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胡歌鹿晗到钟汉良赵又廷,谁的“杰克苏”最强?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然丸子,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期的十位年度玛丽苏可谓是秒杀一大片观众,今天超级卡司再接再厉,继续为大家隆重推出我们的年度杰克苏TOP10~

准备好了吗?接招!

TOP10

郑秋冬

作品:《猎场》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命途多舛屌丝身,被坑被骗牢里蹲。

三女虐我心不悔,遍地贵人把路开。

郑秋冬上榜感言:

虽然排名垫底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我不配上这个榜,认为我太屌丝不够苏!我只想说呵呵!我可是一枚标准的“平凡苏”外加“迂回苏”~虽然总是九死一生,但外挂数不清,对!我就是只打不死的小强!哪怕进大牢也能遇到高人为我铺路!我自觉是平平无奇啦,但不管遇见谁,他们都能一眼相中我,觉得我是旷世之才,我也不晓得他们是开了哪只天眼,没办法,他们说是就是吧。至于我生命里的三个女人,不管她们怎样对我,反正我每段感情都是认真的,无怨无悔!最后我只愿天下苦逼屌丝都能如我这般逆袭成功!

TOP9

长生

作品:《择天记》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骨骼清奇命不凡,无奈体弱气数短。

心怀大爱转乾坤,打怪升级可逆天。

陈长生上榜感言:

真的好激动!因为之前还担心自己会被分到玛丽苏组去,毕竟比起拥有倾国之貌的有容,我还要更美上几分(脸红)~我的身体可以说是如弱柳扶风,咳咳~虽然病秧子一棵,但这丝毫不妨碍我的魅力,我照样可以搞得了基、卖得了萌,跟女主在一起时,大家既可以把我们看做恋人也可以把我们当成姐妹,这样的多功能实用型男主想必在别的剧里是没有的哦!咳咳,说正经的,刷脸卖色相不是我本意,我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我拥有逆天改命的本事~来!大家再一起跟着我大声念出这热血十足的四个字:逆!天!改!命!

TOP8

包奕凡

作品:《欢乐颂2》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青年才俊家底厚,外表轻浮内心专。

装B卖萌脸皮厚,解冻女神冰山脸。

包奕凡上榜感言:

嗯,哈哈,呵呵,咳咳......没什么,刚才我只是调试一下自己沙哑性感的声音,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磁性?其实我能混得这么好,首先要感谢老天爷赏饭吃,把我生在一个富二代家庭,有钱就是任性,吃穿享用样样精致,反正我从来不用像王柏川、应勤还有谢童那等屌丝一样考虑买房存钱等庸俗的事,对于我来说,怎样把女神追到手才是该考虑的正经事。有些观众说我油腻,其实是你们不懂,这叫睿智!作为一个男人,就要有死皮赖脸死缠烂打的本领,适当的时候撒个娇卖个萌耍个贱再顺便卖个肉,保证事半功倍,能把安迪这样的冰山女神追到手就是实力的证明,不枉费我这一季如哈巴狗一般卖力的演出!

TOP7

段承轩

作品:《逆袭之星途璀璨》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颜趋盛世肉有毒,霸道多金总裁身。

回眸众女变智障,脱衣戏水天地崩。

段承轩上榜感言:

我知道很多观众嫌弃我在剧里面嘴张得太大,但这又有什么关系?你们也不想想,假如没有我这逆天的颜值和美好的肉体支撑,这剧还能看的下去?毕竟我的身上自带春药功能,只需一出场,就有无数女人为我癫狂!我解一解裤腰带,又会有无数女人鼻血直喷!我撕裂我的上衣露出我坚实的胸肌与完美的八块腹肌,所有女人必定统统当场晕倒!我若跳入水中划出几道优美的波纹,喔~那简直就是海啸般的反响!既然今天上榜了,那我就兑现我的承诺,给你们跳一段脱衣舞!音乐!走起~

TOP6

吴聘

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单纯呆萌心宽阔,温润如水雅如玉。

奈何英才遭天妒,早领盒饭永留香。

吴聘上榜感言:

哇~刚才段总那一段脱衣舞确实很性感哦!但如果真要比谁胸大的话,估计没人能赢我呵呵~不过我自小家教严格,是绝不会有如此不雅举止的!像我这般干净纯洁又带有傻白甜属性的男主不是用来骚包的,而是让你们捧在手心里膜拜的~论家庭背景,我上乘;论才华学识,我上乘;论道德品质,我上乘;论相貌外形,我......呃,虽然不帅,但我五大三粗的身躯照样可以很萌呀!而且用情专一、各种宠妻,绝对是优质老公的不二人选!网友送我的“白月光”称号我很喜欢,只可惜编剧大概就是嫉妒我太完美了,居然辣么早就把我写死了,我恨!!!

