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经过身边

1。Angel————你是我的执念,哪怕代价是折断翅膀我也要追寻你的脚步。

上三级炽天使路西菲尔为神座下的神圣阶级的天使,与神直接沟通,是纯粹的光和思考的灵体,以其振动创造生命,以赤红的火焰为象徽,是以太阳为化身的最优秀的天使。在一次到下界去清除撒旦邪恶力量时中炽天使路西菲尔被撒旦的邪恶力量而侵蚀,最终违背了神的旨意成了堕天使。炽天使路西菲尔是七大天使长,身上的六翼是“行动力”的象征。神无奈,就算派出同为炽天使的米迦勒和加百列也无法敌过路西菲尔让他化去邪恶的力量而回归天堂。于是,神要选出天堂里最纯洁的天使到已经成为堕天使的路西菲尔身边去净化他,让他回归天堂。

“你要知道现在的路西菲尔已经不是原来的炽天使了,他是堕天使,米迦勒和加百列都无法打败的堕天使。”“安琪儿一定不会让神失望的,我一定会尽我所能让路西菲尔大人回归天堂。”望着虔诚的安琪儿,神终究还是点了点头。“那么,你去吧,安琪儿,但愿你可以将路西菲尔带回天堂。但是,你要记住你一定不可以流眼泪。天使是没有眼泪的,如果有一天你流了眼泪,那么你就再也不能回到天堂。”“我一定会和路西菲尔大人一同归来的。阿门。”

        你是我的执念,哪怕代价是折断翅膀我也要追寻你的脚步。路西菲尔大人,安琪儿一定会你重归天堂。清风划过安琪儿洁白的翅膀,她微笑着飞向路西菲尔所在的方向。

2。Angel————你的纯洁对于我来说是最多余的东西,不过我会把你留在我身边让你看清这个世界的肮脏。

        这是第三次见到路西菲尔。第一次见他是在神的圣座前,他身后有六只翅膀,那是天使之中最高权利的代表。第二次见他是在他奉神的旨意到下界时,他身后的六翼像是纯白的花瓣一样展开,身边环绕着圣洁的光芒,虽然只是背影却让安琪儿呆怔了好久。而现在站在她面前的路西菲尔身后的六翼翅膀已经成了沉寂的黑色,环绕着黑色的邪恶光芒,在没有以前那圣洁的圣光浮现。

        路西菲尔那冷冽的气质让安琪儿觉得很冷,她小心翼翼的缩了缩肩膀,有些胆怯的偷看着路西菲尔。路西菲尔微微的侧了脸看了一眼远远站着的安琪儿。是天堂里最纯洁的天使呢,只是她身上那纯洁的气息让他很不舒服。“怎么,找到了我却不敢接近我。这就是神教你的净化力量吗?”他终于转过身正视安琪儿,金色的头发已经成了黑色,蓝色的碧眼和嘴唇也已经变成了暗紫色。安琪儿从未想过炽天使路西菲尔会变成这个样子。

        “你知道神给我的旨意?”安琪儿很惊讶的问。路西菲尔讽刺的一笑,晦暗的眼睛里充满了邪恶的感觉。“小天使,你忘记了我曾是唯一可以与神直接沟通的炽天使。”安琪儿乱了心神,不管路西菲尔被撒旦的邪恶力量变成了什么样子他都是炽天使啊。“那么,你会接受我的净化吗……或者,杀了我?”安琪儿有些难过,她以为只要见到路西菲尔然后再他的背后趁他不注意对他吟唱净化圣歌使用净化力量就可以了,可是却没有想到路西菲尔大人已经变成了真正的堕天使,以她的力量根本做不到净化他内心的邪恶。

        “你的纯洁对于我来说是最多余的东西,不过我会把你留在我身边让你看清这个世界的肮脏。”路西菲尔展开六翼来到安琪儿的面前暗紫色的眼睛让人感到害怕。

3。Angel————究竟什么才是正确的?带你回归天堂,还是陪你一起堕落到地狱?

