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变美原来靠的是它!

人们常说,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对于既想变美,又不想整容的仙女们来说

唯有一个办法,同样可以达到整容的效果

↓ ↓ ↓

牙齿矫正

1.传统托槽矫正----实惠型

优点:适用广泛,选择者多。价格也便宜。

缺点: 佩戴后会显露出托槽,影响外观。




2.极速矫正----快速型

优点:周期短,最高记录是仅三个月就可完成矫正治疗。

缺点:可操作人群范围小,只能解决极小部分牙齿矫正问题。




3.透明托槽矫正----明星型

优点:不容易被发现,很有个性。

缺点:前期佩戴时也会磨伤内嘴唇。




4.舌侧隐形矫正----隐秘型

优点:完全隐蔽,让你在朋友圈内不知不觉中悄然变美。

缺点:平时口内舒适感差,舌侧有强烈的异物感。




5.美式无托槽隐形矫正----潮流型

优点: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等,甚至无需复诊。

缺点:价格昂贵,牙齿问题严重者不适合佩戴。






如果你是开颌

症状:嘴巴无法闭合,上下牙之间有一个缝,从而导致无法切割,会影响到发音功能。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舌侧隐形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改善或改变嘴巴无法闭合的症状,解决吃东西时无法切割的问题,发音问题也可慢慢得到改变。

价位:8千-3万

美芽君建议:有开颌问题的小仙女们不要认为做了牙齿矫正就可以根治你的牙齿问题,还需要彻底改掉不良习惯,如改掉吐舌、舐牙、伸舌、吮指以及咬唇、咬物等不良习惯,这样才能不复发,且美观度更好!




如果你是虎牙

症状:长在唇侧,突出在正常牙齿的外面,外形尖尖的。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快速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一般医生不会拔掉虎牙,而是把它排列整齐。

价位:8千-5万

美芽君建议: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虎牙都会给人一种不友好的感觉,有的仙女宝宝的虎牙看起来很可爱,美芽君觉得如果不是非常严重的问题的话,可以先听听牙医的建议。




如果你是露牙龈

症状:微笑时暴露过多的上唇侧牙龈,影响面部的美观和和谐。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舌侧隐形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解决露龈笑,也改善了因笑容问题而引起的不自信,能够让仙女宝宝们笑的更灿烂。

价位:8千-3万

美芽君建议:大部分露牙龈,牙医是通过用支抗钉(就是把2个钉子扎入上唇两侧的牙龈处)的方式来解决,但是痛苦度五颗星呀,可是为了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果你是龅牙

症状:下巴后缩,脸形较短宽,咀嚼肌肥厚,鼻孔外露,鼻子较短,厚唇。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改善因龅牙引起的面部轮廓尺寸比例不协调问题,甚至可以得到瓜子脸的效果,解决侧脸嘴巴前凸的尴尬。

价位:8千-3万

美芽君建议:龅牙问题牙医大部分是考虑用托槽矫正的,同无托槽隐形矫正相比,托槽矫正效果来的更明显;但是有部分仙女是骨性龅牙,可能还需要做正颌手术;具体的需要咨询牙医。




如果你是地包天

症状:面相突出,上面有塌陷感,从侧面看面部成凹面型,进食时咀嚼效率下降。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提高进食咀嚼效率,跟龅牙类似的是地包天做完牙齿矫正后,面部轮廓的改变也很大,能够大大提升仙女宝宝们的颜值度。

价位:8千-3万

美芽君建议:地包天也有骨性问题,如果是骨性问题也是需要做正颌手术来配合治疗的,具体还需要咨询当地牙医哦。




如果你是牙齿稀疏

症状:牙齿大小正常或过小,牙间隙大或松动。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快速矫正、舌侧隐形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牙齿排列整齐,解决牙间隙过大问题。

价位:8千-5万

美芽君建议:如果只是单纯的牙齿稀疏问题,那么是很好解决的,而且拔牙的概率也很低,做隐形无托槽矫正也是可以的,具体还是要咨询您的牙医哦。




如果你是中线不齐

症状:牙齿中线补齐,脸歪,嘴巴不对称,说话微笑都是歪的,影响笑容与自信。

哪种矫正器适合我:传统托槽矫正、透明托槽矫正、快速矫正、舌侧隐形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

拔牙率:>50%(具体因人而异)

矫正时长:1-2年

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完美解决中线不对称的问题,能够改善一些因中线补齐导致的面部不协调等相关问题。

价位:8千-5万

美芽君建议:中线不齐可以说是非常尴尬的笑容了,明明笑的很自信,却总觉的怪怪的,如果是简单的中线不齐问题,是可以通过隐形托槽矫正来解决的,既美观又有效。

另外,关于牙齿矫正年龄这块,是没有具体要求的,仙女宝宝们不要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适合做矫正了,可以先去口腔门诊让牙医看看再说,牙齿矫正,永远别说晚!




其实,不管是哪种牙齿问题,虽然在牙齿矫正期间会痛苦万分,甚至还要忍受拔牙、装支抗钉等疼痛,但是在你经历了所有变美磨难后,那一辈子的自信感是旁人羡慕不来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