再去单位了。

周伟业心有所不甘,但也无可奈何。刘红叶也深表歉意,没有想到无心的事情,让和她关系最亲近的男人都落了难。周伟业的母亲更是坚信刘红叶是克周伟业的命和事业,李海平母亲虽然不喜欢于仙儿这个媳妇,但是刘红叶的出现让他儿子进了派出所。

对刘红叶还是有很多怨言。周伟业虽然不同意母亲的看法,但是执不过母亲。李海平在派出所也听说了于仙儿找刘红叶的茬。

李海平在派出所拘留了几日之后,算是被放出来了。 他听闻于仙儿闹得不可开交,顿时火冒三丈;回到家,两个孩子浑身脏兮兮的,厨房也是好久没有做过饭。

灰尘和蜘蛛网布满整个房间。见到两个孩子如此现状,顿时悲伤从心头涌上,一个女人为了所谓的恶人先告状,连家和孩子都不顾。调查委员会已经许诺会给于仙儿一个满意的答复,但是迟迟迫于网络压力,一直没有将调查结果公布出来。

李海平给于仙儿打电话,没人接,他就将房价随便收拾收拾一下,就带着孩子和母亲到外边吃饭了。李海平的母亲问李海平有什么打算,李海平说道:“还能有什么打算,就两个字离婚,和这样的女人过一辈子,不但日子会越过越烂,而且弄不好会得罪全村人的。”

李海平的母亲说道“仙儿固然有些刁蛮和胡搅蛮缠,但是要是和她离婚,一是还要分家产,二来你带着两个孩子怎么再好找一个婆娘。你要好好想一下。妈老了,经不起折腾了,可以给你看娃,但是日子怎么过我不能帮上忙。”李海平也没有多说话,默默的吃完饭就走了。

                     上一章                      总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