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餐

主讲:    林海峰

健康,最大的敌人,就是好的生活方式,难以坚持。

如何才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让身体获得均衡的营养,使得身体时时刻刻得到照顾?

当初海峰老师一款营养早餐,几乎改变了从中国到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台湾,乃至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健康。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将优质、过得硬的纽崔莱变成生活方式的人一部分,让人人可以方便简单获得健康。

方便,才能够持续。

那么,如何才能够让中餐、晚餐、加餐都有一份健康保障?把全营养的理念,践行到实际的生活中?如果,我们随时可以进行排毒、养颜、改善体质,每天进行,随时随地,那么,我们的身体会好到什么程度呢?

如果能够做到,那不仅会让你确定,越活越年轻!还可以造福人类,改变无数人的身体。

感谢李防之先生正好来到中国,私传秘笈,他将营养早餐做了非常科学的调整。我们再融合超级的均衡饮食策略,组成了一个必定会创造无数奇迹的新配方。

我们把这个配方称为:幸福餐!非常棒的名字!真的是幸福之本!幸福岛的核心内涵!

这个配方已经让马来西亚许多学生身体得到很大的改变!轻松塑身,轻松改善肌肤,轻松排毒。得到充分验证!如今,时候已到!阳光森林决定正式开始在中国大陆推出。

从今天开始,每一个阳光森林的成员,都将把握一套可以持续健康、持续越活越年轻的方案。

那个拿在手里,人人为之振奋,欣喜,连最不爱喝营养餐的李防之都为之彻底改变的,是什么呢?

优质的营养组合,要解决六个核心问题!首先是如何保证全营养,尤其是蛋白质和好的脂肪?如何确保同时具有排毒作用,同时改善体质和皮肤,同时,增强免疫力?如何还能够便利,好喝?

这就是幸福餐的奥秘!

大人小孩都爱喝,全家人都爱喝,走到哪都想喝,越喝越喜欢喝!

赶紧行动起来,现在就开始制作。从此走到哪喝到哪。

你需要准备以下宝贝:成人蛋白质粉一罐,乐纤(椰子)口味一盒,纤维素一瓶,深海鱼油一瓶,倍立健一盒。腰果核桃粉一罐。

现在,找一个搅拌机,最好是研磨豆粉的,把纤维素整瓶,全部搅拌成粉。

然后,拿一个空的蛋白质粉罐子,把蛋白质粉、乐纤(把袋子剪开)、纤维粉、腰果核桃粉,混合,摇匀。然后你就可以每天随时随地勺两勺泡水冲饮,每天再额外补充鱼油六颗,倍立健两队。

别以为这是一个简单的配方,我可以肯定,由于从此你可以只打开一个罐子,吃到所有均衡的营养,这就会让你从此真正做得到均衡,及时,足量,完整。同时,因为好喝极了,所以你会越来越爱喝,你的身体,也会回报你惊人的改变。

乐纤可以有四种口味,轮替。

腰果核桃粉如果没有,蛋白质➕纤维素+加乐纤可以先用!

腰果核桃粉,也可以用其他坚果粉调味,不过,腰果核桃粉会更好。

这个方案并非替代所有其他营养,而是,把最基础,最根本的,做到最好!

幸福餐功效

1、低糖的均衡营养代餐;

2、提供你每天精力充沛的能量;

3、细纤维助你清肠,保持肠道健康通畅;

4、高蛋白低热量的代餐,助你增肌减脂;

5、维生素E帮助平衡内分泌,调整荷尔蒙分泌;

6、随时随地可享用完整均衡营养,简易方便;

7、卵磷脂帮你乳化血管内的脂肪,达到清血管的功效;

8、提供细胞成长修复的材料,超过40种的营养素;

9、来自挪威的深海鱼油,改善血液循环,预防三高,保护大脑和眼睛;

10、提供17种以上蔬果的植物浓缩素,超过3400点素的抗氧化剂,帮助身体抗氧抗老防癌。

当初,一份营养早餐,救了无数的人!改变了世界各地,数不清的生命。就一份营养早餐。

为何有如此功力?最重要的是,每天早晨,确保了全营养的原材料供应,给身体细胞,均衡的营养,均衡,从此有了希望,每一天,从不间断!因为容易做到了,能坚持了。坚持,可持续,才是关键。

幸福餐,是极高明的智慧。乐纤本是营养代餐,加强了蛋白质和果蔬纤维,再补充上鱼油、倍立健,再强化坚果,把排毒、抗衰老、提升体质变成了时时刻刻,可持续的动作,对于身体的好处,数之不尽。

今天,恰是七七,这一套幸福餐,家庭幸福之本,人生幸福之源,就叫做:幸福77。七七为大圆满之意!让我们的生活,从此圆圆满满,幸福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幸福餐? 幸福餐就是在营养早餐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个组合,这个组合的目的是使我们的中餐、晚餐,我们随时都可以...
    九子兰阅读 657评论 0 0
  • 从零开始, 从新开始。虚空之下,没有完卵。人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能够做好。比如我。 当我想只做一件事的时候,...
    ritmoon阅读 310评论 0 0
  • 很久没有码字,好像随着年龄增长,少的不止是头发,还有对生活的感悟,就算是有也就是一根烟的时间,罢了的心态,无...
    Water_ee阅读 241评论 0 0
  • 你想过怎样的人生呢?我们需要用系统化的思维,系统化的方法来管理。 我们要不断地创造人生的目标,我们也要不断地评估和...
    和谐_14cc阅读 232评论 0 0
  • 喜欢做饭,喜欢做菜,喜欢收拾屋子。 每次到菜市场菜购食材,都是满心欢喜,信心满满。 脑子里一会出现那个菜谱,一会出...
    华华雯雯阅读 40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