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在身边

那一年,她,顾小璐,17岁;他,黎小海,18岁。

黎小海第一次见到顾小璐的时候是在高中刚入学的第一天,那个时候顾小璐留着长长的头发,穿着很时尚,黎小海多想有一次浪漫的邂逅。

后来再看见顾小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每次见到她身边都有一个很帅的男孩子,黎小海心想:嗯,很般配。

一年后,学校分文理班,黎小海读文,顾小璐读理。

一天,黎小海班来转来一个很帅的男生,叫萧飞,黎小海觉得哪里见过,就是想不起来。后来在学校道上哥们一起玩的时候,黎小海跟萧飞认识了,再后来两人几乎形影不离。萧飞之前读理的,因为很有个性,跟班主任关系搞不好,所以转文。他没想到因为他的一个小小的变动,却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

课间休息,黎小海在走廊晒太阳,突然听见一个人冲他说:喂!麻烦你把这个给你们班萧飞。他抬头一看,是顾小璐,她手上拿着一封信,黎小海接过信,惊讶的问:给谁?"萧飞",说完顾小璐转身上楼。黎小海猛的想起,以前经常看到顾小璐旁边的那个男孩原来就是萧飞!....

之前他们一起学理,后来萧飞投文,再后来,顾小璐自然也投文,跟黎小海一个班。自然跟黎小海也走的很近。

萧飞这个人重义气,好冲动,在新转来的班级继续与老班关系处理不好,但是这次没有调动班级,而是直接退学。在他走之前,他做了件很冲动的事情———打了老班一顿。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跟顾小璐分手(当然这是他退学的一件很重要的因素)。

后来道上的兄弟说是顾小璐害了萧飞,但是大家只是说说。

萧飞走了很久,黎小海跟顾小璐走的越来越近,其实黎小海并不想这样,他怕别人说闲话(其实已经有人说),但是事实往往不会尽如人意,还是很戏剧性的发展着。

周末,学校放假,顾小璐跟黎小海都没回家,他们自然是在一起,晚上的教室还有些许人,9点过后,学校打烊,教室停火,两人到外面的烧烤摊吃东西,完了过后,顾小璐准备回学校宿舍睡觉,黎小海笑着说;"这么早就回去呀?"顾小璐纳闷,“不回去在哪睡觉?”小海半开玩笑的说:“到我那去睡呗,我那床大,加个你也差不多,正好陪我聊聊天,一个人无聊死了”没想到顾小璐真的屁颠屁颠的跟着黎小海一起去了他在学校外面租的学生公寓。

两人到房间 ,坐到床上聊了会,夜深,隔壁几个人已经睡着了,再聊下去不好,黎小海和着衣服钻进被窝,说“我睡觉了啊”,顾小璐撒着娇“那我睡哪里呀,这么晚学校的门关了回不去的”黎小海很随意说:“你也上来睡吧,没事,我对你没兴趣”。顾小璐愣了一下,结果也和着衣服钻进了被窝。

这个季节,隆冬的风吹的异常响,有点像鬼叫。此时,两个少年挨着睡在一张床上,心里捣腾的厉害。彼此默不作声,终于,还是黎小海忍不住,直接压住顾小璐,吻住了她的嘴。

越到深夜,窗外鬼越叫的越厉害,仿佛是被冻的惨叫。但是屋里的两个人,干柴烈火正燃烧着,一发不可收拾。

第二天,在教室门口相遇,彼此都不敢看对方,各自心照不宣。  顾小璐的座位离黎小海不远,还是小海忍不住,撕下一张纸,叠好,挨个传给顾小璐“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很快,纸条传回来:“当然是情侣了”.从此,两人正式交往,但是像是地下恋情,没敢公开。

在这过后,两人更是整天在一起,黎小海似乎迷恋上了跟顾小璐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刚开始黎小海并没有真正爱顾小璐,只是一个人太寂寞,找个能说话,能让自己开心的人而已。后来,一个学期的朝夕相处,他发现,他是真的爱上顾小璐了,就像初中的时候爱的那个女孩子一样,甚至超过了她。