TOP5

嬴政

作品:《秦时丽人明月心》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千古一帝用情深,不爱江山爱美人。

甘做后爹无怨言,只求妹纸留身边。

嬴政上榜感言:

寡人虽然是执掌天下的皇帝,但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我可以割舍一切!即便她与师兄不清不楚,我忍!即便她生下了别的男人的孩子,我忍!即便她整日里对我冷脸相待,我忍!没错,寡人就是不要面子的!谁让我是颗痴情种呢~你们都被历史书给骗了,什么江山社稷什么大秦威严,统统给我滚蛋,寡人才不要把心思放在治国平天下上呢!我只愿倾尽一生心血致力于研究追妹纸攻略!如今已小有所成了呦~偷偷告诉你们,当妹纸赌气不吃东西时,要记得喂她,而且是要用嘴喂哦~

TOP4

贺函

作品:《我的前半生》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能力卓群气不凡,把控经济上海滩。

好为人师爱养成,金指大开排万难。

贺函上榜感言:

其实精英的生活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忙,我没事就跳跳槽顺便搭救一下失婚妇女,自有大把大把的客户找上门,反正我有的是钱。当然啦,精英的生活一定要很讲究,别的我啥都不吃,我只吃精致的日料。哎~世界很大,大到只有比安提和辰星两家公司,大概因为我的能力太超群了,所以这两家公司想尽办法也要留住我,我跳来跳去都跳不出这两家的魔爪。哎~女人很多,多到只有唐晶和罗子君这俩让我难以决断,谁叫我就是这么有能力呢,不仅能把唐晶这种小白改造成精英,就连罗子君这种废柴都能在我的金手指下成精,她们都是为我的才华折服吧~可是跟这俩女人纠缠实在太心累了,如果可以,我还是选择和陈俊生在一起吧。

TOP3

墨连城

作品:《双世宠妃》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高冷勾魂面瘫脸,耍帅撩妹套路深。

猝不及防把车开,邪魅一笑很倾城。

墨连城上榜感言:

本王自认有张精致无比的脸孔,任江山如画都不及本王邪魅一笑,想作本王王妃的妹纸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对于广大男性同胞来说,我大概是追妹纸的绝好典范,两集强吻六集圆房,这开车速度有谁比得过我?无理取闹发脾气?没关系,吻她!冷漠排斥冰山脸?没关系,吻她!相信我,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吻!还有,日常要记得控制好面部表情哦,面瘫搭配邪魅的围笑,完美~相信我,这杀伤力绝对是辐射一大片的节奏!

TOP2

楚北捷

作品:《孤芳不自赏》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文武双全功盖世,腹黑隐忍无所惧。

任她虐我千百遍,乱世情深终不悔。

楚北捷上榜感言:

真没想到这一次的成绩能这么好,不过仔细想想也并不意外,毕竟我是如此的完美,从内到外、从上到下!一旦爱上一个女人,此生必定非她不娶,就算她是敌国奸细,我也照样可以冒天下之大不韪拼尽性命去保护她!就算她对我带着恨意,我也要想法设法得到她的心!就算时常要对着空气说话,我也照样可以说出深情款款的台词,“既然我救了你的命,你的命就是我的,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如果你不杀了我,我就一定会娶你!”、“昨晚发生的事,你不打算负责任?”哦~如此深情中二,我自己都有点羞耻到不忍直视了~像我这般英俊潇洒、骁勇善战、心怀苍生、重情重义又擅长强取豪夺的男人,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抵挡得住的!

TOP1

夜华

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杰克苏指数:★★★★★

上榜理由:

九重天上太子爷,人帅位尊宠妻狂。

浅笑三界齐放彩,四海八荒无人敌。

夜华上榜感言:

听说在上一场的PK中,我们家浅浅排名不太理想,没关系,这一次我替她赢回来了!能获得本场冠军,我的实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就拿上榜的这些人来说,呵呵,愚蠢的凡人没一个能打的!像我,天族的太子殿下,地位碾压所有人!像我,迄今五万多岁,年龄碾压所有人!像我,四海八荒的战事只要是我领阵,一概所向披靡,战斗力碾压所有人!像我,眉眼如画秀发如瀑,笑起来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颜值碾压所有人!好吧,我知道很多人对我的外貌存疑,但是人设告诉我是宇宙第一帅,那我就是最帅的!如果不够,我还可以哭,用眼泪征服所有人,不来点虐招怎么能让妹纸们心疼我呢~不少女性同胞都把我作为找老公的参照,但我只想用锤子砸醒她们:夜华只应天上有,少做春梦多搬砖!哼!(鄙视脸)


看过这一场的竞争,真的是闪瞎眼了啊~然而,苏的世界不是你想来想来就能来,杰克苏终究需要玛丽苏来配,我等凡人还是该干嘛干嘛吧......不知新一年的荧屏上能否出现更多类型的“苏”,大家一起预测一下吧~


戏说影视风云,网罗娱乐新鲜,更多精彩内容,关注“超级卡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林秋 一 今天翻朋友圈,看到L小姐的发的一条状态:“心凉该怎么去温暖?” 我给她留言:“这是失恋了吗?” 很快...
    林秋2018阅读 221评论 0 1
  •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自从遇见你后我好像突然就会写情诗了 脑子里叮地一声仿佛便明了等待小王子时那只狐狸的感觉 这,应该...
    拓桑阅读 1,986评论 92 64
  • wenwen7446阅读 219评论 0 0
  • 吃了个夜宵,看了会电视也就到这个点了,都说晚睡不好,大家也都知道,可是总有人不会早睡,比如说我,这种矛盾的生活,每...
    刺客1990阅读 131评论 0 0
  • 我走了 思念溶化在水里 向往穿梭在风中 我走了 河水轻轻流淌 春风微微摇荡 我走了 爱情化作墨水 时间消散纸面 我...
    饒親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