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记录

想不起来啦!!剧情反转太多太复杂了!!只记得是啥团体统治某个小型城市,团体成员都有特殊能力,因为城市治理得还不错所以一般市民也不抵抗他们的统治……然后“女主角”出现了!女主角是新觉醒特殊能力的市民,能力很牛逼,在她准备去上报加入团队时却发现了点不得了的秘密,女主就按捺住没暴露,悄悄避开统治团队开始调查,稍微深入查了查女主立刻决定站在统治团队对面打垮他们解救城市。 女主能吊打团队其他成员,但是不清楚首领底细,为了让自己被杀后市民们自救,她靠自己信任的两个朋友把“真相”散播给整个城市,所有人都知道了,甚至一些团队内的人都开始动摇。首领也没做公关反驳,直接追捕女主,杀掉女主一个朋友,把女主逼出藏身处,一路追杀,追到某个空中轨道旁突然出手一击杀掉了女主。【在轨道旁杀女主的原因是首领很喜欢轨道的外形设计,再加上阳光很好,风也很舒适,首领心情非常好,笑着说“你可以死了”】过程十分干净利落,把团队里一些跟着追捕的队员也吓到了。 “真相”已经散播,队员里也有人动摇,首领回自己住的总部后就来了个全程洗脑,把所有人的记忆都洗掉,大家完全忘记有女主这么一回事,而把女主拼死传播出来的消息变成“所有人都知道但无动于衷的事情”,让大家默认接受事实照旧生活也没问题。然后首领就回去睡觉了。不过女主另一个朋友却阴阳差错逃过一劫,不仅没被首领发现,还在被洗脑后重新恢复记忆。某对团队里的情侣巡逻检查城市治安时发现了灰头土脸从地下爬出来的他,女孩子A天生温柔善良,看到他这样就想帮帮他,于是情侣AB两人也在他指引下恢复了一些模糊的记忆。AB二人很震惊,也不想马上就相信一个陌生人,于是留了个心眼,悄悄利用自己内部的资源按照那人的指示调查了一些女主曾经发现的东西,发现完全符合,而且恐怕有更大阴谋。在AB准备合作继续调查的时候,那个人却自杀死在了街头,AB觉得十分蹊跷,背着首领和自己信得过的几个同僚描述了情况,大家决定私下接受调查。没想到首领的副手C竟然找上门来说自己可以提供帮助,让他们尽可能多地笼络队员,人多力量多,首领那边她来掩护。于是,几乎AB在的整个小分部的人都参与了进来。越调查他们越觉得城市里到处都存在不合理的事,而且首领有大问题。他们潜入首领的私人研究室,发现里面是各种设计草图和所有人的资料,还有些超出知识理解范围的东西。接着首领突然和副手以及亲卫队一起出现,没有任何解释,首领现场演示怎么创造人怎么赋予人能力。AB意识到整个城市都是首领用自己能力创造出来的产物,她想做任何改动或者直接消除城市都没问题,然后首领就把A完全消除了,把记忆被大片修改精神有点错乱的B放了回去。 B回去后完全不记得A的事,总觉得自己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没法理解,好像自己曾经和人一起生活过一样,B怀疑自己有精神分裂,一直恍恍惚惚地不敢和人多交流,过了好几天。B的同僚D看见B拿着空马克杯对玻璃墙发呆,就问他最近怎么状态不好,B有点愣愣地和D聊了聊,D鼓励了B几句,但还没说完D突然凭空消失了,同事E路过问了句B怎么在和空气说话,B一脸懵逼,可他发现他虽然记得自己和D说过话,却不记得D具体是怎样的人,好像记忆在一点点被抹除。B不明白自己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恰好一抬头看见首领副手从楼梯上走下来,也在看他,B突然恢复记忆,发现在自己恍惚的这几天里,和自己一起调查过首领的同事们都一个个消失不见了。副手没有对他做什么,只是看着他,又走了。B感到非常恐惧,觉得不除掉首领自己可能会遇到非常不好的事……最后他失败了,和他共事过的人全都被消除,之前已经暴露出来的“真相”又被所有人遗忘,他靠自己的意志和能力(大概是精神类?)勉强维持记忆,但已经连自己叫什么都记不清,只记得一定要当心首领,自己会被首领害死,还有自己曾经有个面容模糊的女朋友名字叫A 最后B还是因为能力远远不及首领,被消除所有意识,变成了单纯服从首领命令的空壳【打到这里突然想,搞不好是首领的恶趣味……可能首领真的很喜欢B的人设,觉得完全抹除太可惜?】 B的经历不知怎么被一个不属于这个城市的外来人知道了……她超心痛,又做不了什么,拽着自己朋友想把故事讲给朋友听,让朋友也爽一爽,结果被残忍拒绝【wwwww】 之后就是一段外来人的故事…这个外来人似乎也受到影响,记忆会自己渐渐消失,她已经忘掉了大部分亲人和朋友,只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不过梦快醒时,外来人喝完奶茶往外看风景,发现自己不记得妹妹叫什么,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姐妹,或者只是一个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art 1:时间记录汇总记录日期:2017-10-04记录时长:24:23:47剑飞人生第10369天当天时间记...
    剑飞在思考阅读 167评论 0 0
  • 1.本周为了练好口才,我的行动和成果有哪些? 录制了5个音频,4个60秒玩练,1个直播感受。 2.本周在训练过程中...
    絲絲入釦阅读 193评论 0 0
  • 文/青岛遇见你 去参加了一家外企的项目会议。 主讲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子, 会上她全程英文解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
    青岛遇见你阅读 2,349评论 18 40
  • 现代社会,时不时就会冒出这样一则新闻,某某某因为什么样的原因,自杀身亡……面对这样的新闻,我们会感到惋惜。但是惋惜...
    GOVERN2503阅读 249评论 0 0
  • 心中一直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诸如 “作家、音乐家、科学家、书法家 ”等都以“家”为结尾,而唯独“诗人”却是“人”字...
    _仲夏_阅读 3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