说到黎小海初中的女朋友,他说她是他动过真心的第一个女孩子

现在他又说,顾小璐,是第二个。

两人虽然嘴上说他们的关系要保密,但是两人的行为始终蛮不住的,尤其是两个在学校都小有名气的人物,顾小璐的漂亮,黎小海优异的成绩,更有黎小海住的学生公寓旁边的一些同学每天都在广播“今天晚自习后顾小璐又去了黎小海那里”所以两人的关系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这给黎小海带来了不少麻烦事,今天是高年级学长(其实都是顾小璐的追求者)找麻烦,扬言要修理他,明天又是老班找去上政治课。这些黎小海都沉着应对下来了,他很喜欢情敌多的感觉,看着他们吃不了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他很是高兴,老班那里,对他无可奈何,谁叫他是全班第一,全校的尖子兵。只要能保证班上的升学率,哪怕黎小海哪天整出个孩子来,老班还搞不好带上老花镜去翻字典给那孩子取名字呢。

顾小璐她是不在乎太多,从小被爹妈惯着,高傲了十几年,一直我行我素,天塌下来还有比她个高的人顶着,不关她的事。还是和黎小海双双对对的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

开年的第一个学期,顾小璐索性搬到黎小海那里一起住了,但是两人毕竟还是有些"道德心"的,对这样的事能避还是避着点好,于是找了个人不多的地方租了间房子住下了。

一晚,黎小海应道上朋友邀请,到学校旁边理发店打牌,半夜三四点,他回到住的地方,发现房间灯还亮着,心想,这孩子怎么晚上睡觉不关灯?

到房间门口,门是半掩着的,他推开门,还没踏进房间,就听见顾小璐的声音“毛(他们恋爱过后对彼此的称呼),是你吗?”黎小海吓一跳,“毛,你怎么还不睡觉,都这么晚了”。顾小璐撅起小嘴,“你把我一个人丢在房间,我以为你心情不好去上网了,怕你晚上回来门就没关,但是我一个人怕,不敢睡觉,就开着灯等你了”

黎小海笑了,心想“原来这丫头这么有心,真是傻的可爱”

两人同居一个月,小日子过的还算幸福,可是,美好的东西总会有破碎的一天

那晚,黎小海两个眼皮跳的厉害,身边的顾小璐已经熟睡,他坐在床上抽着闷烟,当她抽完一支过后,准备躺下睡觉,看到顾小璐的手机突然来了条短信息“不好意思,刚才在洗澡,没看到,我周末有一天时间可以不回家,那我们在老地方见面吧,但是不要小海知道———武天”武天?黎小海最好的朋友,知己,他跟黎小海是全校公认的亲兄弟一样的关系。怎么回事?黎小海心想。他拿起手机,翻阅已发信息,“我一直都忘记不了你,这个周末我们能聊聊吗”——顾小璐

黎小海脑子一片空白,只有愤怒,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好兄弟跟他最爱的女人有什么,一定不能。

黎小海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第二天,他没等顾小璐睡醒,早早去了教室,叫上了武天。他很平静,对武天说“昨天晚上的信息我看到了,我知道不关你的事,希望你给我个解释”,他这是在给武天台阶下,武天尴尬的笑了笑,说“我也不清楚,小璐叫我陪她聊聊天,我以为是你们又吵架了,所以就答应她,准备帮你说说好话的”。黎小海也笑了,很坦然,说“哦,这样啊,没事,这个周末我得回家,正好你陪陪她”说完就回到座位睡觉了。

其实黎小海真的希望是这样的,他不想看到像电影里放的那样,兄弟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

可是,他不想看到的还是看到了

顾小璐来到教室,看到两人,似乎明白了什么。这时,武天给顾小璐发了条信息,“小海刚才问过我了,我瞒了过去,你什么也别说”

趴在桌子上的黎小海拿出手机,天蒙蒙亮,屏幕的亮光照得他的眼睛发光,武天不知道,他拿的是顾小璐的手机!

