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来会你—坟里的心

向军人致敬,向军嫂致敬!    

我跑到了坟地,我好难过,我决定去陪林飞。

我就近找了根棍子,开始刨坟。

“我不要你走,你回来!我要你回来!”我一边哭着,一边喊着,我刨的双手沾满了泥和血,我心里有个强烈的想法,我要把他刨出来,我要把他带回家!

“老公,我带你回家去,这里那么冷,你还是更喜欢我们的小窝,对不对?我不要你管这些孤魂野鬼,我只要你管我,我只要你陪我,我不信你犯了什么错,我这就带你回家!”我边刨边喊着。

汗水模糊了我的视线,鲜血染红了我的双手,很快我挖到了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真好,终于找到了,我把外衣脱下来盖上,捧着林飞的骨灰盒子,就像抱着他一样,心里好踏实。

“对不起各位,这段时间打扰大家了,我这就带我老公回家,以后有时间再回来给各位上香,烧纸钱,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照顾我老公,再见!”我对着周围的坟说了几句,然后鞠了个躬,带着林飞回家。

月光依然明亮,我抱着骨灰盒子,感觉好极了,心里好踏实。

夜深了吧,难怪进村了我一个人也没遇上,我走到了院子里,家里的灯怎么还亮着,难道他们都还没有休息?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你们看,我把谁带回来了!”我开心的说着,仿佛我把真人带回来一样。

婆婆跑到院子里焦急的说:“这孩子,你去哪里了,我村里村外的好找,啊!你这一身怎么了啊,这身上又是泥又是血的,你抱着什么呢?”

“妈妈,你别害怕,这是林飞啊,我想来想去,他一个人在那里,我不放心,还是带回来的好!”我开心的说着。

“哎呀!我的傻孩子,这!你看谁回来了?”婆婆哭着并拉着我转身。

一个穿着迷彩服的男人映入了我的眼帘,

“你!你!你!我!我!”我激动的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指着他,又看了看我抱着的骨灰盒子。

“老婆,我回来了!”林飞说着话,向我走了过来。

我双手一松,骨灰盒掉在了地上,我头好晕,我想睡了,就这样的倒了下去!

“老婆!老婆!”林飞喊着,可我已经听不到!

我好像躺在床上了,迷迷糊糊的听到他们的一些谈话。

“林飞啊,你说你怎么能这样子吓我们呢,我们三个都快没有命了,那孩子都快跟着你去了。你不知道,她虽然没有告诉我们,但我们都知道的,她每天晚上都去你的坟头上哭,白天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从你走后就没见她跟人说过话,哎,这骨灰盒子都给刨回来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村里的人都说她疯了,你好好的和她谈谈,以后对她好点,那孩子不容易啊!”公公边说边叹气。

“就是啊林飞!不是妈说你,这次你过分了,你看看她房间里的那个熊,晚上她去坟上哭累了,就又抱着那东西,跟它说话,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以后要好好待她,别亏待了那孩子,要不是她陪着我们,我也差点跟着你走了,以后可别这样吓唬我们!”婆婆哭着说。

“爸妈,我知道错了,我对不起你们,我也对不起她!”林飞跪在地上,哽咽的说着。

“这次任务急,我也是迫不得已,拐卖妇女的团伙是国际犯罪团伙,东南亚的好多国家都在追堵他们,你们是不知道,他们的团伙就像一个小型的军团,快赶上特种部队了,武器是应有尽有,都是国外军用最先进的。

他们的组织,有好几百人,拐卖的妇女也不止一个国家的,那些妇女被他们辗转好几个国家贩卖,漂亮的能多卖几个钱的,生活也不至于过的多落魄,不怎么漂亮的就是关在笼子里,像奴隶一样的去伺候各个国家的各种各样的男人。她们吃不饱,也穿不暖,一路辗转,被冻死,饿死,病死的人很多,在陆地上死了的就直接烧了,海上死了的就直接丢在了海里喂鱼,那些都是丧心病狂的人!

他们的情报系统也很完善,而且里面好多人都是国外的雇佣兵,我们国家的有5名公安女警和3名特种女兵在一年前,费了很大的劲,才陆续打入他们的内部,到现在还活着的也只剩下一名,其他七名同志都牺牲了!

