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长什么样算美女?她跑遍60多个国家,找出的答案很意外!

这年头,人与人相处的“套路”是越来越深,随便招呼个妹纸,大家闭着眼睛都会喊一句“美女”~

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喊一声“美女”又不会掉块肉~然而,有个叫Mihaela Noroc的妹子就开始认真的思考了起来,到底美女大概应该长什么样呢?

Mihaela Noroc

世界各地的美女有什么共同的标准没?高鼻梁、大眼睛还是白皮肤?还是整容统一变出来的“蛇精脸”?

带着严肃的思考与满心的好奇,这个来自罗马尼亚的妹子就背起相机上路了——去世界各地找美女!她发起了一项“The Atlas Of Beauty”(美丽的地图)活动,在游走世界的过程中,用相机细心捕捉下各路美女的模样,并且认真记录她们背后的故事。

当她把照片陆续公开之后,全世界都为之一震。

原来,女性的美,是如此的动人!在不同的地域Mihaela遇到了风格迥异的女性,并记录下了她们背后的故事~

#1 加德满都,尼泊尔

当我遇到这个姑娘时,她正在庆祝胡里节。

#2 埃塞俄比亚

照片中的妹子是个穆斯林,她拍照的背景小阳台是她的基督徒闺蜜的~我在埃塞俄比亚的时候,真心很欣赏这里穆斯林与基督徒的相处方式,让人看到了许多超越宗教的美好友谊!

#3 巴库,阿塞拜疆

在阿塞拜疆这样一个女人如果未得丈夫允许,仍然害怕拍照的男权国度里,有些事情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为男女平权而奔走!照片上的 Fidan就是其中一名勇敢的女斗士,她说,如果得不到平等的对待与足够的尊重,她绝不会开始一段新恋情。

#4 德黑兰,伊朗

Mahsa妹子是一位平面设计师,最令她骄傲的事情莫过于从18岁开始,她便经济独立了~

#5 亚马逊热带雨林

这个妹子正穿着她的结婚礼服诶!

#6 Wakhan走廊,阿富汗

她在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工作。

#7 奇奇卡斯特南戈,危地马拉

Maria在一个小村庄里卖蔬菜谋生。

#8 加德满都,尼泊尔

我遇到这位女士的时候,她正和自己的儿子散步,女士并不会讲英语,但她儿子会。当我提出为她拍照的请求时,她儿子不解的为我原因,我说:“因为她很漂亮”。儿子骄傲的笑了,看着自己的母亲说:“是的!她确实很美!”

#9 博卡拉,尼泊尔

这是2015年的一个周日,像往常的周末一般,许多博卡拉人来到费瓦湖边,享受惬意的时光。

#10 Idomeni难民营,希腊

从叙利亚战争中逃离出来的一位母亲和她的两个女儿。

#11 nampan,缅甸

我在当地的市场上遇到了这位可爱的女士。

#12 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

照片中的 Magda作为乘客在2005年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坐轮椅的人大都是被政府“隔离”起来的,我旅行经过的几十个国家里,在公共场所根本看不到轮椅,为啥呢?因为缺少必备的公众协助设施,坐轮椅的人很难靠自己的力量离开家。照片上的这个妹子Magda 希望通过一些可喜的举措来改变坐轮椅人群的现状,至少要在她的国家里能实现某些改变。

