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暗夜幽雨/第003章

   “我靠你们无耻啊说好的合作呢说好的合作是双方基本的信任呢靠靠靠靠靠……”

  本章的开头,就在星诺的一片叫骂声中展开……

  星诺也是无辜啊。他就记得自己各种心累心酸无奈的嗯了一声然后眼前一黑……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于是睁眼还是一片漆黑……

  [我不禁噗一声笑了出来并表示同情。]

  当星诺看着黑暗一片茫然之时,一束光照了进来。这光,宛如希望的圣灵,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辣瞎了星诺的眼睛……

  光倒不是特别亮,甚至有些阴暗。星诺虚着眼把四周都打量了一遍,第一反应,这尼玛是间审讯室……

  “哟,生平第一次见到审讯室呢。”这是他醒来说的第一句话。

  “也是你生平第一次坐在这。”没等星诺感慨完人生新经历,林寂的声音就将他残忍打断。

  说来也是巧,星诺的观察方式是从背后开始,看一圈再到正面。于是林寂说这话时,星诺正好也看见坐在对面的他。

  “……”一片死一般都沉默。

  星诺当场跳起来就是要跑,无奈有了个新发现。他现在手脚都被绑着呢。

  于是,咱就有了开头那么一段咆哮体星诺。

  “唉……真是麻烦呢。本来只是要把你带来,结果现在变成了我全权负责。”林寂用一种全怪你的语气平淡的说着。

  “啊……那还真是对不起。把我放走就不用麻烦你了呢。”星诺一个白眼飞去。

  “所以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林寂微笑着无视了星诺,“首先跟你讲讲合作的内容…”

  “喂喂喂!你等等,讲合作内容需要把人绑起来?”

  “首先我们的合作应该算单方面签约,其次我们无法保证你有暴力倾向。如果证据还不够我可以和你浪费时间好好讲一讲'道理',如果够了我们就继续吧。”

  星诺又想哭了。

  “很好,那么接下来我需要陈述一个猎奇的事件。你家炸了。”

  “虽然不知道你们又想干嘛虽然我相信这事你们干的出来但我家炸了就炸了吧……”天知道星诺现在内心什么想法,不过看得出来他很无语。

  “那么我们得出了几条结论。一、你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表示无所谓了。二、你对我们的信任度属于'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对'这一类。三、你家真心什么都没有……“

  “停,打住。我不管你会读心术还是咋滴,敢不敢快点进入正题啊喂!”星诺实在听不下去了。这人说的咋针针见血呢……

  “好吧,闲扯一些让你心情平静一下罢了。”林寂摊手一个无奈状,那表情简直在说你太好看懂了怪我咯。“根据研发科平行宇宙部的最新成果,我们需要一位实验品前往研究……”

  “你们分了多少部门…”林寂话没说完,就被星诺的一发吐槽打断,“那个名字,我为什么会想起穿越…”

  “呵呵,你可以这么理解。那么就这样了,祝好运。”林寂微笑着向星诺挥了挥手,直接就走了出去。

  也许我不应该打断他为什么话没说完就走了挥了挥手几个意思我有些不知所措……

  星诺此时的心情可以用五雷轰顶四字完美释全。

  时间并不允许星诺恍惚感慨,仅仅三十秒他就被松了绑……连扯带拖的扔到了一间房。

  “啊啦,又一个试验者……节哀顺变节哀顺变,啧啧。”

  “我说大叔,又一个和节哀顺变什么鬼。”星诺一进来就看见个目测三十几的男人正悠闲的打着游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