其实,半年前,我们就接到情报,已经追查到他们的下落了,一直在等待时机,是想找到他们的老窝,一网打尽。我们追查了快两年了,牺牲那么多的人,我是队长,我不能让其他人去冒险,而且接到的情报也说了,犯罪分子的领头人以前跟我有过接触,我又怎么能再让其他的人去送死,我只能主动请求完成任务。

我假死,也是为了能够进入他们的内部,这也是我想的办法,最后组织上才批准的。如果我真的死了,那就像现在这样了,以后你们的生活组织会负责。如果我没有死,我回来也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我不先死,要是任务失败,他们会报复你们的。对了,那骨灰盒是空的啊,你们没有发现?”

“哎!全都忙着难过了,谁还能打开来看啊,都是那些挨千刀的害的!真是造孽啊!”婆婆叹着气说。

“林飞啊,你们都是好孩子!”公公哽咽的说着,拉着林飞的手,拍了拍他的肩。

我听不下去了,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我的老公依旧是我的英雄。我睁开眼睛看了看,原来在医院啊,我的手被包扎了,我动了动,想要起身。

“老婆,你醒了!太好了!”他冲了过来,一把抱住了我。

我终于又看见他了,我好激动,眼里充满了泪水,我动了动嘴唇,可是我说着话却没有声音,我嗓子哑了?

他看着我张着嘴说话,却一个字也听不见。

“老婆!你怎么了啊,快说话,你看,我是真的回来了!”林飞焦急的看着我,他把我的手抓起来放在他的脸上。

“你摸摸看,真的是我,你别这样,吓到我了!”

我又张了张嘴,还是没法发声音,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我摸了摸他的脸,是有温度的,他果然还活着,真好!

“哎呀,这可怜的孩子!快叫医生来看看啊!”婆婆大叫着,林飞慌忙的站起来去叫医生。

医生来了,他对我的喉咙,眼睛和手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问了一些问题,我点了点头。

然后他对着林飞说:“手上的都是外伤,需要时间养,注意每天都换药,不能沾到水,过不了多久就会好的。喉咙有些红应该是哭时间长了,其他没什么情况啊,这突然不能说话,可能是因为病人神经受了刺激,她气滞不顺,造成金实不鸣,需要疏肝理气。也就是一种癔症,做其他检查也查不出来什么的,这是心病,还得心药医,尽量安慰她,调整好她的情绪,自己就可以好转了,我会开点药辅助治疗。你们最好不要再有什么刺激到她的行为,不然对她不利!”

“谢谢医生,我们会注意的!”林飞对医生说。

“看你这小伙子的样子,像是当兵的,你们不会是家暴她吧?”医生忽然言辞犀利的说,他眼神严厉的看着林飞。

“啊?没有没有,真的!”林飞赶紧解释,他伸手抓了抓他的寸发,有些哭笑不得,婆婆和公公听的都愣住了。

我赶紧看着医生摇摇头,真的不是的啊,我的好医生。

医生看了看我,还是略有怀疑的样子,然后又温和的说:“没有最好,你们要善待妇女!年纪轻轻的做军嫂不容易。没事了,就准备回家去吧,也观察了昨天一晚上了,回去让病人注意休息,按照我刚才说的那些做,有哪里不舒服再来检查,要是半个月后还不会讲话,就赶紧到大医院去查查看!”

“谢谢医生,我会注意!”林飞回答着,我赶紧也点了点头。

“老婆,我带你回家!以后我都不会再丢下你了!”林飞抱着我说,我很认真的点了点头,我的英雄真的回来了。

一个月后,

“傻妞,你知道吗,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你没有看我的笔记本吧,里面写的全是你,我从来不碰你,是因为你还小,而且那次的任务,我怕我回不来。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说话呢,明天我要去部队了,等我去打了报告,然后就回来陪你们,再也不走了!”林飞躺在床上抱着我说,从他的眼神我看出了他的真诚,这一个月他跟我说了很多,我理解他,从军是他的梦想,既然是他的梦,我必定成全!

“不要!老公,其实我才20岁,我跟你的差距太大,我想出去学习,你带我出去见见外面吧!我想去上学!”我说话了,

“老婆,你能说话了,真好!”他激动的抱紧了我,然后又放开。

 他的眼睛很红,泛着泪花,他认真的看着我说:“你真的想出去上学吗?你不怕自己跟不上吗?”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我笑着,认真的回答他。

“好!”他吻向了我。

卧室旖旎,一夜无眠。

真好,我又活过来了!这次,我要带着梦想随他一起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