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EOS 钱包,一款可以发微信红包的EOS钱包

笔者近期发现一款上线已久,但一直低调行事的钱包——Pocket EOS。注册登录并挨个体验了一下Pocket EOS钱包的各项功能,发现有很多地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于是去官网查了一下详细信息,发现Pocket EOS是欧链团队开发的。而欧链的CEO是老狼,老狼是众所周知的币圈老人。

除老狼之外,还有另外两位是清华和北大博士毕业的具有多年区块链技术从业经验的联合创始人。

下面具体说说雾海体验Pocket EOS钱包之后,想跟大家分享的五大亮点。


01

微信登陆,链接世界


在登录进Pocket EOS钱包界面时,会在跳转界面下方出现一行字:Pocket EOS,让区块链与世界互联。咋看不知其意,但进入登陆界面后,马上明白了,因为这款钱包竟然可以【微信登陆】。

而微信,是我们在现实与网络世界里的的传送门与链接通道。Pocket EOS钱包可以使用微信登陆,这便是让区块链与世界链接的通道之一。

02

黑匣子,低调当大佬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一登陆进各种行情类或资讯类软件之后,经常可以看到大额转账的信息,这从侧面表明钱包可以被监测。

而且,即使虚拟货币的持有人是匿名,但因为交易记录可追溯,所以完全可以通过钱包地址、钱包地址的交易记录和交易所的实名信息来查到真人。

而Pocket EOS的黑匣子模式便是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而生,在黑匣子模式下Pocket EOS钱包不会收集钱包交易记录及资产变动情况,也不会记录在Pocket EOS钱包下的用户名。

当然因为区块链浏览器可以随意查询交易记录,这种匿名性的功能也是有限的。不过大大提高了别人查找真人信息的成本。尤其是一些大庄家,可以更好的掩饰自己的交易信息。


03

竟然可以用数字火币发红包


如图所示,登陆进Pocket EOS 钱包后,在资产界面会显示【发红包】功能:

发出去的样式如图所示:


由于笔者并没有领到红包,就委屈用一下我好友的吧:


可以说体验相当顺滑。


04

资产归集,不用再因为钱包太多而烦恼


为了资产安全性或者撸一些空投什么的,有人会有很多个钱包。这不用还好,一用就想骂娘。

按照目前的钱包模式,当你想交易的时候,得一个钱包一个钱包轮流把钱转到交易所。交易本是件快乐的事情,却因过程繁杂而显得没有了快乐的体验。

Pocket EOS钱包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尴尬。你打开PE钱包,点击右上角“钱包图标”,选择“资产归集”。 在“资产归集”处选择一种你想要归集的资产种类,然后全选或手动选要进行归集的账号,选中的账号中的资产将被转移到主账号中。

如图所示:



05

更清晰的类别展示


现在市场上很火的其他钱包,在钱包内置的【应用】分类中,都是采取上下滑动来看分类,这无疑增加了用户寻找自己所需工具的路程。

相对来看,Pocket EOS钱包采用左右滑动的方式来定位用户工具分类,可以一目了然。如图所示:


总结


Pocket EOS钱包其实是市场上最早出现的EOS钱包,但因为前期没有做或者做好运营,导致目前市场早已被几个主流的钱包(如meet.one,TP)占领先机后才出现,这无疑为其目前的运营宣传增加了难度。

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厉害是一方面,但运营是让产品能够被人熟知、被用户使用的渠道。没有运营,产品再好也是白搭。就如你是女神,但你住在深山老林,再美有什么卵用,难道给野猪看吗?

不过,最近Pocket EOS钱包联合币乎、畅思等几个知名平台,在营造自己的影响力与品牌,开始发力。希望能有所成,毕竟产品确实不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