#13 雷克雅未克,冰岛

凭借一个很火的网络社区Thorunn把冰岛的女人们连接在了一起。

#14 科罗廖夫,俄罗斯

Nastya在一家小店里为客户拍护照专用照片,但她的梦想是带着相机环游世界。

#15 奥莫山谷,埃塞俄比亚

她所在的部落名叫Daasanach,因为受高温天气的影响,这里的人裸体不穿衣服很常见。

#16 里斯本,葡萄牙

Daniela来自葡萄牙里斯本,有着安哥拉血统。在这美丽的街道上散步,看着各色的人儿能和睦相处,真的太美好了~

#17 柏林,德国

Anais的妈妈是马里人,爸爸是法国人,感觉她是非洲和欧洲的结合体~

#18 在普什卡,印度

在不同的国家间穿行游走的时候,我很高兴看到全世界的女性都已经加入到公共部门中去。

#19 哈瓦那,古巴

这妹子想做个演员还是做个模特?不,她只希望自己顺利完成学业并成为一名护士~

#20 苏黎世,瑞士

来自瑞士的亲姐妹Patricia 和 Rebecca,她们年纪上只相差一岁。“我们小时候,很多孩子都嘲笑我们的红头发,这让我们彼此更亲近。” 两年前我在苏黎世中央车站遇到她俩,感觉她们身上有一种难言的默契。

#21 比利时

Ania梦想参加残奥会。

#22 西藏高原,中国

在我遇到的所有优雅女人中,这个西藏村落里已是俩孩子母亲的女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张照片是她为我开门的一瞬间,当时她正在打扫房间,一直戴着她的首饰。

#23 蒂米什瓦拉,罗马尼亚

Alice正在庆祝她的高中毕业。

#24 乌兰巴托,蒙古

这个妹子穿着蒙古袍,这种传统民族服饰在蒙古很常见。

#25 叙利亚

我在伊拉克克库尔德斯坦地区的一个难民营遇见这个来自叙利亚的女孩, Hasa 觉得自己很幸运还活着且有机会读书。不幸的是,在ISIS袭击她的村庄时,她的6个年龄幼小的表兄弟在战争中遇难。

#26 加德满都,尼泊尔

我们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多元共存是上天赐予很棒的礼物。然而近几年世界越发不容忍多元存在了,但请不要失去希望!在旅途中我亲眼所见这个世界传递的善良多于仇恨,我们要多加小心危险的事物并相互提醒,为我们的儿童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27 奇奇卡斯特南戈,瓜地马拉

世界上许多女人每天都承受着生活的重压,但她们总是温柔又积极的面对,就像照片上的这个可爱女人一样。我一月的时候在小镇奇奇卡斯特南戈遇见了她。

#28 巴黎,法国

Imane兼有非洲和欧洲的血统,她梦想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开一个艺术画廊。

#29 米兰,意大利

Caterina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她最大的支持者是她的母亲,Barbara。

#30 瓜地马拉

一个美美哒家庭穿着母亲亲手做的美美哒衣服~

#31 第比利斯,格鲁吉亚

来自格鲁吉亚的Natia学习法律专业并希望成为一名犯罪学家。她告诉我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在FBI工作。她现在已经获取了奖学金并在这家咖啡店打工赚钱。

#32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Pinar是一个戏剧演员,在舞台上她喜欢扮演不同的角色,但在生活中她只做自然又自由的自己。

#33 希腊

食品市场的柔情一刻。

#34 柏林,德国

这个妹子满世界旅行,她的家人遍布世界各地,但她仍然在寻找一个她想留下了生活的好地方。

#35 Idomeni,希腊

我在希腊Idomeni难民营遇见了这位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女人。她从ISIS控制下的伊朗逃了出来,带着孩子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旅程才来到欧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她希望过一份更安全的生活。

#36 焦特布尔,印度

大约两年前我在印度旅行的时候,我发现火车是这个国家主要的运输工具,火车每天运载2000多万人,试想一下2000万个有趣的故事!我想同她聊聊天,但火车仅在焦特布尔停留了几秒就又开动离开了。。

看了这些千姿百态的女性照片,脑海里留下的是万千女性们努力生活的故事。

也许,美并没有唯一的标准,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文化会制造出不同面相的女性,但共通的是那份对生活从未舍弃的希望与憧憬。

愿世界上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美无界限,美在心灵。


余叶子编译首发于世界华人周刊,如需转载,请简信我,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