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本创业 选择什么项目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来看过来,大学生们,时代变了,天气那么冷,你还在辛辛苦苦在街上发传单吗?

你还在坐吃山空,只懂拿父母的血汗钱挥霍吗?

你还在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吗?你还在默默地撸管么?

你还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孤影自怜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还在为赚不到钱,泡不到自己看过来看过来,大学生们,时代变了,天气那么冷,你还在辛辛苦苦在街上发传单吗?的女神而焦头烂额吗?

你还在坐吃山空,只懂拿父母的血汗钱挥霍吗?

你还在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吗?你还在默默地撸管么?

你还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孤影自怜么?

你还在为赚不到钱,泡不到自己的女神而焦头烂额吗?

这一切的变化即将发生,你要认真看下面的商机。

我将教你一个不起眼的小生意,你好好的去做,你一个月就能赚回一个iphone 7送给你的女神,再分享这个生意之前,我们来解读一些思维模式。

有钱人跟没钱人的真正区别是什么?

无论什么时候,赚钱的人终究是赚钱的。不赚钱的人,无论什么原因,都是不赚钱的。

失败的原因太多了,成功和你就是一层窗户纸的距离,可是这层窗户纸,终究很多人找不到捅破他的方法。

现在跟你披露有钱人和没钱人的真正区别是什么?

只有思维模式的不同而已!

只有思维模式的不同而已!

只有思维模式的不同而已!

重要的事说3遍!

口袋里有一个亿的人,和口袋里有 10 块钱的人,区别在哪里?

其实就在于思维模式。思维模式不同,就决定了格局和眼界的不同。

思维有多远,你就可以走多远!

不懂得换算思维,钱永远不够用

什么是换算思维?

我们直接从一个段子来分享——

都没有钱的两个小伙追妹子的故事,揭示的是现实中存在的两种人:

一种没钱或者钱少也能混的开;

一种无论多少钱,都被钱困死。

一个小伙 A 用 2000 元其中的 1500 元给妹子买了三星手机,留 500 元吃饭开房,骑着电瓶车去找妹子,妹子说:你是一个好人,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

一个小伙 B 也有 2000 元,用 700 元租了一辆 BMW,然后去批发市场 300 元买了 99 朵玫瑰,告诉妹子,他喜欢手牵手去那些浪漫的小吃店 100 元,还剩 900 元,找了五星级酒店的海景房,当晚妹子就跟他睡了,而且说是因为爱情。

在这个段子里,先不论小伙 A 跟小伙 B 的学历、长相和家庭条件。单就换算思维角度来说,高下之别立见。

财富的作用本来就是带来快乐,怎么投资才是高手,评判标准就在于:投资最终得到了怎么样的收获。

投资总额度:2000 元

主要目标:获得姑娘的芳心,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结束单身状态。

次要目标:度过一个愉快满足的夜晚。

投资限制:短期投资,快速回报。可以接受高风险。

小伙 A

比较实诚,用常规的投资策略,我有多少钱,我就花多少钱。没有关注主要目标和次要目标,将资金浪费在长期有效的固定资产(手机),但是该固定资产的回报与小伙的主要次要目标没有直接关系,明显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小伙 B

具有换算思维,懂得充分利用有限的资金,首先,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使用租赁的办法来使用昂贵的 BMW,其次懂得在批发市场购买 99 朵玫瑰(不是 1 朵,也不是 12 朵,因为对于姑娘来说,1 朵和 12 朵玫瑰都可能收到过,99朵却很少,能够超过姑娘感动的

临界点。但是因为批发,边际成本却是递减的,只花了 300 元。)

如果不懂得换算思维,钱永远不够用!换算思维,重点在于“算”,只有你会“算”了,才能更好地“换”!

不懂换算思维的人,总是患得患失,舍不得花钱打广告,舍不得送礼,舍不得用小礼物讨得女友或者老婆欢心,在朋友面前也大气不起来,信息闭塞,路子越来越窄。

一个人是否拥有换算思维,从日常送礼中就能体现出来。

同时,一个企业是否拥有换算思维,从它日常的运营活动也能提现出来。

那些,粉丝过百万,月入过百万的人,都是换算思维高手,同时,也离不开免费思维。

想要拥有换算思维,你必须懂免费思维,换算思维最高境界,高手管用思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免费策略是所有卖家必须会的方法,它,让你明白这个思维,我们来看一个小生意,这个生意我昨天讲过,低价给朋友开通爱奇艺优酷vip,用98元如何年赚58万的项目,大家去看。不再缺客户!拥有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源!

我讲下,如何垄断校园的生意,这个项目最适合大学生操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步,先自己代理该项目,花98元代理费。

第二步,把这个生意介绍给和自己玩的最好的兄弟,每个人都几个基友,基友体验后,就和他们定个计划,每人攻占一个区域。

第三步,借力班级牛人,校园牛人,校花,老师,有影响力的人,给他们免费开一年,你成本很低,让他们推广,他们自己也能赚钱。

第四步,把这些牛人,校花,老师,全发展成你的代理,你收98元一位。

第五步,找一位朋友做ceo把这个生意交给他打理,你自己抽身。

第六步,去占领当地另外的学校,以此类推,你就是校园生意第一人。

搞定一个学校,一年赚个20万是小意思,搞定5个校园,你就赚100万,轻轻松松无声无息赚钱,等你毕业时你已经是富翁了。

有启发就转发,分享给更多人,谢谢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