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个舔狗,你不是一味地对那个人好,而是给颗糖吃打一巴掌

恋爱就像是一个天平,想要保持平衡,那么两边的爱就要相等。

如若不相爱,别爱太满,否则物极必反。

以及达成恋爱的步骤主要是分相遇、相知、相互吸引、提升友好度,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就可以达成恋爱。

你表白失败,以及挽回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恋爱攻略步骤当中的,相互吸引这个步骤出了问题,你对她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反而却要跳过这个步骤,要求她直接跟你和好,直接跟你相爱。

这就好比你在大街上,你随便找一个异性,你就跪下跟人家说:我爱你,你嫁给我好吗?

没什么,我想借小姐的肩膀搭一下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这怎么行啊?

我是一个黄花闺女啊!

这人家能答应你就才怪了,好吗?

好了,言归正传,很多朋友私信我,说的都是自己表白被拒绝了,或者是被分手了,现在说话都尴尬,怎么挽回道歉都没用,自己一度陷入了迷茫和痛苦当中。

她越是不理你,你就对她越好,你甚至会觉得我感动天、感动地,我他妈怎么就感动不了你呢?

这说到点子上了,你们认为对一个女生或者男生好,这对方就会无条件的喜欢你吗?

换句话说,你认为你一味的对别人好,就会提升与别人的友好度吗?

答案当然是错误的。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

你在天桥底下遇到一乞丐,你一天给他两百块钱,你持续一个月,然后有一天你突然不给他了,他会怎么样呢?

他会问你:额...大哥,我的钱呢?

但事实上这200块钱是他的钱吗?

咱们再贴近生活一点。

你的爸爸妈妈天天给你做饭、洗碗、给你洗衣服、给你零花钱,一点儿家务活都不让你干。

有一天你在那儿蹲着玩手机,你爸爸妈妈突然让你去干家务活儿,你肯定会很不情愿吧?

咱们再切换到爱情上面,你一味的对别人好,别人就一定会领你情吗?

不光不领,我告诉你,有些自私的人还会觉得你一文不值,她甚至觉得你对她好是理所应当的,不懂得感恩,而你突然间不对她好了,她还会觉得你是个坏人。

所以说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这句话实际上是有道理的。

如果你不每天给乞丐200块钱,而是让他去你家干活儿,干完活儿你给他饭吃,给他工钱,他会感激你赋予了他生存的能力。

如果你爸妈从小就让你干家务活,而突然有一天你爸妈跟你说,孩子别干了,休息一下,你一定会感激,你会觉得爸妈很爱你。

咱们再换到爱情上面,你不是一味的对那个人好,而是给颗糖吃打一巴掌,给颗糖吃打一巴掌,最后会怎么样呢?

最后啊?

脸肿了!

当然了,那上面那句话是开个玩笑,我的意思是,让你学会让自己的付出变得有价值,让别人知道感恩于你,而不是做一个只知道一味付出的笨蛋。

俗话说得好,舔狗千万种,成功就几种,方法不对路,舔狗两行泪。

我把以上的情况总结为乞丐理论,也有人称之为推拉,打一巴掌就是推,给个糖吃就是拉。

意思就是时而表现说对她有意思,时而表现出对她不感兴趣,让对方猜测你到底是不是喜欢她。

那么在对方不喜欢你的情况下呢,如果她一旦发现你是喜欢她的,那你就会被她归为舔狗,你就毫无吸引力可言。

那如果我们合理地利用了推拉,我们就能够调动起对方情绪的高低起伏。

当然啦,不要总是推,也不要总是拉,而是推拉结合。

如果总是推,她就会对你失望而离开。

如果总是拉,她就觉得你是个舔狗,得到你太容易了,而对你失去兴趣。

推拉结合起来,在情绪的高低起伏当中,会让人产生神秘感与好感,会莫名的在意这个人。

就比如说有个朋友,前几天私信我,说前一段时间和一个女生天天聊天,她总是把我的聊天置顶了,后来突然不怎么跟我聊了,也不给我置顶了。

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啊?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呀?

我一开始对她没多大感觉的,为啥我现在就这么在意她呢?

这就是这个女生,无意识地运用了推拉。

推拉可以是语言上的,也可以是行为上的。

举一个语言上的例子吧!

第一句:我觉得你挺有趣的啊,虽然你看起来傻不拉叽的。

第二句:你今天看起来挺可爱的嘛,要不我们明天结婚去啊?

等会儿,你会做饭吗?

什么?