        一个年迈的老人穿着褴褛的衣服畏缩在墙角,地上有一个破旧的盒子,里面只有几个小数额的硬币。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人们没有一个人会低头关心一下那个老人,甚至有的人还会骂着老人当了他的道。这是路西菲尔带着安琪儿来到的第一个地方。一只只鸽子被关在笼子里,无助的咕咕的叫着像是在等待谁的救赎。残忍的人们伸手抓出一只鸽子拧断了它的脖子拔光了它的毛放在炉子上烘烤,于是活生生的鸽子成了人们嘴里的美味。一旁有一个小姑娘偷偷的将一把大米粒撒到笼子里,剩下的几只鸽子咕咕的叫了几声便低着头吃了起来。路西菲尔冷笑着说道:“这些是你在天堂永远也看不到的画面吧。”

        场景一换,路西菲尔带着已经麻木的安琪儿来到一个偏僻的路口处。一辆拉着货物的大货车迎面撞上了一个小型出租车,货车司机跳下货车惶恐的看了一眼头部已经流血出租车司机犹豫了一下又飞快的跳上了大货车头也不回的逃之夭夭。安琪儿急的上前想去拦住那个货车司机,路西菲尔有些蔑视的说:“你是天使,常人是看不到你的。这就是天堂上说的仁爱,包容。”安琪儿失落的低下了头。不过又很快抬起头来,一双湛蓝色的眼睛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执着和纯洁。“不,你看到的都是坏的一面却忽略的一些美好的东西。”

路西菲尔的脸上有着一些诧异,他没有说话等着安琪儿所说的美好是什么。“那个老人的盒子里还有一些零碎的硬币,这说明还是有好心人肯施舍给他。还有,那个小姑娘背着那些大人给那些鸽子为大米,这证明不是所有人都是残忍的。”安琪儿坚定的说,她微微上扬着头,真诚的望着路西菲尔希望可以打动他的内心。“还有,那个货车司机逃走前明明是犹豫了一下,他的家里还有马上就要生产的妻子和年买的母亲要照顾所以才会……”“够了!”路西菲尔怒视着安琪儿打断她的话。

“如果说世界上的人都是善良的那么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而面对这样的场景你们那所谓天堂里会看得到吗?而你们又都做了些什么?”路西菲尔大喊着,他一挥手漫天的狂风便呼啸而来。安琪儿知道他是动怒了,是啊,他们那些在天堂里的天使们怎么会看到这些残忍的暴虐画面?而他们又做了些什么呢?

        安琪儿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她没有信心再去净化路西菲尔的已经被邪恶填满的内心。究竟什么才是正确的?带你回归天堂还是陪你一起堕落到地狱?

4。Angel————我会让天堂最纯洁的小天使变成第二个堕天使,让你陪着我一起看着天堂里的那些虚伪。

        天堂的蔷薇花已经开了吧,这时候神应该在大殿倾听人们吟唱的圣歌,而大天使也会带着其余的小天使吟唱着赞颂神的圣歌,为人们祷告祈福。安琪儿有些想念在天堂的日子了,但是又想到路西菲尔她的心又沉了下来。神说,要是让堕天使路西菲尔回归天堂那么就要让最纯洁的天使为他净化内心深处的邪恶力量。而最高境界的净化力量是发自内心的,不需要神的力量,甚至不需要吟唱圣歌。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安琪儿默默的念着主祷文,她希望神可以给她力量和勇气,让她找回信心,净化路西菲尔的内心。

        “说不定神早把你忘记了。”路西菲尔眼里的晦暗似乎更深了。安琪儿睁开眼,她和天堂上所有的天使一样穿着白色的裙子,身后两只翅膀显得她是那样的可爱。“路西菲尔大人,难道你就一点都不记得天堂上的一切了吗?你是七大天使之长啊,是神身边最高的执权者。接受我的净化吧,做回原来的炽天使路西菲尔大人。”

