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纯爱翻剧推荐

1. 《Clannad》

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冀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某年4月14日,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学园篇为主角和女主角们之间所发生的事件,After story为主角在学校毕业之后,以及家庭生活,其中还关联著“幻想世界”,CLANNAD就是由这三个要素所组成的故事。

2. 《龙与虎》

眼神凶恶,看起来像不良少年的高须龙儿,事实上连跟别人吵架都没有吵过,是个很普通的少年。如今,他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级,并幸运地跟暗恋一年的栉枝实乃梨和高一时的好友北村祐作同班。担心自己再度被新班级的同学误会的龙儿,却意外地因为与被称为“掌中老虎”的逢坂大河邂逅而解开大家对他的误解。

事实上,大河暗恋的是龙儿的友人北村。某天大河正要将情书放进北村的书包时,龙儿正好走进教室里。慌忙间,大河将情书误放进龙儿的书包中,于是她决定晚上带着木刀潜入龙儿家中将情书抢回来,没想到放进龙儿书包内的只有信封。那一晚,龙儿决定要帮助大河,让她能与北村交往。由于大河一人独居,且完全不会作家事及料理,因此龙儿与大河便常常一起在龙儿吃晚餐、一起上学、一起去超市买料理材料。因为这件事情,他们两人被实乃梨与北村误解正在交往了。

3. 《青春之旅》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对于不擅长与男生打交道的主人公吉冈双叶来说,“田中君”是特别的存在。由于在暑假时田中君转校了,所以双叶未能向他传达自己内心的感情。之后,受到男生欢迎的双叶也因此被其他女生排挤,就这样度过了难受的中学时代。升入高中以后,为了不被女生讨厌而故意做出一些粗心大意的举动的双叶,与她的初恋对象“田中君”重逢。然而,田中君在初中时的性格也已改变了,故事便由此展开。

4. 《好想告诉你》

讲述的是因为气场长相发型问题被人害怕被大家称做‘贞子’其实很想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处,很想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大家的温柔善良的女生黑沼爽子与发现她那颗纤细而温柔的心,并让她融入班级的爽朗王子风早翔太之间发生的校园喜剧。

5.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国中时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从中二病毕业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过去黑历史的勇太,与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鸟游六花,自称“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现任中二病却强逼勇太与她立下契约!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国中时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宫智音,自称“索非亚琳·SP·撒旦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现在勇太的面前,于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历史正渐渐再次浮现。

6. 《月开少女野崎君》

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

7.  《四月是你的谎言》

有马公生原本是音乐界的天才少年,但在11岁时的秋天、因母亲过世后就变得无法弹奏钢琴。对于毫无目标的他来说,日常的生活就像是单调、没有颜色的乐谱。

不过,在14岁的春天,公生遇到了一位少女——宫园薰。她的举止粗暴、个性差劲…却是一位才华洋溢的小提琴家,她的出现改变了公生的灰色世界。自此,共生的心境与日常生活开始有了变化。

8. 《元气少女缘结神》

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

9. 《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

讲述的是星华高中第一任女学生会长努力家鲇泽美咲与碓冰拓海的从邂逅到熟知彼此相恋的快乐而有趣的校园故事。该漫画人物美型,情节搞笑。

10. 《我们的存在》

纯真善良的女主角高桥七美喜欢上了帅气、可爱,让三分之二的女生都喜欢的矢野元晴。并在交往时发现了矢野元晴不为人知的伤口。从而交织出一幕年少、爱恋、回忆、泪水、欢笑、聚散的纯爱故事。

11. 《玉子市场》

故事舞台是繁荣的兔子山商店街,围绕年糕店家的女儿玉子和能够通人语的不可思议的鸟展开,描写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

12. 《冰菓》

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为一个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濒临废社的“古典文学部”。 古典文学部的社员,包括他在社里认识的好奇宝宝,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爱瑠,还有他从国中就认识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这是他们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对一桩桩事件展开推理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静的灰色高中生活,因为千反田的这一句话而为之一变!

13. 《吸血鬼骑士》

故事背景绽放于雪夜中的一场血之祭礼——五岁的黑主优姬父母双亡,被现任吸血鬼纯种血王者玖兰枢就出,二人同寄于猎人黑主灰阎管理的黑主学院中,与同学和一群发誓与人类和平共靠处血液镇定剂为生的贵族吸血鬼后裔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无独有偶,被胞弟引“狼”入室使身为“吸血鬼猎人”双亲亡于非命,从而立誓与吸血鬼不共戴天的锥生零亦被灰阎领养,与优姬同一屋檐下并深深爱上了她,暧昧不清的三角恋不温不火展开,直至黑主灰阎的仇人绯樱闲与胞弟锥生一缕现身黑主学院,一心想为爱人复仇的闲,无视枢与零的存在,目标直取优姬的血。而随着她生命的凋零,引出幕后黑暗之手的爪牙蠢蠢欲动,将长久抵触相对稳定的三角关系一下子打破。