黎小海似乎早就知道是这样,这条信息只是让他更确认了他的想法,如果武天没发这条信息,他或许还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但是现在,他不能这样,这是他的性格。

他依然坐在座位上,身子斜着,看着顾小璐,心想:这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之前关于她的一切不好的传闻他都能当耳边风,他以为只要现在的顾小璐是爱他的就行了。

顾小璐发现黎小海看着他,眼眶红红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她彻底明白过来了,她不敢再看黎小海的眼睛。

下早读铃声一响,武天很快的走出了教室,其他同学也陆续去吃早餐了,教室只剩黎小海跟顾小璐,这是的教室空荡荡的,没有声音,窗外射过来几缕阳光,还是黎小海忍不住,他坐到顾小璐旁边,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她,还是那样,充满愤怒。

顾小璐终于受不了,她起身准备出门,被黎小海拉住,还是没有说话,还是用愤怒的眼神看着她。顾小璐甩开他的手,跑掉了。

第一节课是英语课,黎小海一点都没听进去,他越想越气愤,突然“嘭”的一声,全部同学包括英语女老师,都用差异的眼神看着黎小海,他的玻璃杯子在地上摔的粉碎,反射着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像开出了一朵花,更像一堆凝固了的血。顾小璐也看着黎小海,这是第三次看到他同样的眼神。

第二节课,英语连堂,顾小璐的位置空空的,半节课过去了,还是空的。黎小海抽出手机,给顾小璐的好朋友沈瑶发了个信息“顾小璐哪去了?”,10秒后,手机震动“她说她怕再看到你的眼神”。

第二节课下课,他呆不住了,狂奔到住的地方,门上的锁被砸坏,他进房间,打开衣柜,顾小璐的几套衣服不见了,他开始慌了,呆坐在椅子上,桌子上面一张纸条:“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我很爱很爱你,真的,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但是我真的害怕你的眼神。我走了,不要找我,对不起,我爱你!——毛”

黎小海一下子崩溃了,他忘了愤怒,忘了第三节课是老班的课,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抱头痛哭起来,这是他从记事以来第二次哭了,第一次是他6岁的时候,晚上一个人在家,他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他站在楼顶上,突然一个人从后面把他推下去了,他没看清那个人的脸,只看到他模糊的笑,笑的很阴险,像个恶魔。

他马上掏出手机给顾小璐打电话,以前顾小璐的电话是24小时开机的,现在,电话里面传来温柔的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中午放学,黎小海打电话给沈瑶,沈瑶到他住的地方,黎小海把那张纸条给沈瑶看,他又开始哭,一边说,“我不知道她哪去了,我找不到她、、、、”沈瑶陪着她一起哭,她尝试拨通顾小璐所有可能去找的人的电话,但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黎小海还是冷静了过来,他告诉沈瑶,“就算她真的想走,现在肯定也没走远,你现在通知她爸爸,并且把我们房间的东西全都搬到你那里,我这就去火车站去找找看。”

黎小海在学校旁边找了辆面包车,叫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火车站,也不管那个猥琐的司机开出多少价钱。

在车上,他给老班发了条信息“班主任,对不起,顾小璐不见了,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必须的找到她!找到过后再当面找你解释”,马上,老班回信息“小海,你别冲动,这事交给我们家长和老师处理,你赶紧回来上课,否则,我永远不会原谅你!”黎小海没再回信息,此刻她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找到顾小璐,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车快开到火车站的时候,黎小海接到一条信息“毛,我好怕,我爸爸妈妈都在找我,我妈妈哭得生病了,你来找我好不好,我真的好怕”

黎小海激动了,他马上回了个电话过去,电话刚通,他急切的问:“毛,你在哪里,不要怕,我去找你”电话里面顾小璐抽泣着,“我告诉你在哪里你不要告诉我爸妈,好不好?否则我一辈子不会原谅你!?”

