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章 窥探圣主实力

圣主手中的古旧斑驳长矛却犹如闪电般瞬间甩出,一甩出,便消失无踪。

噗!

远处太虚天宫入口荡起涟漪,斑驳的长矛带着极为恐怖威势显现,轰击在入口处,可仅仅荡起涟漪而已。并且还有着缕缕刀光显现抵挡了长矛威势。

“圣主,太虚天宫可不欢迎你。”冷漠声音从另一个空间传来。

“刀皇也到了。”圣主也知道这次形势恶劣,显然这一次对方是有备而来,准备的非常充分。在巫祖、界祖牵制下……自己根本不可能轻易攻破有刀皇镇守的太虚天宫。

圣主一伸手,斑驳长矛又凭空回到了他手中。

“你们太相信那剑主了吧,我的东西,可没那么好夺。”圣主身上散发的肃杀气息越加浓郁。

“试试看呗。”界祖笑眯眯的。

巫祖依旧平静站在一旁。

“冥顽不灵。”圣主身上气息陡然暴涨。

轰!

圣界上方陡然出现了无数雷霆,一道道灰色雷霆仿佛巨大电蛇肆意游走,又或者怒劈在下方大地上。这些雷霆狂暴异常却都是在‘圣主’的周围,圣主的皮肤都隐隐变得透明,隐隐有无数雷霆在皮肤内部游走。

他握着长矛,长矛表面也有灰色雷电环绕。

“巫祖,小心点,这圣主要发疯了。”界祖依旧笑眯眯的,一旁的巫祖却肃然,体表的一条条黑色锁链都猛然暴涨不断变长,每一条黑色锁链都令周围空间开始扭曲塌陷,锁链周围仿佛隐隐都有宇宙生灭,显然戒备到极致。

“轰。”

圣主动了,一迈步便已经杀到,长矛看似简单的朝前方一送,却蕴含着奇异韵味,长矛正是刺向了巫祖。显然在圣主看来……巫祖是相对而言更好对付的。

“哗哗哗~~~~”九条黑色锁链在飞舞,每一条玄妙莫测,令周围空间都急剧缩小,原本是足足千里的空间,强行缩小到一里范围,令圣主的长矛根本无法避让,在仅仅一里范围内,九条黑色锁链几乎充斥每一寸空间,和长矛撞击在一起。

铛~~~

碰撞轰鸣,巫祖直接震得倒退开去。

“哈哈,和我玩玩啊。”界祖大笑着却杀来。

“滚。”圣主挥动手中长矛,他虽非规则奥妙一脉,可战斗境界之高,长矛运转之厉害,却是极为了得。

界祖却是不管不顾,挥舞着双手便直接拥抱过来,他速度还极快,那长矛直接怒抽在了瘦小界祖的头颅上,他的头颅都猛然凹陷扭曲变形,可界祖依旧笑嘻嘻的,他连一根头发都没掉,也没破皮,扭曲变形的头颅再度扭曲就恢复正常了。

噗!咻!轰!

圣主瞬间就是数十矛轰击在那瘦小界祖身上,论威势,论境界玄妙,圣主尽皆都在界祖之上,界祖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可是……

界祖就是丝毫无损。

他的身体要大就大,要小就小,身体时而坚硬犹如宇宙级秘宝兵器,柔和起来都化作一条河流在流动。身体说散就散……说凝就凝聚。面对这种怎么都打不死的敌人,圣主也是颇有些无可奈何。

“去。”一旁的巫祖皮肤表面开始有一条条黑色锁链飞出,密密麻麻,这些锁链每一条都很小,可飞出后却越来越大,足足上万条黑色锁链都隐隐让整个圣界都在震颤。

“他们两个。”圣主也颇为恼怒。

巫祖,作为开辟巫修体系的存在,稍微给他点时间,他都能爆发出一些恐怖招数。

显然这位巫修之祖,招数也极为阴险诡异。

若是一对一……

圣主根本不会给巫祖时间。然而界祖在一旁帮忙,显然让巫祖有足够时间施展招数。

“轰~~~”

圣主和巫祖交手时,圣界震颤,天地间一次次出现裂痕又愈合。

……

太虚天宫内。

东伯雪鹰他们都感觉到外界恐怖的战斗动静。

“怎么回事?”东伯雪鹰立即透过黑雾球体孔洞进行窥探,因为圣主他们战斗的位置就在太虚天宫外,距离非常近。东伯雪鹰一窥探……便窥探的非常清晰。

“圣主!”

