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手机里的必备软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我是一个稍微有一点强迫症的人,从来不会安装多余的软件,看着不舒服,其实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占内存((*^__^*) 嘻嘻……)。

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手机里的软件吧,可以看到我的手机只有两页,第一页是平时比较经常用的,第二页除了个别几个之外,其他的都是不怎么用的。其实之前的时候是在桌面上创建了几个文件夹,然后按照娱乐,阅读,新闻,社交等分类将手机里的APP进行了分类。现在想起来真的不知道那时候到底下载了些什么东西,我想想,唱吧,今日头条,YY语音,12306,……想不起来了,还有很多拍照的软件,像什么奶油相机,美图秀秀潮自拍,秒拍等,但是这些拍照工具往往都是呆不长就让我卸载了,因为我突然发现我手机自身带的拍照软件功能也很强大,而且在后来我也慢慢的不怎么喜欢拍照了,特别是自拍,就现在翻翻我的手机相册,会发现真的没几张照片,仅有的还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明星或者电视剧的一切片段截图,比如樱空释。

可以看到我的手机图标什么的都很简单,没有专门的图标修饰,各种APP都会有一个简单的颜色分类,这样的话虽说不会整齐很多哦但是每次找的时候都在脑海里有意识的想起那个APP的颜色,然后找起来比较方便(尽管自己的手机用熟悉了之后软件的位置闭着眼睛也知道在哪里,好吧……)。

微信我就不说了,它可能已经成为我们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品了吧。

咕咚,一款大家熟知的跑步软件,之前在天水的时候它成为我走路的伙伴,跑步的必备品,各个数据都很准确,所以在跑步软件中这款APP是我比较满意的一款。

印象笔记,这款APP是很多大咖都介绍的一款笔记APP,在一位伙伴的推送文里我看到了这款APP功能的强大,着手用没多长时间,还在探索中,我想以后这款APP肯定会给我帮上大忙的。

爱奇艺,我手机上唯一的播放软件,在几个月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暴风是比较受我恩宠的一款播放器,但是我突然发现很多电视剧它看不了,而且更新慢,而爱奇艺因为《老九门》成功吸引了我的眼球,并且得到了我的恩宠,特别是老妹把她的会员号借给我之后,我便更加爱不释手,各类最新电影,都会很嘚瑟的提前解决,那种感觉真的是“倍儿爽”。

QQ曾经风靡一时,但是现在用的人应该很少了吧,其实我也不怎么用了,不卸载的原因是里面有几个学习群和兴趣群,我还是偶尔会进去和他们聊几句的,还有七七,我和她的联系方式除了邮件就是QQ了,所以这款APP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删除。

简书,很久之前就听过,但是一直都没有下载过,因为感觉太遥远,知道几个月前,在无数大V的推荐和叙述下,我的好奇心让我打开了这款APP,才发现这是一个所有有着写做梦的伙伴们的一个聚集地,有很多人或兴趣或梦想在这里安营扎寨,努力沉淀。这绝对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每个人心中不同世界的模样。

豆瓣阅读,它里面很多电子书都是要钱的,我其实很少用它,不过它会推荐一切很不错的书籍,而且里面有一本我很喜欢的书,余点的《女神日常修炼手册》,就在上个月,我买了纸质版的。

电子邮件,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用邮箱,但是我想应该还是有很多人因为工作原因需要这个软件吧。之前用这个软件只是单纯地给朋友写东西,感觉就像写信一样,不过现在却更多的是因为工作需要。

人人贷,是一款P2P软件,我虽然不太懂什么理财投资,也没有钱投资,但是这款软件我还是比较信任的,还有两款APP,在另一个手机上面,如果时间充足我会介绍一下。

相机,这是手机自身带的照相软件,已经代替了其他的拍照软件,我的手机上也仅此一款。

搜狗输入法,这个我就不说了,大家再熟悉不过了。

百度云,这款APP是几个星期前才下载的,但是PC端用的时间比较长了,因为要下载一些考试资料,而且内存空间很大,各种大型的文件资料什么的都可以存起来。很方便,在手机端下载是因为前段时间很火的一部电影《釜山行》,我以为手机上用不了,倜然发现在手机上用起来也很不错,所以就留下来了。

阅读,这款读书APP我是很喜欢的,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平时不怎么看电子书,但是在一些闲暇时间里阅读还是打发无聊的神器。这里面我保存了很多比较喜欢看的书,同样有很多不错的书是需要掏钱的,但在这里面我还是比较愿意花Money的,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计算器是我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就不再多介绍。

微博,新浪微博里我可以看到很多我喜欢的明星的动态,还有很多人的一些生活习惯,日常琐事,我瞎混看他们的分享,然后来激励自己的生活,经常关注的人有陈翔、马天宇、余点、张沫凡等,还有一些时尚博主的视频或者一些网红的化妆小技巧或者生活小窍门儿什么的。

企鹅FM,这款APP真的陪我很久了,里面有很多美妙的声音,还有许多平时没时间关注的信息,在需要充电的时候,睡不着的时候,无聊的时候,这款APP无疑是最暖心的了,最喜欢听的声音有蕊希、恒奇还有凯紫,逻辑思维绝对是一个能量满满地充电节目,总之在这款APP中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天气、日历不再多说,放在第一页是因为我每天都要看天气,好让自己知道今天穿什么,日历嘛,习惯性的看了又看。

酷狗音乐,我绝对是这款音乐APP的忠诚粉丝,可能是因为习惯原因,我觉得任何一款音乐播放软件都没有这款方便,我听的歌曲风格时常在变,但是这款可以满足我的各种需求,一般手机里的歌曲会在200以上,电脑里的给会在3000以上。昨天忍心删了我手机里一百多首歌,我电脑里的歌曲现在有个五千左右吧。听歌会让我注意力集中,除了看专业书,就像现在我在边听歌边码字。

万能钥匙,其实这款软件对这部手机没什么用,因为这部手机目前没有插手机卡,所以这款APP目前就是一摆设。

豆瓣,其实这款软件我只是打开看看里面的文章,可能是自己还没有琢磨透,所以觉得并不好用,所以一般用的都是之前的那款阅读软件。

Hi运动,这款运动软件是老妹介绍给我的,刚用没多长时间,不过目前感觉很不错,里面不仅有交流圈,还有专门的教材视频可以跟着音乐跟着视频一起学习。这样效果会好很多。

嗯,小米3手机上额软件就介绍到这里了,剩下的都是手机自身带的软件,有用的大家都会用,没用的划不来介绍,所以就到此结束。

还有几款常用的软件在我的另一个手机上,那款手机有卡,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手机里软件真的很少,我也觉得,除了一些必要的,其他的软件真的很少有,比如游戏,我的手机里很少有游戏,即使有也会很快被我删除。

那你的手机里有哪些软件是我没有的呢,有哪些软件觉得很不错,可以推荐给我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