听到黎小海答应后,顾小璐告诉他地址,黎小海马上叫司机改变路线,径直去找顾小璐。

又见到顾小璐,黎小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马上又开玩笑说“我就知道你离不开我!”顾小璐表情慎重,冒出了一句”毛,我们私奔 好不好?”黎小海蒙了,他想到了他的父母,他的学业还有一直对他期望甚高的亲人朋友,但是看到顾小璐乞怜的眼神,他把这一切都抛在了脑后,马上回答说“好呀,都随你”

他们开始研究私奔路线,可是没钱,暂时只是找了个宾馆住下。

双方的父母都在没日没夜的找,而黎小海和顾小璐的电话都直接把卡下掉,无法接通,他们只是上网找朋友借钱,而且都是隐身。

从网上,顾小璐得知她妈妈为了她要自杀,黎小海得知他妈妈满大街的找他,差点被车撞到。此时,两个幼稚的少年心软了,顾小璐说,“毛,不如我们转学吧,转到新学校去,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们重新开始,好吗?”黎小海答应,他已经把顾小璐跟武天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顾小璐的爸爸和黎小海的爸爸住在离他们住的宾馆不远,他们联系了各自的爸爸,决定有条件投降:给他们转学。此时双方家长无计可施,只好答应。

就这样他们才再次出现了。各自回各家,准备转学的事情。

顾小璐家里条件好,转学的事很顺利,很快就到新学校报到了。可是黎小海家里一般,转学的事一拖再拖,老班不甘心,找到黎小海爸爸,万般劝他不要给黎小海转学,这样会耽误了他的前途,并承诺一定会对小海好好培养。其实小海爸爸也考虑到转学对小海的影响,但是小海威胁除了去顾小璐一个学校,其他学校死都不去,看样子他是铁了心要跟顾小璐在一起了。小海爸爸没办法,几经周折,终于还是将转学的事办好了,可是,他没想到的是,他正把他的儿子往地狱里送。黎小海还傻傻的以为,自己正通往幸福的天堂呢。

顾小璐和黎小海终于又团聚,但是顾小璐爸爸通过关系,没让两人在一个班级。顾小璐又做回了他高傲的公主,在新的学校依然我行我素,处处招人(男生)喜爱,可是黎小海不同了,他以为自己可以和以前一样,在保持自己的成绩同时可以跟顾小璐好好交往。但这只是他的以为。

刚到新班级,新班主任老周便对他约法三章,让他在他爸爸面前写下保证书,不许做违反纪律的事情,否则自动退学,并且让他爸爸签上字。接着,老周勒令全部同学不许跟黎小海有来往,然后把黎小海安排到教室最后一排一个人一桌靠墙角的位置守门去。这些小海都可以忍受。

到新学校的第二天,黎小海发现两个学校的教学进度和部分书本不一样,向老周反映情况,老周答应帮他去弄书。可是,连续一个星期,老周好像忘了这事,黎小海每次上课都是空着桌子在座位上当傻子,这些小海还可以忍受,他是个要强的孩子,他想: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当守门员不合适!

机会终于来了,在新学校的第九天,学校组织月考,当天,黎小海考了三科,第二天,下大雨,很多同学都迟到了,教室门口站了一批湿淋淋的学生,黎小海也在里面,结果老周发话,都进来吧,考试都快开始了。黎小海也跟着进去,突然 老周又发话“那个黎小海,你不用考试了,回寝室睡觉去吧”。黎小海纳闷,说“不行,我得考试”。说完坐到了自己的座位。

