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薔薇意大利聯展

紫薔薇意大利聯展:

中國式迷宮-錯位的圖示與介質 12月14號17:30在意大利羅卡德雷托里城堡展覽中心開幕!

展出時間:

2019年12月14至2020年1月8號

策展人 :

羅姍娜 德 齊科 

米歇爾 斯坦基奧尼

Yinshu@ng zhou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國際知名策展人 羅姍娜 德 齊科為紫薔薇撰寫的藝術評論】

身體是陰影的存在,在寂靜中出現強加它們存在的面孔。藝術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並解決了複雜的問題,打開了一個由外表和身體構成的對話,這些對話從未因時間而中斷,從而將解決方案隱藏在心靈迷宮中。 悄無聲息地出現了一張面孔,該面孔通過優雅和色彩的力量強加了其美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意大利貝內文托省長  安東尼亞 迪 馬力亞在12月14日在羅卡德雷托里城堡展覽中心舉辦《迷宮-錯位的圖示與介質》開幕式上的致辭:】

大家好,作為省長作為主辦方我很榮幸舉辦首屆意大利貝內文托首屆中國文化藝術節中國式迷宮—錯位的圖式與介質藝術展,該活動回顧了中國與意大利的古老傳統文化歷史,並在兩國深刻的合作交流下衝向了今天,向未來邁進。該展覽在強調在擴大兩個和平勤奮人民之間的友好關係。我對開發式的國際文化交流充滿信心,並希望以後能建立新的關係多互動。在此我向參展的中國藝術家們表示歡迎,薩尼奧太陽之鄉歡迎你們。非常感謝今天出席開幕式的朋友們一起度過這美好時刻。我們祝展覽圓滿成功。

貝內文托省長:安東尼亞 迪 馬力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意大利國會議員 桑德拉 羅娜爾多在12月14日羅卡德雷托里城堡展覽中心舉辦的《迷宮-錯位的圖示與介質》開幕式上的致辭:】

我今天非常高興參加來自中國藝術家的展覽,中國式迷宮錯位的圖式與介質,回望歷史,兩千年前東西方因絲綢而相遇,現如今我們為藝術而相知。

貝內文托有著特別的傳承文化和對未來開發式的文化心態,交流與分享是文化藝術得以生存的發展和源泉。隨著我們的國家文化實力不斷的提升,大眾文化更需要多元方式展現出來,我們通過今天的活動用藝術的語言,對話意大利,對話世界,展現了中國藝術家的國際視野,堅定的文化和自信的全面表現。同時也非常希望意大利能跟中國推進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建立新的關係。

意大利國會議員:桑德拉 羅娜爾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Millevolti 中意文化交流協會主席:米歇爾 斯坦基奧尼在12月14日羅卡德雷托里城堡展覽中心舉辦的《迷宮-錯位的圖示與介質》開幕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Millevolti 中意文化交流協會多年以來一直組織著各類關於文化藝術展覽,一直與中國團體藝術和藝術家們有著緊密的聯繫, 促進兩國文化交流。為迎接中意50週年建交序幕中意旅遊文化年,今年在貝內文托省會大力支持和幫助下一起舉辦首屆意大利中國文化藝術節,其主題中國式迷宮—錯位的圖式與介質,以展示傳統和現代文化藝術中精神元素,並希望通過此次展覽使意大利民眾近距離感受中國文化,激發對中國文化的興趣和愛好,今天貝內文托舞蹈學院院長特地帶學生通過以舞蹈的表演為該活動助興,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在此我非常感謝今天來參加開幕式的朋友們,再次感謝意大利國會議員和貝內文托省長的支持。我們祝展覽成功謝謝大家。

Millevolti 中意文化交流協會主席:米歇爾 斯坦基奧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意大利國際知名策展人 羅姍娜 德 齊科在12月14日羅卡德雷托里城堡展覽中心舉辦的《迷宮-錯位的圖示與介質》開幕式上的致辭:】

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

中國式迷宮

錯位的圖式與介質

戴達洛克和「迷宮「是經常具有相同含義的術語,而沒有想到實際上它們是完全對立的。

戴達洛克和迷宮之間的共同點可以是藝術,它通過指出道路釋放了您。

在這個展覽中,每個藝術家都有自己的路,一個迷宮向我們提出和向我們展示,共同的線索是使用中國的藝術智慧,這是一種藝術,可以識別講述故事和文化,藝術和色彩的人們, 明智地在根深蒂固的符號上顯示...宣紙,畫布,放在虛構的框架上,以保持其優雅和輕巧。

每個人都展示出自己的迷宮,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風格,他將其用作向我們提出不同藝術語言的鑰匙,但它團結了藝術的迷宮和迷宮,建立了新的實用方法。

當今世界人類的歷史文化中空前一體化,同時也是空前多元化的時代,在這種背景孕育發展的藝術,必然是呈現著別樣的多姿多彩。中意兩國同為世界文明古國都為人類的發展和進步做出了突出貢獻,孕育了偉大的人文財富,這些財富為藝術創作提供了取之不竭的靈感,也賦予了它們鮮明的歷史文化特點。

非常感謝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出席來自中國7位藝術家在貝內文托的聯展,在此向沒能出席開幕式的中國藝術家們送上祝福及問候。

策展人:羅姍娜 德 齊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紫薔薇意大利聯展所用的圖片來自Millevolti 中意文化交流協會主席、文化部和美國國家地理指定的攝影師:米歇爾 斯坦基奧尼之手、特别感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