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7)

(图片来自「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FINAl ビルド&エグゼイド with レジェンドライダー」(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INAL Build&Ex-aid with 传说骑士)

無敵什么的…怎么看怎么喜欢qwq

(ps:刚回看ビルド截的几张图已经差不多用完了…只能再用回我的パラドQAQ再等几篇吧,再等几篇我再放别的,可能会脱离骑士,不过等我秀够我家パラド为止……パラド截图太多了…截图都截了100+,挨个放都放不完,毕竟我可没想写到那么长…)

这几天又在补ディケイド(decade),当然,原因更多是想脱离一下对ビルド结局即将到来的各种想法……毕竟我从44就一直没看……

昨天似乎又梦到了大我呢,不过这次的世界不像上次那么真实,这次的,隐约有些光怪陆离,异样的色彩。并且我没有问那个问题,当然是因为没有找到什么机会吧。QAQ

——

ビルド…结局了呢……

想来,二骑什么的,虽然龙我变身的确是够晚的,但出场也是蛮早的嘛,啊,作为男二。毕竟男二也不总是二骑的嘛。

それでいいよ。大家都存在着,都在好好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只有一个人记住所有的事情太孤独了,所以龙我也作为不该存在的人,陪着战兔。

管他有没有那么一点基的!两个人一起,就可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好好地活下去。另一个龙我什么的……过着也很幸福的生活,不是很好吗…?嗯…因为不是过去的龙我啊,顶多是作为另一个龙我,大概是另一个十年(世界?),正常地出生长大的龙我吧。毕竟那个世界的,我认识的万丈龍我,从香澄还活着的时候就不是黑头发啊……

でもね、私の心に、あの世界の万丈龍我が、だけ、いますな。(非常不确定有没有语法问题……就是“但是吧,我的心里,只有那个世界的万丈龙我啊。”吧)

想,经历了这一切另一个黑发龙我都没有经历的,我唯一承认的龙我啊,看到另一个自己和曾经的爱人香澄还在交往,竟然也没有什么太过激烈的情绪呢。

这一路走来,我亲爱的龙我,成长可真是不少呢。在桐生戦兎的身边,也成长为正義のヒーローなんだよ。

———

我承认我又拖时间了……

一开始就喜欢战兔和龙我,喜欢到似乎只要他俩好好的就够了,一海和幻德死的时候我都没哭,因为怎么说呢,经历了オーズ(ooo)的近乎绝望,我对于每一部的结局都没那么高要求了。不是什么时候都是完美,也不是所有人物都不会(为了正义而)献出生命。我吧,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啊。

这对现在好好的就挺好的,兔龙形态什么的,实在是有点基啊,战兔都承认了呢,龙我为自己最好的搭档什么的。(#^.^#)

不过说实话……龙我把战兔推开,自己要带着evolto到裂缝里那时候,我是真的没那么镇定了……战兔不是和龙我说过,龙我是很重要的人什么的,不论发生什么都要活到最后什么的……难道要食言吗…?那时候我也就差点没骂街啥的了,他如果真有个好歹,我也就真好崩溃了。QAQ

不过吧,上次龙我被evolto附体的那时候,半点意识没有,看这次,被附着体也不忘捣乱,要没他的捣乱,战兔也就不一定了啊。

(o^^o)好在我家战兔是不会抛弃我家龙我的。qwq葛城巧刚出来那一阵我差点没想骂他,好在后面说的话还是个意思。毕竟害怕耽误时间啊,时间过了缝隙闭合了怎么办,我家龙我还在里面呢…

总体很圆满了啊,エグゼイド和ビルド,都很圆满了啊。

不过也像我以前说的,build到现在,感情戏还少吗…?他的感情戏是真的很多了,赚到了我好多心疼啊,心神不宁啊……

好了,最后上几张结局时截的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我承认虽然没哭,但确实很心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是要活到最后…差点没吓死我。QAQ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该存在什么的…好在有龙我陪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这个时候我也很担心……这话太…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不是龍我ハザードレベル要到3.0的那时候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好基的啊,竟然这两个都这么坦诚……


我有多久没听到这话呢…还有这个似乎是金银色的兔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个人啊…不是有龙我……两个人就够了啊


有没有瞬间打脸的前奏…刚说龙我就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竟然这么淡定…果然成长了啊,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个不能存在的人…在一起,就很好了啊~


哈哈,所以我看的故事是真实的嘛~qwq

以上均截自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假面骑士build)第49話。


谨以此系列献给在这条路上执着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3,225评论 0 8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1,895评论 1 2
  • アムリッツア星域会戦を圧勝したローエングラム陣営は皇帝フリードリヒ4世の死去の報を聞き、門閥貴族との戦いを想定して...
    波沙诺瓦阅读 1,633评论 1 4
  • 陽の光 闇の月 陽も月も異なれど、同じように地上を照らす。けれど、両者は決してまみえることはない。陽が輝くとき月は...
    波沙诺瓦阅读 2,232评论 0 7
  • 今天的计划,熟读和背诵一篇VOA,再复习上次背的两篇,之后想想怎么用,用是最主要的的。 英语是个工具,只有用了才能...
    HandsomeKing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