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8咖啡冥想

开启内心喜悦的引擎,安驻身心,轻松愉快地回忆“我”今天种下的好种子。

“我”的人生使命:用善业缘起自己的生命状态。成长为成功的榜样。引领众生一起获得自在圆满。

谨记金刚咒:你想从人生得到什么,首先就得为别人那么做。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目标是:7月31日前月收入翻倍。引导老公运用智慧创造事业成功。对应的种子:财富种子。领导力种子。智慧种子。志同道合(专注倾听他人的种子)带着“我”的目标百分百实现的感觉(如在播种时有怀疑则是在杀死好种子,对金刚经的信心会保护我们的好种子)播种下如下好种子:

“我”的财富播种计划: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怀着感恩心、清净心、恭敬心无相布施)心系众生、心系法界。(法界众生皆在内心)

财布施:积累福德

1.每日例行布施3次。每日存100元钱宝宝给父母。每日捐5元给智库网。每日捐5元给慧心发起的雨花斋餐桌放生。感恩父母成就于我,给予我机会播种下无量的金钱、安全感的、关爱的种子。感恩格西老师殊盛的教导,将我这个对佛学一窃不通的人领进最高的智慧,让我找到我人生的终生的目标。精进修行,直见空性。猛烈随喜格西老师的弘法事业蒸蒸日上。感恩智库网平台给予我机会种下智慧、慷慨的种子。感恩慧心让我遇见雨花斋餐桌放生。让我种下慷慨、智慧、关爱生命的种子。再次思维餐桌放生背后的意义,通过餐桌放生,断了杀戮,给予义工们培养福得的机会,给予众生听闻佛法的机缘。每次布施金钱时都观想此刻的“我”正在与宇宙的最高能量慈悲与爱相融合,“我”怀着感恩心、清净心、慈悲心将慈悲与爱传递给无边无际的众生。并祈请至高的力量助我实现目标,让我成长为榜样,与众生一起获得自在圆满!雨花斋善款群不断有人在加入,筹到的款也越来越多。慧心还邀请我做群里的义工,很感恩她对我这么信任。8号开始欢喜地走马上任喽。

佛法群明天组织太湖放生,捐赠50元,感恩媛媛师兄的大爱。

法布施(积累功德)

1.每日上下班地铁里,空闲时间学习智慧。

现在一刹那的你是由上一刹那的你而来的,是有因果关系的。今天的你在为明天的你精心准备早餐的话。你也应该更多地帮助和爱护身边的人。

今天听孙小童老师关于财富种子的分享,让我明白我的障碍原来是在工作上不够用心,正好晚上群里沙沙分享了一本一行禅师的书,如获至宝。下周好好开始听这本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谨记:一切外在物的存在都是心的显现。众生在哪?众生在内在投影原里,法界在哪里?在宇宙的哪个位置?法界在内在?众生会投影出现实的众生相。内在和外在本是一体,只是我们感觉它是外在。原来内心的力量是这么强大的,我努力去实践证明。努力践行烦恼即菩提。

清晨醒来,喝着朋友送的五谷杂粮煮的粥,健康、美味。喝水时,走路时,洗碗时,洗澡时都做了观想,+12这样就断了我的妄想、自私的念头。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播种下了菩提心的种子。谨记:忘失菩提心,修诸善法,是名魔业。早中晚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各10遍。+8

朋友的爸爸病危,在群里求助念经护佑,我将诵读《心经》和念诵地藏王菩萨的圣号回向给她父亲,祝他早日康复!这几日会一直回向,求诸佛菩萨的加持!

和慧心结成育儿的业力伙伴,昨天刚好她的孩子在学校遇到问题。很随喜她很快地回到智慧上来去思考。我俩交流了近半个多小时,彼此都获得了无穷的力量与支持!感恩遇见她!

