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志11-9

奇迹日志

~这几天最大的奇迹,深深体会到链接到财富的爱之流,充足感,满足感,对金钱的好感觉越来越专注于正面一端,感恩金钱带给我的无比的安全感,谢谢谢谢,巨大奇迹,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太感恩金钱了,过去对你有太多评判,现在我感到金色的爱之流,爱你爱你爱你!钱宝宝!

奇迹~感恩灵性炼金术,感恩伟大的心想生老师整理的,太棒啦,帮我清理太多的负面信念系统还有情绪,太伟大了,太伟大了,太伟大了。谢谢谢谢谢谢,我几辈子的负面情绪一网打尽。谢谢谢谢谢谢,进账感shw,谢谢谢谢谢谢,以前总是关注匮乏的东西,没有从内心生发感恩,现在真的生发出感恩了,谢谢谢谢谢谢。灵性炼金对于我是此生最重要的事情。感恩感恩感恩巨大奇迹。

~感恩新浪微博,简书,微信,壹平台,还有各个app给我的巨大奇迹和收获,谢谢谢谢谢谢研发者,太给力了。谢谢你们,巨大奇迹,无与伦比的好用。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我的灵魂伴侣给我的巨大共鸣感巨大奇迹巨大奇迹巨大奇迹感恩感恩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真我对我不可提议的关爱,真我爱我比我自己爱我多一千倍,谢谢真我绵长深厚的爱,你对我无微不至,你对我关怀备至,呵护有加,你对我含在嘴里怕化了,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爱你,亲爱的真我,我负责快乐美貌,你负责赚钱养家!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我就是无与伦比地富足,谢谢谢谢谢谢!巨大奇迹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闺蜜,姐妹,朋友,对我深深深深深深的爱,这是爱的流淌,如果没有这些我的人生会枯竭很多,很索然无味,谢谢你们给我的这个巨大的丰盛谢谢谢谢谢谢,巨大奇迹。

~感恩大自然水,空气,阳光,这是让我生存得必然条件,以前忘了感恩,以前没有感恩,今天意识到了巨大的恩赐,谢谢谢谢谢谢

奇迹~感恩我拥有的一切喜欢的物品,以及制造者,是你们让我在日常生活里怦然心动,让我欣喜若狂,让我带着一种美好的感觉在生活。谢谢谢谢

~感恩我的睡眠越来越好,心情越来越好,能量越来越高,意识越来越觉知

    巨大奇迹

~顺流逆流我已完全能够判断,觉知,感受,然后迅速离开挡道的位置去到顺流,我太了不起啦,哈哈!!!以前是活在概念里,现在真真正正地可以去把握这份觉知,这份从容,太棒啦!

巨大奇迹,巨大奇迹,巨大奇迹,谢谢谢谢谢谢

~我的皮肤越来越白皙光滑,巨大奇迹我越来越爱自己,我爱自己,我爱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凤凰娴姐姐美丽的柔软的声音,让我极度喜悦,享受,温暖,我太爱了,谢谢凤凰娴,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进账感丰盛!

~感恩曾小玲的声音,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好了太好了,万分滋养我的心情,太好了!爱你小玲

~感恩四个侄子侄女,好喜欢你们啊,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极致快乐!刚才我想像拉着气球 和你们一起在广场疯玩,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感恩我终于能量意识水平提高到一个极致的高度,这样谢谢谢谢进账感十分丰盛,谢谢谢谢

~感恩生活在中国 谢谢自己是中国 人,这个和平伟大快乐的国家

~感恩彼尚老爷子带来的意识觉醒,太感恩你了太感恩你了     

~感恩我现在的房子,风水极好,非常享受,非常享受,非常享受   

~感恩此刻听曾小玲的分享,知道了,相信才会有力量100%相信才有力量,太感恩了。谢谢。

~感恩越花越有话术,谢谢,谢谢,谢谢,让我从金钱游戏中彻底解脱,太完美了,无与伦比地完美 

~感恩我的感恩之情越来越强烈,真正地从内心流淌出来,实在是太强大了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心想生老师在我微信,感恩感恩感恩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自在人生让我终极解脱,感恩这辈子我找到了自己的使命,找到了自己的终极任务,不用在俗世里轮回挣扎多少世,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谢谢,谢谢,谢谢,这不是巨大的进账感吗

~感恩我现在转身的速度越来越快,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我现在马上去到顺流,马上,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奇迹日志 ~这几天最大的奇迹,深深体会到链接到财富的爱之流,充足感,满足感,对金钱的好感觉越来越专注于正面一端,感...
    fc8c4755608d阅读 279评论 0 0
  • 奇迹日志 ~这几天最大的奇迹,深深体会到链接到财富的爱之流,充足感,满足感,对金钱的好感觉越来越专注于正面一端,感...
    fc8c4755608d阅读 185评论 0 0
  • 奇迹 巨大奇迹~现在对财富的感恩,拥有之情,满足,幸福之感越来越强烈,热烈感受到我就是金钱本身,我这种自己就是金钱...
    fc8c4755608d阅读 130评论 0 0
  • WORDS 1、Then she said me and Rodrick were going to have t...
    Luca地球之旅阅读 292评论 0 1
  • 即将落幕的年 没有日出日落 没有满天繁星 没有你的温度 落寞孤寂寂寥 余日 余音 余情 你我、再见、再聚!
    阿月浑子i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