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三章 再次相遇

        不知不觉地暑假来了,学生们也开始准备回家了。冉婷儿忙完期末考试后也终于闲下来了,她时常会想,欧阳天为什么不在线呢,并且一消失还是那么久,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不知不觉间,冉婷儿已经喜欢上了欧阳天。就这样又等了3天,欧阳天给她回复消息了:婷婷,很抱歉啊,突然一个月地临时会议,比较忙,没有时间和你聊天,我想你了,你呢?欧阳天可以想象到冉婷儿看了留言后,小脸红扑扑地,可爱极了。冉婷儿确实也如他想象一样,脸红了。这一幕恰巧被旁边地卓娅看到,卓娅:“哎呦,姐,你谈恋爱啦?对着手机脸红啥?“冉婷儿佯装生气,”快去买饭去,我要吃红烧茄子,还有肉。“卓娅:”好“。卓娅对冉婷儿地感情很深,原因其实就是卓娅在被同学抛弃地时候,冉婷儿说,我在,我陪你。冉婷儿是一个特别独立地女生,但是卓娅不是,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住校,很多生活细节都不会。不过,遇到冉婷儿后,在她的”打骂“下,也会了不少。所以,卓娅很喜欢这个姐姐。

        欧阳天那边情况并不好,但是他不敢告诉冉婷儿,他害怕连累她,让他陷入家族的利益纷争中。这个月欧阳天、欧阳鹏和欧阳熙都离开了L大,回到美国。欧阳天也因为家里安排的联姻很是不满,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再回家,而是回到自己的住处,没事儿就在酒吧喝酒,惹事。迫于家族的关系,那些记者也都不敢发表什么。6月15日晚上,欧阳天喝醉了,在酒吧被黑道会的一家虎派的人盯上,虎派是当地去年崛起的一个小流氓组织,后来投靠了鑫然集团才发展成当地最强大的黑道盟派之一。而欧阳集团旗下的欧阳熙偷偷组织的欧阳盟派当时和虎派还无法相提并论。欧阳天被抓去了虎派。欧阳熙第一个获得消息,告诉了欧阳鹏和帮派组织的兄弟。他们连夜赶到约定的地点,因为欧阳熙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她只能在车里组织调度人员。虎派的老大--詹姆,一直在等他们,因为他们这次的目标是欧阳集团。欧阳天被救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重度昏迷状态了,欧阳鹏和两个兄弟在其他们的掩护下,把欧阳天救了出来,并吩咐助理Jury把欧阳天送往医院。自己则返回去找欧阳熙。当他正要回去的时候,转身却看到詹姆拿枪射中了欧阳熙,欧阳鹏在那一瞬间快要疯掉了。欧阳熙是他最疼爱的妹妹,当他想不顾一切冲上取得时候,欧阳集团最神秘的组织过来救了他们,虎派也没能得手。

         在医生连续40小时的抢救下,欧阳熙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可她面临着更大的考验;欧阳天已经脱离危险,欧阳天醒来就让助理帮他拿来手机,他想他的冉婷儿了,也许是在那个时候,他知道自己更爱她了,冉婷儿,冉婷儿,你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儿,让我如此痴迷?欧阳天想不明白,只知道,他越来越爱了。当她好不容易联系到冉婷儿的时候,才知道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聊天了,他把这一段故事轻描淡写的将给冉婷儿听,他害怕她会担心,也害怕她会离开。他想,冉婷儿也许是喜欢他的,当他决定表白的时候,是美国早上9点钟,而中国的时间则是晚上9点,他说:婷婷,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在之前的一个月里,我每天都很想你,想着你在干什么,想着此刻的你是不是也在偷偷想着我呢......

        因为是他第一次对女孩子表白,所以,他很害羞。冉婷儿看到他的表白,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她知道欧阳天的家境很好,自己或许是配不上这样的富二代吧,所以很犹豫、很纠结。欧阳天好像猜到冉婷儿的纠结,他说,“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吧。”

        少年时候的感情总是很清澈透明,喜欢就是喜欢,爱了就是爱了;可是少年时候的爱情充满着不确定性,那个想和他共度未来的男人,就是他了。

        冉婷儿说:“好,我们在一起吧,我很喜欢你。”

        那天,应该是欧阳天记忆中最开心的一天。

第四章 换心手术(一)

        自从欧阳天表白成功后,欧阳熙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差,还是没有彻底脱离生命危险,并且情况越来越糟糕。集团最优秀的医生也是没有了法子;他们告诉欧阳鹏,如果想要救他的妹妹,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换心手术,但是成功的概率仅有20%。欧阳鹏说,怎么匹配?陈医生说,这份报告数据里有从小就开始帮欧阳熙寻找的合适的心脏,目前最合适的人选是她。欧阳鹏看了看那个女孩的资料,总觉得很熟悉,却想不起来了。他决定还是和大哥商量一下吧。

        晚上的时候,他去了欧阳天的房间,看到哥哥很开心的看着手机,他凑过去,可把欧阳天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的手机丢出去。欧阳天很郁闷,问他,“来找我什么事?影响我和我媳妇儿聊天,哼”。这下轮到欧阳鹏傻眼了,他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哥哥傲娇的模样,他一直以为他的哥哥不会谈恋爱,或者谈恋爱也会是榆木疙瘩的那种直男,事实还是和想象差很多,哥哥都会撒娇了。欧阳鹏不禁感慨万千啊。“有很重要的事找你,欧阳熙需要做换心手术了,成功率只有20%;如果这个月确定不了的话,欧阳熙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了。”欧阳天很宠爱欧阳熙,他唯一的妹妹,但是他从记事起,就知道妹妹不是爸爸妈妈生的,妹妹是爸爸妈妈出去带回来的孩子,妈妈还特意嘱咐他,要照顾好她。欧阳天说,“找到心脏了吗?” “找到了,那个女孩子叫卓娅,总感觉很熟悉,在哪里听过” 欧阳天听弟弟这么说,站都站不稳了,有些眩晕,他一遍遍给自己暗示,不会这么巧的,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巧的事的。他掩饰了自己的情绪,说:你把资料拿给我看看。欧阳鹏把手里的资料递过来,然后刚想要说什么就被哥哥撵出来了。欧阳天赶紧翻开资料,资料详细到欧阳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资料上写着:卓娅,女,1992年出生,A型血,目前L市大学学生。心脏匹配结果99%。剩下的欧阳天也不想再去看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可以试着说服父母,可以不让熙熙做这个手术。至少这样冉婷儿就不会怪他了吧,那可是她最疼爱的妹妹,可是熙熙也是我的妹妹。我该怎么办才好?欧阳天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他和冉婷儿的对话中,多了一个卓娅的存在,可是冉婷儿却始终不肯告诉欧阳天所有关于卓娅的事情。毕竟,卓娅对她的感情,让她不敢面对。她没有告诉欧阳天,卓娅吻了她,也没有告诉欧阳天,卓娅对她好像是和普通女孩子不一样。可这些她又不敢确认,一旦确认了,害怕自己承担不住那个后果。她只是告诉欧阳天,卓娅是她的妹妹,舍友,是她大学里最好的好朋友。欧阳天想了好久,还是决定亲自回家一趟和父母说清楚。可他不知道,欧阳鹏已经开始联系卓娅了。

        命运开始出现转折点,而我们在它面前,始终是最卑微的存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