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李鸿宇.

他们说,比喜欢多一点是爱 比爱多一点,只是爱 那比只爱多一点呢,是另一个自己 比另一个自己再多一点呢,是你!

总有一个人会是你的例外❤️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北京时间12点整

现在的你在考试 祝我的宝贝考顺

今天我们刚好一个月 我们倒推一月说起吧…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能够让我们离这么远的相爱,有时侯我还会想不通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现在我很想你。                                                原谅我,只会这样笨拙的喜欢你.                      李鸿宇先生 我没想过我会能够跟你在一起可以能够成为恋人 我觉得这个身份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可是感情就是个非常奇妙的事情 说不清又道不明 很感谢我能够与你相遇 这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了 按照以往这个时间里不管什么原因我都是单身的 今年就不一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像做梦一样的在一起了 过程略有点复杂不过结果还是很好的 虽然你跟我距离半个地球 但每天满脑子都是你 我很爱很爱你 刚在一起的那两天我总是提心吊胆的 感觉不现实 总是会问你为什么喜欢我 离这么远在一起为什么不在外国找个女朋友 那样天天都能看到 你就会说我就喜欢你 喜欢听你笑 看你这胖乎的脸 外国的女孩没你好看而且沟通起来也不方便啊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这么回事哦 你总会安慰我然后让我把心放到肚子里跟我说 秦滢我很爱你 只要你不离开我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等我回去一定好好爱你天天黏着你 只要你不嫌烦 哇 我听完之后真想一下钻你怀里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总会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好我 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啊                    我们时差相差15个小时 你过的时间是我的昨天 有时候我还真算不明白这个时间问题 怪我地理没学好 我还真得好好学学地理了              每天早上你都会叫我起床怕我上学迟到 即便是你在上课你也会找借口出来给我打电话 嘤嘤嘤 真是个暖男啊 每天都会至少打8个小时的视频电话 手机就跟长在我手上一样耳机充电器充电宝我都得备齐了 就怕手机没电就完了 我上课的时候给你打电话还真挺刺激 不重要的课你就会跟我说话 必须听的课你就让我学习你就不吱声 我一跟同学唠嗑你就说我 上课睡觉也不行(大部分都是管不住我)等到下午我上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你就该睡觉啦 总是熬夜到一点才肯睡觉 虽然我也舍不得让你去睡觉 但是比起你困的难受要好 不然我会心疼的 等我九点放学到家九点半你就起来给我打电话跟我说滢滢老婆我醒啦 你是醒了报个道之后我还得再听你睡觉 我在叫你起来上学 你上学之后我得等到你到学校上课我在睡觉 每天就这么过着 平淡安稳 我觉得很好            有一天我心情特别的不好 那天还是放假我一直都没有睡觉 那时候你还没起床 我就特别的想你 贼难受 我就很不争气的哭了 因为那种隔着屏幕恋爱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是啊,谁会喜欢异地恋呢?可是没办法 谁让我喜欢你呢

我在微博上看见韩寒写的一段话:

“谈恋爱就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真到你几乎发疯,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会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只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自己的认真”

没人喜欢异地恋,还在努力坚持异地恋的理由,只因为对方是你.

我亲爱的 最爱的 唯一的 不在我身边的心上人

                                我爱你李鸿宇❤️

哇 这么好的男朋友 我都羡慕我自己哦……      你以前不属于 但从这一刻你就是属于我一个人 永远都是


承蒙你出现

你把我迷的神魂颠倒

亲亲你哦


小眼有神呐

送我的惊喜 可惜快递快了好几天 提前收到了



喜欢胜过所有道理,原则抵不过我愿意❤️

最后

我比你好看

还有十一天2017年就结束了 看来我们要在一起两年了哟……                                      我会等你回来的 别忘了等你回来我们可是要出去旅游的                                           

世界这么大 遇见你李鸿宇不容易

听说熬过了异地恋 就是一生.                        略 爹爱你🤟                       

                                  2017.12.21  12:00                     

                                  最爱你的滢滢老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贰零壹柒年五月二十日, 你的生日。 2015年8月24日周一,深中军训,在东校三栋宿舍楼里,我和你第一次见面。 “...
    christiemua阅读 1,273评论 0 6
  • 本文参加#乡忆·乡思·乡情·乡恋#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睡梦中爸爸和妈妈的聊天声...
    zuihao123阅读 157评论 0 0
  • 奇点空间,与我以往创办的任何企业都不同。奇点空间,可以说是一间纯粹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在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在一个充...
    大胡子逸舟阅读 305评论 0 0
  • 百年光阴虚渡! 其中有何意? 岁月如刀,红尘似水,几世轮回? 暇满难得,因果无常,几重山水? 入世转出世,才出重山...
    手握瓷杯阅读 393评论 0 1
  • 多年以后,同学相聚…… 回来的前一晚,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寝室,褪去了疲惫,烦躁,琐碎。没有浓妆艳抹,没有西装革履。赤...
    i老七_阅读 19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