你不会啊,那我们离婚吧。

如果你做了舔狗好多年,现在面临着对方的冷嘲热讽,而且不把你当人看,那么为了恢复公平的两性关系,你可以采取对对方进行适当的打压。

打压就是推的一种,意思就是说,在与对方说话的时候不迎合他,或者找到对方的弱点进行一些适当的打击,但是这个度啊,一定要把控好,不能让别人讨厌你。

比如说,她喜欢另外一个男生,而那个男的不是特别喜欢她,正巧你们在闲聊,你可以就这么说: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这个类型的,你頽要不起...”

等玩笑话。

将她把那种吃定你的自信心,下降以及优越感下降,以便在她没喜欢你之前,更加她确信你只把她当朋友,而不是把你当成一只任人使唤的舔狗。

还有人跟我这么说,我总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我总是想一辈子做舔狗,对她好。我忍不住,我憋出内伤来了,我怎么办啊?

我有一种思维转换法,你就想想,你对你不喜欢的异性都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假如一个你不喜欢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跟你说:

你课间能给我买瓶饮料吗?

你会怎么回答她呢?

你可以选择拒绝他,或者跟她说:

可以啊,可以给你买啊,那我帮你这么大忙,你准备怎么犒劳我一下啊?

人总是会发现自己对不喜欢的人很会聊,而且还能让别人对你产生兴趣,而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他连个P都不敢放。

我跟你讲啊,你越是这种心理,你就越无法成功,只要你先把她当成普通朋友对待,而不是一味的做舔狗,你才会有增加友好度的可能性。

好的感情绝对不是追来的,而是靠吸引过来的。

表白是已经确定她喜欢你了,或者确立关系了,才去表白的,而不是因为你喜欢她就去表白。

切记!切记!

如果你现在表白已经被拒绝了,或者挽回已经失败了,你在她心目中就已经被归类到舔狗行列了。

也就是无论你做什么,她都会觉得你的目的,就是要得到她,所以她会处处防备,甚至看低你一等。

卑微的爱情注定不会成功,若想成功,必须是保持两者的一个公平的关系,即她不敢得罪你,也不敢随意跟你说一些,对备胎和舔狗才说的话。

那也就是说,我们要让对面知道,我们已经不喜欢她了,把她当朋友了。

当对面觉得你不喜欢她,自然就不敢跟你说出那些能够伤害你自尊心的话,你可以通过朋友圈儿、社交圈或者她闺蜜的嘴巴,传递这种信息到她耳朵里。

重塑公平的男女关系,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你不可能前脚舔人家脚趾头,舔得锃光瓦亮,你转眼就跟人家说,我不喜欢你了,这他妈谁信呢?

你们需要冷冻你们的关系,不要再做舔狗了。

如果你现在是已经分手的状况,那么对方对你已经是知根知底了,对于现在的你,她已经不喜欢了,你就必须要做出很大的改变。

这包括很多,比如说自身形象气质的改变,以及以前她讨厌你的那些缺点上的改变,还要塑造全新的朋友圈、社交圈以及自己的高价值,要让她感受得到。

那么怎么才能树立自己的高价值呢?

举个例子吧,一个长相普通的人,你第一眼可能看都不会看他,但是如果他周围的人都对他俯首称爷,并且美女簇拥。

你会不会觉得,这个人难道是一位大佬?

塑造高价值就是如此。

你必须要让她认为,你变得优秀了,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并且特别的受欢迎。

这就需要你打破以往的格局,变得厚脸皮以及有自信心,多开发新的兴趣爱好,出去和朋友玩儿,拓宽自己的社交圈,认识新的朋友,并把自己每天的开心生活分享到朋友圈,给大家看看你的新朋友、新生活,多发一下和优质异性的合照,这也是变相提升自己高价值的一种方式。

因为你会让人好奇,你跟这些优秀的人都是什么关系,千万不要表现得闷闷不乐,没了她就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样,这样会更加降低你自身的价值。

如果你此刻心态极度抑郁,彻夜难眠,我建议你去健身、跑步。

当时我自己是坚持一天跑3000米,把自己的不愉快通过跑步发泄出来。

我坚持了三个月,成功达成了60分钟10000米的成就。

记住,一定要忍住,别去做舔狗,别去给她发那些没用的狗屁信息。

一个人要想有所作为,立于天地之间,必须能忍会忍。

因为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

还有些朋友说:

真的是太累了,听你说了这么多啊,如果这么累,我宁愿不要去谈恋爱了。

我想跟你说的是,攀一座山,爱一个人,都是需要有耐心的,如果你连恒心和耐心都做不到,你又谈何爱她(她)呢?

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万箭穿心的时候,你没事。

因为青春替你抵了命,青春死了,但你还活着,可你却再也不会心动了。

每个人都要熬过一段,付出很多却没有结果的爱情,才会一夜之间突然长大。

所以不要笑话一个人面无表情,你只是没看到过他汹涌的内心。

声明:本文素材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我是力龙,欢迎大家点评,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