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说听腻了周杰伦的歌,杰伦为什么选择了昆凌

又是一年七夕情人节,大家此时此刻是不是跟爱的人在一起呀?还是跟我一样,没有七夕,只有周三,辛苦的赶着工作,码着字......


但是我们的杰伦小公举已经在ins上秀起了恩爱。祝大家七夕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但是告白气球这一首是只属于昆凌的。(肉麻肉麻,对单身狗而言确实是太腻了)



昆凌也回应,这首歌听腻了,需要来点新的。

 

歌有没有听腻我不知道,糖我是吃腻了。这在线催歌的节奏,又是一股暗搓搓地恩爱。


13年底,媒体爆料周杰伦即将杰伦,几十万人在昆凌微博留言,诉说自己单方面的失恋,拜托昆凌好好照顾杰伦,成为轰动一时的万人情书。当时,公布恋情时,很多粉丝可能也会气的跳脚,以为昆凌只是借周杰伦上位。但是七八年走过,他们有了自己的女儿跟儿子,前几日的戛纳追妻少年还上了头条。昆凌的日子依然像在蜜罐里。


 

为什么杰伦最后会选择昆凌?这个26岁的女生怎么就可以收获多少女

生想要的幸福?昆凌的人格魅力在哪里?

 

记得初中看八卦杂志,里面有一期采访周杰伦,问他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他回答:混血、大眼睛、长头发、孝敬父母。

 

这简直就是昆凌本凌,量身定做的呀。

而昆凌本身就很有人格魅力

 

体贴

在没有公布恋情以前,昆凌从未以“周杰伦女朋友”的身份说一句话,即使屡次被拍到,也是配合周杰伦矢口否认。

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到上一次听到男生“我爱你”是什么时候,昆凌只能笑盈盈的答到,几天前刚听爸爸说的。

这些事看起来稀疏平常,但是当时对一个没有名气没有曝光的嫩模,只要稍微对媒体透漏一点风声,就可以获得极大的曝光。但是昆凌还是选择尊重杰伦的意思。而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昆凌只有17岁。每一个小女生在获得爱情的时候都是想要获得天下的祝福,何况对方还是天王。昆凌和周董11年2月份就传出绯闻,他曾说“除非未来谈婚论嫁,否则他坚决不会承认任何恋情”但周董陈诚在微博上承认恋情时14年11月。过去了快4年的时间。如果昆凌当时成名心切,想要接天王的名气高升,想必也撑不过这四年密不透风的地下情。

 

 

孝顺

周杰伦很爱自己的妈妈,专门为妈妈出了张专辑,叶惠美。

周杰伦是圈内出了名的孝顺,昆凌偏生和他最敬重的两位女人-妈妈和外婆,关系融洽,其乐融融。周妈妈能培养出杰伦这样优秀的儿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强势的。据说昆凌和周杰伦修成正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周妈妈喜欢她。婚姻是找合适的人。而不是我们大众认可的人。周杰伦想要找一个公主,而蔡依林本身就是女王。又怎能如意呢。


情商高

有一次昆凌参加《天天向上》。当时是播放了一段妹妹胡乱按的音符,然后涵哥代表性总结,升华作用。他当时出了个主意,大概意思是希望周杰伦把这一段谱成一首歌。让昆凌写词,等妹妹周岁生日的时候对大众放出来。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这事需要夫妻商量,比较私密的事情,涵哥这样说有点越线了。换句话来说,就算小公主打算做歌发,当时还是密而不宣的事情,(别忘了涵哥还建议让昆凌作词、周岁生日发,就算他们有计划发歌也不吻合这两个点)。

当时真的替昆凌捏一把汗。昆凌承认也不是,不承认也不是,要么她尴尬,要么涵哥尴尬。

结果她停顿之后,漏出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冲着涵哥,很开心的击掌。


尴尬的气氛就被化解了,什么也没答应,什么也没否认,也给足了涵哥面子。


温柔

周在很多次的采访中都说到,自己以后有了另一半,只允许她听歌神和自己的歌,不允许她听别人的歌。初听这话是音乐才子的自信跟霸气。但是想想,这样连妻子听什么歌,都要管。而昆凌在媒体面前总是给足了老公面子,无论哪家媒体采访,昆凌总是说“就感觉这一辈子遇不到这样的人了”“他是非常体贴的人”这样的话,配上她脸上洋溢着的再也舍不得放手的满足感,妻子在公众场合给足了周面子。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可以乖巧地听丈夫的话,昆凌至少在众人面前时时刻刻表现出对他的崇拜,实实在在满足了周的大男子主义。


基于以上人格魅力的前提:美丽

在美丽的光晕下,她叽叽喳喳是活泼俏皮;她沉默寡言是端庄大气;她乖张暴戾是个性使然;她乖巧听话是天真烂漫。





听周杰伦的《乌克丽丽》就知道他有多爱她

你要我小心你的坏脾气,我说我刚好有一点耐心

你始终改变不了任性,我当他是一种可爱的个性

沙滩上有你的脚印是一辈子的美景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做有人宠的小公主,有所爱的王子



其他的都不管了,天王嫂都已经发话了,周董你的新歌到底什么时候发。

Ps,七夕搬砖不易,关注一波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