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旅途中的纵情狂欢,那些美哭你的风景全在这里!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朝拜的人流;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蓝天幽幽。西藏风景正迷人,我攥着你的手,让我感到为难的,是时光看不够。相遇总是在十月,秋色正浓的时候,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很幸运遇见你,西藏。

一场在西藏的狂欢

旅途中,我们都是孩子,唱歌的孩子,跳舞的孩子,任意妄为的孩子。

十月是西藏最后一个热闹的季节。听说全球一共有七亿人,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到了别人呆腻的地方做客,交换风景,互为故乡。而其中有几百人,选择了藏客旅行,选择了和我们一起在路上……

很高兴,与你们相遇,神的孩子们

【阿里南线五彩沙漠】来源:领队陈外

在西藏,中国边境的这块广袤的土地上

这个十月,南起林芝,西至阿里

都有我们的足迹

整个喜马拉雅境内,深秋最美丽,最知名的地方

都有藏客和队员们一起远行的身影

【山南普莫雍错&白玛林错】来源:领队熊心

如果以景色划分

林芝落叶纷飞的秋色里有我们的足迹

羊湖璀璨的星河下有我们的守候

山南神秘的庙宇宫殿前有我们的叩问

阿里冈仁波齐神山脚下有我们虔诚的朝拜

藏北大草原,神秘圣湖边,我们的汽车飞驰而过

【阿里大北线队伍在冈仁波齐脚下】
【秋日的纳木纳尼峰】
【札达土林的金鸡独立,恍如从天上来】
【彩色的经幡,藏地最美丽的梦】

我们在阳光里起舞

在圣湖边迷失自己

我们见证了每一次日升日落

我们带着大家参与了神秘大地的每一次神奇变化

落日,晚霞,寒流,冰雪,蓝天,艳阳

也见证了队员们一路来的欢喜,跳跃,狂欢

……

【阿里南线队伍】来源:领队朗朗

今年北方的冰雪来的特别早,但是寒流却没有来得及抵达西藏,就在半路戛然而止。十月,我们去阿里,去山南,去林芝,一路都是好天气,阳光耀眼,蓝天蔚蓝,从南到北,从西向东,看尽了藏地的大好河山。

【行走在秋日的美景里】来源:领队陈外

听说在阿里的队伍,在冈仁波齐下面拍起了武侠动作片,在五彩沙漠里狂欢到忘我,在圣湖玛旁雍错旁边摆着高难度的pose,留下了刷爆朋友圈的照片;大北线上,七台越野车齐发,穿越无数神山圣湖,玩出了新花样……

总之,这个十月很精彩

在路上我们狂欢舞蹈

照片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景色篇

△秋日斑驳的树影
△阿里原野上的牧人一家三口
△暮光里的冈仁波齐
△航拍札达土林地貌,仿佛外星世界
△航拍幽蓝的扎日南木错
△傍晚的札达土林,光影变奏
△岗彭庆峰的倒影

动物篇

△山南草地上的羊群
△河岸旁的九色鸟
△慢慢行走的棕头鸥
△坐在公路上喂奶的藏猕猴妈妈

人物篇

△玛旁雍错旁边超高难度的动作片
△冈仁波齐脚下的穿着藏装的狂欢
△日喀则自驾队伍在路上
△阿里南线队员一起向前进
△札达土林的跳跃
△公路上趴着卖个萌
△来来来,三对一
△背对圣湖,遥望神山的模样
△要把土林当作背景,要把世界都看遍
△对着神山亲吻,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

跟着照片游走了梦中西藏之后

你被哪里种草了?

请留言告诉我们

十月之后,西藏开始慢慢入冬

有的地方已经褪去秋色,开始变成冬季荒凉的景象

十月没来及在路上的朋友

可以开启西藏冬日的冰雪慢时光之旅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跟爸爸坦白自己换了苹果手机。 买手机是两个月前的事情,昨天刚还了第二个月的分期费用。事情其实也很简单,无非是学...
    今口萧阅读 220评论 1 1
  • 境遇不同,出生背景不同,环境的差异,使得我们所谓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都不尽相同。 面对同样一种结果,有人欢喜有人...
    灬羁阅读 215评论 0 0
  • 香港的幼儿园,大多数上是上12个月课的。暑假,也会有,但是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每个学校放假的时间也不同,小T的学校...
    澄希Grace阅读 25,925评论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