        路西菲尔邪恶的如同地狱里的恶魔,冷漠的气息在身边环绕着让安琪儿有些喘不过气来。黑色的长发随着风而漂浮着,他冰冷的手指捏住安琪儿的下巴,低头贴近她的脸颊。“我会让天堂最纯洁的小天使变成第二个堕天使,让你陪着我一起看着天堂里的那些虚伪。”安琪儿带着些许不安,挣脱路西菲尔的钳制大叫道:“我不要!路西菲尔你疯了!”路西菲尔笑了,生长在地狱里最黑暗的地狱之花瞬间开放。“你看,你已经学会了暴怒。相信你很快就会学会七宗罪的全部。”

5。Angel————我会坚持我的执念,一定要和你一起回归天堂,那个属于我们的天堂。

        死神乌列受命于路西菲尔,将一直被封印在埃及金字塔里的七宗罪取出。七宗罪由原来的恶魔始祖撒旦综合了暴食、贪婪、懒惰、淫欲、傲慢、嫉妒和愤怒所制成,自从撒旦被神消除七宗罪就被封印在埃及的金字塔里。路西菲尔要取出七宗罪,他要回归天堂,只不过不是做回原来的炽天使,而是要天堂里的所有人看清世间的邪恶。他要让最为圣洁的天堂成为最血腥肮脏邪恶的地方。

        “路西法大人,魔剑已取回。”乌列双手托住七宗罪献给路西菲尔。安琪儿惊愕不止,原来他真的不在是以前的路西菲尔,已经成了恶魔的首领,邪恶的代表,路西法。路西菲尔终于露出露出了笑脸,“好!七宗罪在手,我们很快就可以回归天堂了!”“回归天堂?”安琪儿惊疑的望着路西菲尔,不过很快便猜到了路西菲尔的想法。“你要带着七宗罪回归天堂?你不能那样子!就算你成了堕天使,神都没有放弃过你!如果你拿着这把邪恶之剑回归天堂神一定会惩罚你的,那你永远也不会再做回炽天使了!”安琪儿上前想要从路西菲尔手中夺走七宗罪,路西菲尔动也没动,他知道安琪儿是不能靠近七宗罪的。

        果然,安琪儿的手还没碰到七宗罪就被七宗罪的邪恶力量反噬,一下子安琪儿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这时候安琪儿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微不足道,就连七宗罪都无法接近。那么她该拿什么去净化路西菲尔呢?胸口左侧传来微微的痛感。眼角有些酸酸的感觉,安琪儿难过的有些窒息的痛感在心口蔓延。

        我会坚持我的执念,一定要和你一起回归天堂,那个属于我们的天堂。安琪儿绝对不会放弃你,路西菲尔。

6。Angel————如果是这样,那么就让我就陪你一起堕落好了。

“神,难道不等安琪儿了吗?”加百列问道。“路西菲尔的恶念已经吞噬他的内心。”神缓缓说道。加百列和低米迦勒了头,“是。”天堂的其余两大炽天使带着智天使,座天使,主天使,能天使,力天使下界,一同去争战路西菲尔,也就是现在的地狱领主路西法。安琪儿感觉到了除了她之外的天使存在,只见天堂里神圣阶级和子阶级的大天使都已降临。

        “米迦勒大人,是神要你们下界来的吗?”安琪儿仰着头问。米迦勒点了点头,“神说撒旦的邪恶已经吞噬了路西菲尔的内心。你已经不能再净化他,你快回归天堂吧,剩下的我们来解决。”“不!请神再给我一些时间,不要放弃路西菲尔,安琪儿一定会让他回归天堂的!”安琪儿跪在地上恳求。“不,神已经下了旨意。安琪儿,不要违抗神的旨意。”加百列有些惊讶,安琪儿下界这么久竟然没有被撒旦的邪恶侵蚀。