14. 《邻座的怪同学》

冷酷的高一女生水谷雫,她向来只对自己的成绩有兴趣,其余事物皆漠不关心。她隔座位是一个叫做吉田春的男同学,不过自从开学第一天闹出流血事件後,就被学校勒令停学了。某天,雫受了老师之托,将上课讲义拿给吉田春,没想到阴错阳差之下,春竟然把雫认定是朋友,而且后来还向雫告白。虽然雫认为春只是渴望有个朋友,才会对自己产生这种错觉,然而,在朝夕相处之下,雫的心似乎产生了一点变化。

15. 《只要你说你爱我》

由于儿时曾遭受玩伴们的背叛,性格逐渐内向阴沉的女生——橘梅,成为了高中班里公认的怪人:16年来从没交过男朋友,甚至连朋友也没有,更有传言说她所在的班里没有人听过她的声音。独来独往的个性导致她成为了同学们欺负嘲笑的对象。这样的梅却在阴错阳差之下踢伤了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黑泽大和。阳光开朗的大和不但不计较,反而相当欣赏梅毫无所惧的帅气个性,丝毫不在意其它人的眼光,开始主动与梅接触。因为黑泽随和的个性与古道热肠,梅也开始逐渐卸下了心防…

16. 《彼氏彼女物语》也称《他和她的故事》

在外拥有良好的学习成绩和完美无暇形象,在内不修边幅的虚荣女主角宫沢雪野与品学兼优的同班同学有马总一郎因一次偶然发现各自的另一面终而产生恋情的故事。动画和漫画都已经完结。故事从看似青春校园的幽默气氛中开始,通过宫沢雪野和有马总一郎的爱情,围绕着恋爱、升学、就业、家庭、暴力等校园和社会问题一一展开。

17. 《狼少女与黑王子》

如果面对一位从来不说实话的美少女应该如何来应对呢?说谎美少女主角名叫绘理香,而那位表面优秀本质超S的男生名叫佐田,由于向朋友们夸耀说那个优秀的佐田是自己的男朋友,绘理香被迫请求佐田来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之所谓天下一物降一物,就这样绘理香的说谎生涯开始被腹黑王子佐田给牵制住了。

18. 《SA特优生》

在超级精英及有钱人入读的白选馆学园高校中,将学生们按照学习成绩分别编入A~F班。而一年级到三年级中,有一个最优秀的班级——special A班,通称“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级。而S·A班仅仅只有最优秀的7名学生可以进入,是学园内最值得向往的班级。待遇自然也是非常优厚,享有特别的制服,课业及其他活动也可以悠闲的在被成为“学园乐园”的校内别馆进行。他们也是学园中众人的憧憬。因此也受到个别人嫉妒的目光。

女主角华园光在六岁玩儿童摔跤时,输给了男主角泷岛彗。这个屈辱使她燃起熊熊斗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泷岛彗的决心。虽然自己的父亲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却要老爸砸下大钱,让她就读顶级的精英学校,并努力进入由全年级前7名组成的special A班简称[S.A]。这一切都是为了打败全学年第一名,外加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天才少年泷岛彗。因为自6岁时被彗打败后,万年第二的光就没有赢过万能第一的彗。在超强男主角和迟钝女主角对战的同时,“S.A”的7名成员之间的搞笑故事也接连不断。

这个故事描绘了以“打倒泷岛!”为目标而努力的光,混着汗水、泪水和爱的极乐杰出学校故事。

19. 《赤发白雪姬

天生拥有一头如红苹果般美丽发色的少女,白雪,因为这样的稀有发色而被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看上,打算强行纳她为爱妾。感到困扰的白雪在留下一束自己的头发后,离开自己的国家。并在邻国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一名少年,千·威斯塔利亚。

在与千成了朋友,且与拉冀王子有关的问题也解决后,白雪决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国留下来,朝自己的目标努力着。

20. 《白兔糖》

不是爱情,但是很纯很治愈。

30岁的单身男子河地大吉,收到外祖父的讣报而来到了外祖父家。

在那里他遇见了一个女孩,那是祖父的私生女——6岁的鹿贺凛,知道这一事实后的大吉十分震惊。

亲戚们表面上在讨论收养凛的事宜,实际上却在互相推卸责任,都希望将凛送往社会福利机构,实在看不下去的大吉对这个建议表示了反对,并提出由自己来抚养凛。

然而,大吉在和凛相处的日子里才发现照顾小孩的种种麻烦和痛苦,但这并没有使大吉退缩。相反,他选择了每天奔波、甚至降级来承担这份责任,而凛的体贴和懂事也打动、改变了河地大吉。

于是,充满正义感却又冒冒失失的大吉,虽然是个孩子却隐藏着坚强内心的凛,两二个人在同一屋檐下开始了他们磕磕绊绊而又同心协力的同居生活。

21.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强行加上我炮姐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女主角御坂美琴是就读于学园都市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的十四岁少女。在学园都市中只有七人的Level 5超能力者排行第三。拥有操纵电击的能力,因此被称为“电击使”。引这部作品,不但通过美琴的视角来描绘学园城市的平常而不平凡的日常生活,也叙述了学园城市秘密进行地有非人道性质的实验。从而使大家对于这部作品及本篇魔法禁书目录的背景(世界观)的认识也慢慢变得清楚。注:这部作品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官方外传(非同人),时间轴与《魔法禁书目录》平行,并非续作。

呐,就先到这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