东伯雪鹰看到了,看到了那个和古圣雕像上几乎一模一样的身影,他的样貌偏向中性,如果换成女装,恐怕都足以称得上是美女。他的容貌圣洁,带着部分混沌虚空至高规则的韵味,他的一举一动都带着恐怖压迫力……

“圣主,是他,是他。”东伯雪鹰心中迸发出难以抑制的杀意。

师傅古亓就是死在他手,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去见一见师傅。

这个疯子。

这个要让所有生灵都臣服于他,忠诚于他,连灵魂自由都没有。

“这就是他的实力吗?”东伯雪鹰是第一次看到圣主的实力。

太强了。

那恐怖的雷霆环绕圣主周围,他手持神秘的古旧长矛,一举一动都令圣界震颤,速度之快已经超过东伯雪鹰的能观看的范围。他只能看到……在圣主的攻击下,界祖也只能靠身体去硬抗去纠缠,死缠烂打!而巫祖则是躲在远处酝酿着一个个恐怖招数。

可巫祖酝酿的恐怖招数,圣主都是能强行轰破。

以一敌二……圣主都处于明显的优势。

七星海圣界都在战栗,一次次出现裂缝。

“太强了。”东伯雪鹰震撼。

要知道巫祖、界祖他们已经堪称最接近圣主的存在了,像自己身上的秘宝‘十二元珠手链’激发,也只能抵挡巫祖他们一两个刹那!像此刻巫祖耗费时间酝酿出的大招,只要一招自己的两大秘宝都扛不住,自己都得毙命。

可圣主随手可破,他随意一招,都能湮灭东伯雪鹰这一级数。

毁天灭地。

摧毁一座圣界,对他都不是难事。

“我和他的差距的确大。”东伯雪鹰亲眼看了,才明白差距之大,难怪高高在上的圣主,根本就不屑理会混沌境巨头。毕竟就算跨入宇宙神的,借助宝物在圣主面前也才能短时间勉强保命。连和他圣主交手的资格都没有。

能交手的,都屈指可数,都是宇宙神第二层次存在。

“要和他为敌,首先得成宇宙神。”东伯雪鹰都情不自禁灵魂战栗,他渴望,渴望自己变得更强。

九层级数?

在混沌境中是算很强了,可在圣主面前,依旧是蝼蚁啊。借助秘宝都是蝼蚁!

本章出自  雪鹰领主  我吃西红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太虚天宫内寻常弟子们还没意识到,可内殿长老们以及十三位殿主都感觉到‘风雨欲来’,他们也询问过天愚老祖,天愚老祖却没...
    im喵小姐阅读 168评论 0 0
  • 一块巨大的空间消失,并非简单的遮掩。在它消失的同时,其他空间自然合拢,仿佛它从来没存在,寻都无处寻。显然那一片空间...
    im喵小姐阅读 865评论 0 0
  • 东伯雪鹰仔细窥探着这一场‘巅峰之战’,这种层次的战斗是难得发生的。 虽然观看这场战斗非常吃力,许多战斗招数都太快太...
    im喵小姐阅读 359评论 0 0
  • “他怎么会是毁灭魔族?不是原始古圣界破碎后,混沌虚空边缘才诞生出毁灭魔族么?”东伯雪鹰看着远处气势变得邪恶无比,体...
    im喵小姐阅读 362评论 0 0
  • 东伯雪鹰站在茫茫混沌虚空中,心中冰冷,脸色都变得苍白。 各种念头浮现。 担忧、不安、恐惧…… “不。” 东伯雪鹰看...
    im喵小姐阅读 5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