继续忆念隆愿老师当初学金刚经时,一个录音听了60多遍,老师为救师兄的母亲,诵经回向5个小时,守到凌晨师兄母亲脱离危险。只是群里共修的弟子哦!时时提醒我们将所做功德回向!老师记的笔记也是相当的认真有条理。时刻忆念老师的慈悲,老师以实际行动树立榜样!我也要循环听。发菩提心!感恩老师的推动,给我出学费,让我得以去现场听于师讲心经,我一定带回最好的分享给大家!睡前花点时间听听老师的语音。老师的课太值得逐字逐句地去体悟、思考了!今天开始诵续心经。+1

2.每日将自己视为管道,将所学智慧分享给他人。分享!分享!分享!自己分享时请佛菩萨加持,发愿分享是为了利益更多的人!鼓励随喜他人的分享!

今天英语每日一句早读的第7天,再次学英语的目的:一方面为了给孩子树立好良好的榜样,在家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第二方面想突破下自己,用种子法则轻松地提高下自己的英语。了结自己多年来的心结。

无畏布施(每个当下身体力行,在信息高密度呈现时,处理自己的认知障碍,不做就失去了觉察机会。投影高密度的呈现,需要自己回到投影原做功课。颠覆原有认知障碍,输入新的指令。)事情做成功了是境界提升了,没成功是认识到自己的认知障碍,转念改正的机会。

喜乐接受自己所处的任何环境,格西老师为什么去钻石行业,那么脏乱差的环境二十年。为了不忘记空性。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不如意,正是忆念空性的绝好时机。可去思维,真是太有意思了,这次要告诉我什么呢?并去种下一颗小的好种子。每一个念都是提升自己维度的机会。

每日六时书种子:

1.为业力伙伴施与受冥想完成情况:+61

观想自己承担起业力伙伴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焦虑。传递予她所有的喜悦、富足、自在、圆满、给予她我所有的好种子助她心想事成!

记住冥想的意义:通过冥想对象训练专注。所以在冥想中无论何种分神,只要与冥想对象无关,就要放下。及时拉回到冥想对象上来。

2.领导力的种子:

1)享受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有热情。用三轮体空的方式思维每件细小工作背后的巨大意义,升起强大的动力和热情。回向于孩子的学业进歩!

2)帮助每一个与我共事的人,帮助他们获得成功。每天都带着觉知创造办公室和谐气氛。

3.满愿的种子:小小的满愿孩子玩游戏的愿望。

4.喜出望外的种子:去厦门看望妈妈侄子,让她们开心。在生活中制造小惊喜,为父亲打扫卫生,网购。让他开心。时时为孩子制造惊喜!

5.讲有意义的话的种子:觉知自己的意识,不讲废话。

6.全神贯注聆听的种子:做冥想后将专注的种子回向给老公。与人交流时,进行角色互换。今天忘记做回向。

低频率辐射种子:七种布施

1.颜施(对他人微笑):每天送孩子路上和同学及同学妈妈问早安,向保安问早安。微笑!

2.言施(鼓励、安慰、称赞、谦让、温柔)发信息称赞老公。鼓励姐姐承担起所有责任,生活得自在快乐!

3.心施(敞开心扉,诚恳待人):与朋友沟通时,真诚相待,尽力去帮助对方。对自己负百分百责任,接纳自己。

4.眼施(善意的眼光看别人):每日对2个同事,3个家庭成员多想多看他们的优点。时时感恩对方对我的帮助。

5.身施(以行动帮助他人):每日欢喜收拾厨房把家里收拾干净,欢喜地供养家庭。每月向政府交纳税金和社保基金支持公共事业的支出!将工作补贴让给同事,祝福她与家人拥有富足的金钱,一家人开心幸福地生活!随喜她和谐温馨的家庭关系!

6.座施(将自己的座位让给他人):在地铁主动让位给他人。

7.房施(将自己空下来的房子提供给别人休息)在暑假期间免费提供住房给侄女。并让她如自家般自在的感觉。带她外出增长见识,送给她各种礼物!上学期间,我每月固定时间帮助表姐为侄女转帐,节省了她的时间,每次都说转就转,让侄女尽快收到生活费。感恩她们一家给予我机会种种子。

目标实现后的场景:成为榜样,鼓舞和支持到老公和孩子运用金刚智慧实现人生梦想!一家人和谐美满地生活!一起服务社会,服务众生。在此生直见空性!证得涅槃。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我不是去抓取,我把它分享给其他人。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冥想后回向: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法界众生拥有氧气般的金钱!回向给我设定的财富增长!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和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