老周摇摇头,其他迟到的同学都得到试卷开始考试,可是只有黎小海没有,他更纳闷,跑到讲台,对老周说“周老师,您忘了给我发试卷吧?”老周面无表情,“我不是叫你回去睡觉吗?”黎小海愤怒了,“那为什么其他人不回去睡觉呢?不行,我已经考了三科,我得考完!”黎小海是太想证明给别人看他不是废物了吧。这时老周也怒了,他厉声吼道“老子叫你滚回去睡觉,你没听见吗?”黎小海的拳头捏的咯咯响,他气的不行,说“什么破学校。什么破班级,老子不稀罕!你给老子记着,总有一天老子会让你后悔这样对我!”说完,甩门而去。

他回到寝室,收拾好东西,发了个信息给顾小璐“毛,我走了,这个鬼地方我呆不下去了,你在这里要好好的读下去”,然后他拉着密码箱走出了校门,离开了这个他只待了10天,花了一陀银子的学校。在学校门口,顾小璐在那等她,没等黎小海说话,顾小璐又可怜巴巴的说:“你为什么要走,你走到哪去,你走了我怎么办?”黎小海还是没说话,只是放下箱子,紧紧的抱了抱顾小璐,然后拉着箱子,还有长长的背影,头也不回的走了。顾小璐没有追,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无声的哭着,她知道,黎小海一定是下了决心的,也知道他还是爱她的,因为他的眼神比之前多了份不舍。

黎小海叫了辆出租车,他不知道要到哪去,家肯定是不能回,想到了家,他想到了他爸爸,想到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然后他给爸爸发了条信息“爸,生日快乐。我不读了,离开了学校,我到外面去闯闯,不闯出个名堂我不回家,对不起”然后关机,对司机说,“去火车站”

黎小海真的走了,他去了上海,没找到工作,在上海网吧住了三天,又到东莞投奔朋友,到东莞第二天,顾小璐找到了他,没有抱怨,只是说“我也退学了,没跟家里人说,到处找你”

以前的黎小海肯定会感动的抱着她吻她,但是这次,他很平静,劝她回去读书,可是顾小璐说死也要跟着黎小海。

那时候是三月份,广东的温度老高老高,两个人睡地铺,朋友睡床上

经过这些时间的折腾,黎小海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  一个星期后,他对顾小璐说,没有表情,“给我们三年时间,三年我们不要在一起,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哪怕是再去找个伴都没关系,三年过后,等我能够给你幸福,我们再在一起好吗?”

顾小璐又看到了这个表情,跟半个月钱在校门口看到的表情一样,她还是没有阻止,只是默默的点点头。

第二天,顾小璐回了家,黎小海也离开东莞,之后他去了很多地方,找了份工作,剪了曾经不可一世的长发,留着平头,不再穿嘻哈的衣服。开始拼命挣钱。

四个月后,黎小海接到顾小璐的电话,说“我怀孕了,五个月”。黎小海心想,怎么回事,五个月难道一点反应都没有吗?这女人安的是什么心?不过他没多想,马上赶了过去。

见到顾小璐,两人就去了女子医院,检查过后,医生叫黎小海进去,满脸不怀好意的指着彩超机笑道“看看吧,这是你孩子,五个月了,还在动呢!,他们两做在医院走廊,黎小海问“医生说五个月了不能做人流,做引产有生命危险,还要拿户口本,未婚证明,而且家长来签字”。顾小璐急了“不行,不能让我家里人知道”黎小海明白了,她是要生下来,这不是开天大的玩笑吗?自己还是个孩子,再生个孩子怎么办?最后,是顾小璐的朋友给顾小璐爸爸打了电话。

“  老顾赶到医院时已是下午三点,老顾人好,没像电视剧里面那样上来就给黎小海一个巴掌,而是说“小黎呀,现在怎么办?”黎小海无奈,摇了摇头。老顾也无奈,“走,先到我家去,问问她妈,女人知道这事”

黎小海像个哈巴狗一样跟着去了顾小璐家,吃完晚饭后,顾妈妈还没回家,黎小海坐在房间跟顾小璐聊天,聊到半路,顾妈妈回家了,只见她脸色煞青,径直走到黎小海面前,打了他三耳光。然后到客厅放生痛哭起来。