        “现在你还认为天堂是美好的么?看到了么,他们是因为我侵犯到了他们的权威所以迫不及待的来把我杀死。安琪儿,你还相信他们是善良的吗?”路西菲尔手里拿着七宗罪,丝毫没有把几个大天使看在眼里。“路西菲尔如果你现在肯和我们回归天堂相信神一定可以宽恕你!”米迦勒望着路西菲尔想起了以前还在天堂的时候。“路西菲尔,和我回去好不好?做回炽天使……”安琪儿拉住路西菲尔,虽然他身上的冷冽和邪恶气息让安琪儿有些颤抖。

        路西菲尔瞄了一眼安琪儿,自从她降临到地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为什么她依旧没有变成堕天使呢?“路西菲尔,你问过我,当世间的人们正受着残忍的折磨和痛苦时天堂的人在做什么,为什么天堂里永远也看不到那些画面……那是因为天堂里没有痛苦,没有贪婪,嫉妒,傲慢,暴怒这些邪恶的东西所以才会是天堂。如果天堂里也和世间一样那么又怎么会叫做天堂呢,又凭什么让世人所向往?”安琪儿的话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路西菲尔的心。路西菲尔缓缓的转过头望着安琪儿,但是手里的七宗罪散发的撒旦残留的恶魔之气蒙蔽了路西菲尔的心智。

        路西菲尔拿着七宗罪和米迦勒加百列几个大天使战在了一起。安琪儿想去阻止但是七宗罪散发出的邪恶之气让她已经虚弱的倒了下去,她只是个小天使根本无法阻止那些神圣阶级的较量。路西菲尔是天堂最优秀的炽天使,现在成了堕天使手里还拿着七宗罪,他怎么会输?米迦勒和加百列两人合体竟然也无法奈何他。众天使为避免更大的伤亡只好先飞离回天堂。

        虽然击退了米迦勒和加百列和几个天使,路西菲尔还是受了伤,紫色的血液流出,在安琪儿看来是那样的饿触目惊心。如果是这样,那么就让我就陪你一起堕落好了。

7。Angel————原来,最高境界的净化力量就是——爱你。那么,好吧。路西菲尔,我爱你。

        安琪儿帮路西菲尔包扎好伤口,路西菲尔收起了七宗罪一直没有说话。“安琪儿,你为什么一直想要让我回归天堂?”路西菲尔望着一脸哀伤的安琪儿。“因为我觉得圣洁的光芒和洁白的翅膀才是最适合你的,而在我心里的路西菲尔大人是最优秀善良的天使长。”路西菲尔呆怔着,他从未想过安琪儿的回答竟然是这个答案。

        “啊!”路西菲尔痛苦的嚎叫了一声,死神乌列的黑色斗篷挡住了他的脸看不清的他的表情,但是却可以听到他的冷笑声。他的死神镰刀此时正砍在路西菲尔的左侧肩膀上,那是接近心脏的位置。安琪儿不可置信的看着路西菲尔身后的死神乌列,心像是撕裂般的通。“路西法,你以为你是堕天使就可以统领地狱吗?你放心我会代替你攻占天堂!”路西菲尔忍着伤痛笑了,笑的让人觉得身心都透露着冷漠。

        “乌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安琪儿伸手想把死神镰刀从路西菲尔身上拿下来,可是她根本就没办法触碰到死神镰刀。“我不过是想取代路西法曲攻占天堂而已,在这之前要用他除去天堂的那几个难缠的天使。现在他已经没有用处了。啊……你,你……”乌列不可置信的看着路西菲尔。“是吗?我已经没用了?”路西菲尔的手里持着七宗罪,七宗罪已经插在了乌列的身体里。七宗罪是地狱的魔剑根本就是其他武器不可比拟的。乌列带着不甘倒在了地上。而路西菲尔也站立不稳,还好安琪儿扶住了他。

