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从事羊绒行业的你,不必“熬”!

有人说,2017年中国羊绒行业的关键词是“熬”,似乎每年都有这么一说,就像08年金融危机后,中国经济年年都是“最困难的一年”一样。

(百度搜索截图)

的确,很多羊绒企业面临着无订单、裁员、倒闭的危机;很多从事羊绒一线销售的同行们,也面临着货品销量不好、资金回笼慢的困境。

但是,羊绒行业真的这么艰辛吗?大家都不得不咬牙坚持吗?

羊绒行业难道不应该是一个充满意义的行业吗?它养育着这个行业里数以万计的从业者,它给全世界喜欢羊绒的人们带去温暖,小庆认为,只要用心,羊绒行业也可以做得轻松而有意义吧!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大家认为羊绒行业“不好做”的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羊绒行业面临最普遍的问题是:1、产品同质化,模仿严重,为降低研发成本和生产周期,互相抄袭,缺少创新;2、为抢占市场,假冒伪劣产品低价恶性竞争,扰乱市场秩序;3、很多中小羊绒企业以代加工为生,没有自己的品牌或伪品牌,逐渐被市场淘汰。

(服装企业倒闭后留下空空的车间)

如果能明确上述几点,你就能很轻松辨别出那些做得很好的羊绒企业啦。

比如斯庆高娃,2015年以来,不但创立了新品牌熠shining,而且团队不断壮大,订单也猛增,加盟商也源源不断……为什么斯庆高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熠shining丝羊绒背心、开衫)


若要分析其原因,不外乎如下几点:

一、时尚经典的设计

斯庆高娃公司创始人、COE Renee赵,同时也是斯庆高娃公司的设计总监,曾赴法国游学多年,师从LV、PRADA等视觉传达设计师,始终坚持以法国斐誉世界的时尚理念设计羊绒。

(Renee在巴黎,着熠shining羊绒裙)

Renee回国后,致力于用对艺术的热爱,不太用力的生活态度,重新定义羊绒高贵生活方式,还原羊绒本真生活理念!

(熠shining男士丝羊绒产品)

在这样的坚持下,斯庆高娃及旗下的熠shining,款式设计时尚而经典,深受消费者好评。


二、坚持做优质产品

斯庆高娃坚持与鄂尔多斯和阿拉善地区最优质的原料基地合作,这里的阿尔巴斯山羊白绒是世界上最优质羊绒原料,从源头上保证了羊绒衫的品质和手感。

(斯庆高娃总部展厅展示的白绒原料)

制作工艺上,除了使用国际一流设备,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外,公司还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手绣、手工提花师傅,公司不计成本,坚持呈现最好的产品。

(斯庆高娃工厂手绣实拍)

价值决定价格,一分钱一分货,因此斯庆高娃的羊绒衫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跳楼价”的。


三、品牌价值受认可

斯庆高娃的品牌精神:独立,自由,柔软而不屈服!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引领和倡导国际羊绒高贵品质,还原羊绒艺术本真生活方式!品牌主张:像法国女人那样去生活!

(熠shining松织开衫)

法国女人是世界公认的美丽、优雅的代名词,独立、自信、优雅而美丽,女人的生活不就应该如此吗?

(熠shining真丝衬衫裙)

斯庆高娃的设计,温暖而明媚、优雅而不做作,每一件作品都散发着知性女人应有的魅力,深受现代都市女性的喜爱。


四、永远在推陈出新

坚持学习,对个人来说是保持年轻的秘诀,对企业也一样。如果固步自封,迟早会被行业淘汰。斯庆高娃企业始终坚持学习、鼓励创新。Renee自法国游学归来后,依然坚持每年赴法国考察、学习;

(熠shining戒指绒披肩)

企业引进先进的设备,从欧洲引进先进的松织、精纺技术,一遍一遍刷新着传统羊绒行业人对羊绒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的理解和认知;

(熠shining丝羊绒T恤衫)

每年数百个新款的研发,不仅给客户、加盟客户众多选择,在业内也引起不小的轰动…


五、走心的加盟政策

斯庆高娃一向主张“合作、共赢”,大家合作的目的,只为共赢。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斯庆高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客户。

(斯庆高娃加盟客户正在选款)

首先,斯庆高娃的品质、质量、款式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加盟商们生意做得轻松,不必苦苦煎熬;

(斯庆高娃经典绣花开衫)

其次,公司方面提供店铺装修补助、五大培训系统支持、进店实地指导、滞销款的退换、O2O新管理模式的培训、先进的物流体系保证配送……完善而全面的加盟政策,让大家的生意做得轻松无忧。

(斯庆高娃线下门店实拍)


2017年,从事羊绒行业的你不必“熬”,羊绒生意可以做得轻松而有意义。

欢迎加盟斯庆高娃,咨询了解加盟详情,可拨打电话:15680978815,或添加微信:zhaolong3888

2017,让我们携手共赢!

——End——

声明:斯庆高娃原创稿件、图片,谢绝转载。

中国模特为斯庆高娃&熠shining创始人、CEO、设计总监、模特 Renee赵。

斯庆高娃旗下品牌——熠shining春夏丝羊绒系列,订货火热进行中,欢迎咨询。

斯庆高娃,专注羊绒近二十年,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中国毛织金奖,全国线下实体店铺200余家,产品远销欧洲日本美国加拿大,年销量15万件。品牌精神:独立,自由,柔软而不屈服!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引领和倡导国际羊绒高贵品质,还原羊绒艺术本真生活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