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常规工作日

早上睡得特别舒服,醒来整个人舒服的无以言表~

曹老师昨天给整理的胳膊腿的各处筋骨,竟然全都服服帖帖了,感觉无比畅爽~ 醒来之前,有光包围着,特别的舒服~ 而且是蓝光流到地上,从地上往天花板的方向流动~ 哈哈,这种都可以,而且感觉流的特别舒服~ 木有办法解释,也就不需要解释啦~ 今天打坐的时候,觉得中气比以前足了好多,打的嗝感觉都比以前粗啦,超级有意思~ 身体的感受越来越灵敏,真的特别有意思~

大姨妈依然木有来的迹象,却打心眼里没有担心~ 顺其自然~ 反正Virgin Mary还生了耶稣不是么?哈哈~

早上去听有关公司的法务课,每次参加ZY组织的课,收获都很大,这次还把J给带了过去,毕竟她签合同的地方比我多多了,所以感觉肯定对她有用~ 

中午跟ZY吃了个中午饭,听她讲她的爸爸妈妈的幸福生活(感觉她爸爸是绝对好男人,妈妈好有魄力,同时无论如何,只要做自己,就会足够快乐),她的姥姥奶奶……家里都是特别独立且幸福的人~ 应该因为她也是独立幸福的人吧,所以看着所有的人都变成这样啦~ 她说她把牛肉戒掉了,每次看到牛肉,就觉得想哭,心里不舒服。肉,我早就不吃了,现在也戒掉了海鲜。就算在同一个盘子里,我现在也没有任何想吃的欲望了~ 这个的原因,在前天去J那里的路上一下子特别清晰。因为所有的生物都有灵魂的,只是大家选择轮回的外壳是不同的,有的进入了人体,有的进入了动物(比如J的汪呼噜,灵魂就肯定不是普通的嘛),六道轮回现在变化的这么快,真的能感受到每个生物的灵魂在那里~ 观望或者被观望着。植物因为有果实,本来就是允许实用的,而且还回再次生长;而动物被吃掉之后,就不能再有身体了~ 为什么人越来越多了?因为本来生物可以承载的一些畜生道的灵魂,因为被消耗的太多,所以也只好投到人的身体里了,所以六道轮回在人的身体中都蕴含,也是在提醒人类,不要再相互残杀了~ 越往下的道才会相互残杀,越往上越容易和谐相处。因为知道自己不需要太多,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光与水就足够~ 当然,我目前还不行,离着还比较远~

午饭结束往家赶,保洁阿姨已经早早的到了。距离上次大扫除已经一个月了。看看家里,就是乱,原因就是一个字:懒~ 好在我认账,所以保洁阿姨一来,因为我特别知道原因,所以特别有动力,三下五除二就能收拾的焕然一新的样子。当然还要继续断舍离,还是觉得家里的东西太多太多,才会有这种的感觉,所以,继续吧~ 还没抽出足够的时间把需要断舍离的衣衣上到闲鱼上呢,感觉至少有小十件要卖了吧,希望五月底之前可以完成~

作为工作日,今天定的计划就是完成跟公司相关的工作,所以会全身心的投入,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当然,我的计划是一个周拿出12-15个小时之内,完成每个周需要处理的事情,这样一个月在50-6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处理完所有要做的工作的事情。目前看来还是很不错的,希望继续提高效率呀~

有清晰的规律就知道哪些是必须完成的,哪些是可以晚一点完成~ 同时,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着急,因为一定会有关键的点跳出来,告知是不是当下就是最好的安排~ 嘿嘿,有点意思~ 一下子,哗啦啦的行程安排到了24号,神奇到不要不要的~ 决定明天从西海岸回来,先把文章都梳理好了,然后下下周闭关上课吧~ 还是超级超级超级期待哒~估算了一下,下周应该不用8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大下个周也可以跟短。所以,感觉要有新的东西出现啦~ 静待大幕揭开~

今天换了全新的床单枕套枕巾被套,快快睡觉去吧,床床已经呼唤我啦,O(∩_∩)O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寒假不就是度假吗?又何来寒假与度假之分呢? 可是在我的认知里,寒假是寒假,度假是度假。寒假是可以...
    慕雅M阅读 479评论 0 2
  • 吾是佛祖下的一棵至高纯洁的雪莲,一直生活了两千年,见证了人间的悲欢离合,天界的爱情苦酒,冥界的生死相存。 吾...
    听弧人阅读 6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