第二天,经过两家协商,顾小璐做引产,住院一个星期,费用黎小海出,而且必须黎小海在医院照顾着。

在医院第一天,顾小璐让黎小海去给她买书解闷,黎小海买了两本郭敬明的《小时代》1、2,第二天,医院让顾小璐必须穿孕妇装,还要护垫,黎小海又到医院楼下孕妇超市买了一大包。第三天,观察期结束,下午打了催生针,其实就是把肚子里的孩子毒死。半夜的时候,顾小璐说肚子痛,黎小海马上叫医生,原来是孩子要“生”了,接着,顾小璐被送去接生室,孩子“生”出来的时候周围异常平静,是个女孩,已经成型。黎小海想,别的孩子出生的时候身边的人笑着,孩子哭着,但是自己的孩子出生的时候身边的人哭着,都哭着。后来,从接生室出来,顾小璐告诉他,“今天是七月七日七夕节”。黎小海又哭了,哭的很厉害。

一个星期后,顾小璐出院了,黎小海给了些钱给老顾,然后回到了上班的地方。

晚上,他做了个梦,像6岁那年做的那个噩梦一样的梦,只是,他看清了那个噩梦的脸。他告诉自己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否则自己真的会摔的粉身碎骨。

之后几个月,黎小海开始还跟顾小璐打打电话,后来只是偶尔发发信息,再后来,就失去了联系,只听说顾小璐在理发店做事,堕落了。

半年后,他出现在武汉,拨通武天女朋友明青的手机“喂,嫂子吗?我到武汉出差来了,你有没有时间呀,我请你吃个饭,我在##饭店”

一个小时 ,已是半夜,明青到##饭店,吃完饭,黎小海说:“我住在隔壁宾馆,我们上去聊聊天吧”

到房间,黎小海从包里掏出一瓶精装白酒,开始向慢慢喝着,明青很少不解,“你干嘛喝那么多酒呀?”,黎小海只是向她诉说这半年来在外面的艰辛,然后又大口大口的喝着,明青这人很冲动,看着黎小海这样喝着,就生气的接过酒瓶,一口气把剩下的都喝光了,喝完过后,还不解气的说了句:我叫你喝!然后到卫生间吐起来。

第二天,黎小海回到老家,他没回家,而是去了学校,找到武天,寒暄了半天。晚上,兄弟两个睡在一张床上,聊的正起劲的时候,黎小海打断了话题,对武天说,“兄弟,我想跟你说件事,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好吗?”武天笑着说,“有什么事说嘛,别像个娘们一样”。黎小海依然面无表情,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我上了明青,就昨天晚上”武天刚开始一愣,然后说了句“哦”,就躺下睡觉了。

睡到天亮,武天去上课了,黎小海收到一条信息,是武天的,就三个字“我恨你”。黎小海笑了,笑的很阴险,像个恶魔,他走了,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看清了那张脸,原来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是个生命会有奇迹, 有多少段黑暗的经历得不到一点救赎。 恶魔可能是擦肩而过的那个陌生人, 也可能是让你卸下防备的...
    小爸妈读心术阅读 615评论 0 0
  • 有时候最恐怖的事情是恶魔在身边,但你以为是天使。 文/嗨皮姚 1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再次来到小河边,看到变黄的柳叶...
    嗨皮姚阅读 516评论 22 12
  • 今天,第一天上班了。路上听了《未来简史》。除了未来智人,也就是我们要退出人类历史的可能外,还有一句,“预言...
    BentleyCui阅读 237评论 0 0
  • 七绝 微波炉 棱角分明笃意深,微波屡屡热温侵。 无非弹指须臾过,辘辘饥肠美味临。 ~老财神 2017年11月05日
    老财神阅读 480评论 0 4
  • 请善待你的少女心 女人,不管多大年纪,经历了多少沧桑,都请不要丢失你的少女心。这样,才可以在繁琐操劳中,轻松的微笑...
    听花Life阅读 6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