        “路西菲尔……”安琪儿扶着路西菲尔,她不敢大声叫他,害怕他一下子坚持不住而倒下。“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路西菲尔展开六翼翅膀不等安琪儿的回答便飞向地狱的最深处。那里是幽冥之地,开满了大大小小如血液一般的地狱之花,妖艳而美丽。“这儿……美吗?”路西菲尔拉着安琪儿坐在地狱之花的花丛中。安琪儿忧伤的点了点头,心里满是伤痛却不知道该怎样化解。她是天使,而路西菲尔是堕天使,她无法使用圣洁治愈术为路西菲尔疗伤。可是,路西菲尔的血液已经就要流尽了。

安琪儿的的眼角已经湿润起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眼睛就好像要滴出水来,难道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眼泪吗?耳边又想起神的话,你要记住你一定不可以流眼泪。天使是没有眼泪的,如果有一天你流了眼泪,那么你就再也不能回到天堂。再也不能回去是吗?那么就留下吧,和路西菲尔一起成为堕天使,这样他就不会孤单了。

        一滴透明色的眼泪自眼角流出,缓缓滑落。路西菲尔暗紫色的眼睛里划过一丝的心疼。“这样子,你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难道你不想净化我了吗?”“和你在一起,那里都是天堂。我连净化力量的最高境界都不懂该怎么净化你呢?就这样吧,让我陪着你成为堕天使。”路西菲尔笑了,是纯粹干净的那种笑。就好像安琪儿第一次看见他时那种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圣洁光芒。

“净化力量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中有爱。”路西菲尔看着安琪儿的眼睛认真的说。眼泪一滴一滴滑落,安琪儿紧邹的眉角终于舒展开,她露出甜甜的一笑。“……原来,最高境界的净化力量就是——爱你。那么,好吧。路西菲尔,我爱你。”安琪儿在路西菲尔的错愕下轻轻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随着滑落而下的眼泪渐渐化为点点荧光。“路西菲尔,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地狱对于我来说也一样是天堂……

        “安琪儿!”路西菲尔想要抓住安琪儿的身体,可是却什么都没有抓住,安琪儿的身体和那张永远都是那么纯净的笑脸最终化成了荧光消失掉。路西菲尔身上的伤口也慢慢的愈合起来,路西菲尔起身在地狱之花的花丛里大喊着安琪儿的名字,可是安琪儿却再也不会回答。“路西菲尔,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地狱对于我来说也一样是天堂……”安琪儿的话传入耳边路西菲尔颓废的坐在了地上,什么时候起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安琪儿的存在,可是,安琪儿已经离开。为了他,安琪儿最后还是成了堕天使,只为了不让他寂寞。

The end.Angel。————我会陪着你,在属于我们的天堂。

        路西菲尔最终改了名字,叫做路西法。而路西菲尔这个名字留在了他的内心深处。路西法将地狱之花的种子洒满了地狱的每个角落,身后的六翼翅膀依旧还是寂寥的黑色。他封锁了地狱之门,将七宗罪重新封印到埃及的金字塔里。这里,成为了属于他和安琪儿的天堂。“安琪儿,有你陪着我,我就永远不会寂寞。”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高一的那年,萧明遇到了他的天使。 是正月十五,学校补课,晚自习时候大家都跑到教室外走廊里看远处人家放的烟花。空气...
    双耳不闻阅读 904评论 4 6
  • 有一些悲伤,像沙粒蔓延至心底,无人窥见,只砾的自己隐隐的疼痛;有一些悲伤,多么渴望与人倾诉,然后我们一起浅浅的笑,...
    小妖的浅时光阅读 216评论 0 0
  • 概述:项目中经常需要使用js模版去渲染字符串,handlebars这样的模版引擎又过于庞大,其实自己可以完全可以实...
    饥人谷_若愚阅读 1,322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