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都在争相推出的气垫,秋冬应该怎么选?

晚上好~美腻的小仙女们

又到了满足宝宝们的囤囤菌翻牌子时间

以后囤囤菌也会根据宝宝们的留言

送上宝宝们最想看的单品安利哦

囤囤菌上一次推荐气垫还是在夏天

转眼已进入秋季

宝宝们的底妆产品也该更新噜

点这里,有安利哦

秋冬气垫最重要就是要滋润!滋润!滋润!

任何可能卡粉起皮的单品都拒绝

兼顾平价和大牌,作好功课赶紧入手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A'pieu X rilakkuma合作款气垫

参考价格:80rmb

a'pieu是很多韩国初高中生会选择的品牌

自然成分会比较放心

外观也炒鸡可爱

除了沙漠皮,一般的肤质作好保湿

都不会觉得太干,遮瑕中下吧

谜尚精华气垫

参考价格:90rmb

囤囤菌真的裂墙推荐这一款

比谜尚热卖的经典气垫贵一丢丢

但真的滋润不止一点点

气垫中加入精华成分

很美的光泽感,沙漠皮秋冬也无压力

the face shop X Disney / Kakao合作款气垫

参考价格:90-110rmb

首先,包装就能把人萌翻

disney系列主打遮瑕

适合油皮宝宝

kakao friends系列滋润度不错

适合混干和干皮宝宝

爱丽小屋纯真散粉气垫

参考价格:110rmb

今年春季爱丽小屋的新款

很多博主都做了测评

结果显示,炒鸡适合油皮宝宝

液体的质地,上脸秒变粉状

控油和持久度都超棒哦

爱丽小屋清晨光泽气垫

参考价格:110rmb

爱丽小屋秋冬刚出不久的新品

打造熟睡一夜的最好肌肤状态

很自然的提亮和光泽感

适合经常熬夜脸色不好的干皮宝宝哦

VANT水光气垫

参考价格:130rmb

很多网红和美妆达人推荐的一款气垫

说在前面,不适合!不适合!不适合!油皮

hin滋润的水光肌妆感

油皮百分之百分分钟脱妆

但也是大干皮的救星

年糕一样的粉扑上妆超服帖

巴黎欧莱雅瓷肌气垫

参考价格:130rmb

欧美平价线少有的气垫产品

意外的好用,水润轻薄

光泽感自然,遮瑕会差一些

适合瑕疵不多的干皮宝宝

3CE牛奶气垫

参考价格:150rmb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

比素颜霜持久,比气垫更轻薄的底妆

试试3ce的牛奶气垫吧

清淡的裸妆感,用洗面奶就很好卸

甜甜的牛奶味道也很讨喜

moonshot润光净白修颜气垫

参考价格:110rmb

VIP们不会陌生的moonshot

这款是gd同款哦

首先,囤囤菌很喜欢它的味道

遮瑕度和滋润度都算中等

持久度略差一点

一般肤质的宝宝都会觉得不错

banila芭妮兰气垫CC

参考价格:180rmb

一款遮瑕和光泽感完美兼具的气垫

追求水光肌又有瑕疵的宝宝会很喜欢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belif保湿炸弹气垫

参考价格:190rmb

裂墙推荐下belif的气垫

和它家明星产品补水炸弹一样的成分

大干皮也不会觉得干燥

妆感轻薄水润,秒杀很多大牌!

蒂佳婷dr.jart气垫

参考价格:190rmb

除了素颜霜,蒂佳婷的气垫也很棒

几乎用过的宝宝都会很爱

蒂佳婷的底妆产品一直是中低档价位品牌中的战斗机

虽然推荐的不多,妆感真的很棒

水润度高,持久度也还不错

IOPE水滢多效气垫

参考价格:240rmb

气垫的鼻祖,iope

最近iope的气垫进行了升级

详细的可以对照上图哦

改良后依旧裸妆感,水润度也更棒

HERA赫妍臻润防晒倍效保湿气垫

参考价格:280rmb

p.s.hera的正确中文译名是赫妍哦

相比赫妍经典款

黑珍珠更适合秋冬使用哦

很滋润,遮瑕也很棒

持久度会差一些

但多次补妆也不会厚重

就是常出限量款,热门色号会难买

呼吸钢板气垫

参考价格:280rmb

呼吸的彩妆线也是孕妇和敏感肌可用的

很卫生的不锈钢钢板设计

轻轻按压出液体

滋润度好,遮瑕中等

孕妈妈们都可以放心美美哒

mac海洋亮白气垫

参考价格:280rmb

一款很适合年轻肌肤的气垫

很好地提亮肤色,打造健康的肌肤状态

裸妆感,轻薄透气

遮瑕会差一些,胜在持久度还不错

兰蔻激光焕白气垫

参考价格:300rmb

明星也爱用的兰蔻焕白气垫

妆感轻微光泽

滋润度和持久度完美平衡

早晨散粉定妆后除非大油田

几乎不会脱妆严重

bobbi brown胶囊气垫

参考价格:300rmb

最近很红的胶囊气垫

胶囊的保管形式很新鲜卫生

液体很服帖,干皮也不会卡粉

性冷淡的包装也很合囤囤菌心意

欧惠限量版气垫

参考价格:380rmb

超级划算的气垫套装

真的hin耐用

香味很好闻,颜色自然裸妆感

粉质也很服帖,口碑很好的一款

纪梵希恒颜光感美肌气垫

参考价格:400rmb

纪梵希的这款气垫囤囤菌是来吐槽的

作为一款大牌气垫

膏体偏厚重,遮瑕居然几乎为零

除了品牌执念和高级的香味

没什么入手的意义

YSL气垫

参考价格:400rmb

欧美大牌也都扎堆出气垫

ysl可以说是最近最热门的了

口碑褒贬不一

首先,一般的肤质都适用

大油田和沙漠皮还是要作好相应的打底工作

偏粉的色号,上脸气色很好

包装和最后的妆感都很高级

总体还是值得入手的

-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