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7.2】第43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在重点高中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并且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正确价值观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日种下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1.智慧的种子

昨天,感谢周艺强发起了小组星巴克,李庆梅,李宏兰,周艺强和我四个人一起进行了40分钟的视频分享。

李庆梅分享了她目前对植物也是有生命的理解有些困惑。我跟她分享了我自己的看法。1.格西老师多次跟大家分享动物也是有情感的。但并不是要求大家都不能吃肉,而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做调整。2.我们语言的能量和情绪的能量对周遭的事物是有影响的,比如你对水说我很温柔的话,它会结出很美丽的冰花,但是你对谁说一些恶语的话,它的冰花就会很丑。但至于这是不是由于周遭的事物都是有生命的观点,还需要去请教在这个领域更有权威的人。3.我自己理解到汉传佛教所谓的吃素是不吃所有的肉类,以及蛋类,还有不吃葱和蒜。因为这些食物不仅会造下一些不好的业,还会影响我们的冥想。同时也感谢周艺强的建议,他说不要过分执着。所谓一定要怎么吃,这也是一种我执,这个观点我也非常认同。格西老师曾经分享:在你吃肉的时候,你可以内心如此观想,希望此后这个世界不再有人去吃到这样的东西。

李宏兰每天给自己制定20分钟的时间冥想计划。我分享冥想的好坏,不是时间的长短,而是高质量的专注和宁静,如果能有几分钟的高质量专注和宁静,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冥想。

在与周艺强分享业力伙伴方面的问题,我与他分享,我自己通过帮助他人搭建业力伙伴,创造出了与自己非常匹配的业力伙伴的实践经验。希望我的分享,对他有所帮助。

我很感谢,我们有40分钟的时间的探讨与学习,这对我们相互成长和相互提高非常有帮助。我也感谢在这40分钟里可以给出我自己的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6月22号,在腾讯公益的春蕾计划一对一项目中,为从重庆是直辖市的高二学生宋玲,捐助2018-2019年的生活与学习费用。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进入学校得到良好的教育成为,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持续在普明禅寺日行一善群乐捐15元,关爱生命,保护健康。持续为智慧网乐捐15元,支持格西传播智慧,持续为ACIP乐捐15元,支持瑜伽经典保护计划,持续给先生发18.88的红包,每天通过红包给他一句问候,成为我们沟通乐趣。

我很开心,我自己在用一个,正确的方法去创造自己的目标,去帮助别人成功的方法来达成自己的成功,我把所有孩子,希望他们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的榜样,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正确价值观,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2).有意义的言语

2018.7.1+程小平+《瑜伽真的有用吗?》之“呼吸和心跳”

“谈到呼吸,大师还说,

要观察呼吸在体内的位置,以及呼吸长短、呼吸次数。II.50B

大师说观察呼吸在体内的位置,首先是指当你在做瑜伽动作或其他练习时,要很有意识的控制由哪个身体部位来呼吸,通常只有移动/横隔膜来呼吸最轻松,吸进的新鲜空气最多。横隔膜就是包围胸腔底部的一大片肌肉。”。。。。

只要想象呼吸夹带的能量流过并疏通了中脉,把两条侧脉堵塞住的地方打通。你看到两条侧脉交叉错综的结松开,中脉的风息重新开始流动。其实伸展身体任何部位时都可以做这件事,尤其是身体不适的时候。而且因为念头实际上跟内在风息紧紧相系。。。”我停下来等他反应。

“就像骑士骑在马上。。。”他接话。

“所以想象你的背逐渐松弛、逐渐好转,确实能让这件事成真,就像做瑜伽动作一样,这是瑜伽发挥效用的一大秘诀。另外大师也说要注意呼吸的长短:完整吸进一口气,再吐出一口气,所需的时间。也就是你的呼吸速度。”

通过分享《瑜伽真的有用吗?》,宣传了泰营,祈愿更多人有机缘来到泰国学习成佛说明书,让众生都能开悟。

提醒我跟进的两位学员,郭玲慧和吴慧静完成了泰营缴费。随喜周筠跟进的学员,先缴费再报名,随喜她接引这么多的新学员来到太原这么殊胜的课堂。随喜玲瑶跟进的学员今天也有两位报名。随喜今天华中群有五位以上的家庭报名。

3满愿的种子

感谢婆婆代替我送大儿子去学校上课。感谢小儿子在我叫他起床的时候就快速的起床。感谢婆婆给我们准备美味的面条当早餐。感谢芳芳老师指导我一个小时的瑜伽。感谢周筠询问我关于读书会的流程,让我有机会为他人服务。感谢玲瑶把上海的两个学员让我跟进。感恩一切。

感谢昨天晚上的高铁两个小时就把我们运送到上海虹桥。感谢昨天晚上的滴滴司机把我们拉到天地美居酒店。感谢在酒店附近为我们指路的两位工作人员,使我们快速的可以到达目的地。感谢酒店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办理入住。感谢舒适的床让我们可以美美的进入梦乡。感谢酒店的所有设备,让我们可以喝到温暖的水,洗个热水澡,使我们精神抖擞。感谢哥哥做好自己的个人卫生管理,干净帅气的出发。感恩爸爸帮我们订好酒店,让我们可以直达目的地。感谢爸爸努力的工作,让我们可以享受生活中美美的一切。感谢弟弟投入热爱学习的模式,让我很开心。刚刚昨天周益强参加组长会议,向三阶的各组长们汇报关系处的践行情况。感恩佛学会的所有义工们,安排好今天的共修,让我可以安心出差。感恩一切。

4随喜

随喜所有通过领科面试的孩子们,随喜所有在领科面试中能够对答如流,让考官心生欢喜,写下ok的所有孩子们。随喜所有,2018年通过领科面试,被顺利录取的孩子们。

随喜2018年度考入领科上海校区的孩子们。随喜2018年6月23日,在领科的招生考试中,考出优秀成绩的所有孩子们。随喜所有进入领科国际高中的孩子们。随喜在领科的招生考试中,能够超常发挥,考出好成绩的所有孩子们。随喜备考领科国际学校并且一次性通过的所有孩子们。随喜所有顺利被领科国际高中录取的孩子们。随喜孩子考入领科国际学校的所有父母们。随喜所有在6月23日的招生考试中,孩子考入领科院校的父母。

随喜所有以优异成绩考入永康一中的学子们。随喜所有心想事成的孩子们。

随喜,数学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随喜,科学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随喜,英语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随喜,语文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随喜,社会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随喜,体育科目成绩满分的所有孩子们。随喜,全科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在学习的过程当中,真诚,勇敢,善良,并且名列前茅的孩子们。随喜所有成为孩子们榜样的孩子们。随喜所有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的孩子们。随喜积极向上努力刻苦最终实现目标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所有心想事成进入重点中学的孩子们。随喜所有目标坚定努力争取刻苦好学的孩子们。随喜所有天资聪颖,阳光好学,坚韧不拔的孩子们。随喜所有得到优良教育进入高等学府的孩子们。随喜人生旅途中有正确的价值观的孩子们。随喜有理想,有抱负的孩子们。随喜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孩子们。随喜所有令父母亲,为之骄傲的孩子们。

随喜孩子数学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孩子科学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孩子英语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孩子语文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孩子社会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孩子体育科目成绩满分的父母们。随喜孩子全科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在学习的过程当中,真诚,勇敢,善良并且名列前茅的父母们。随喜孩子优秀,并且成为榜样的父母们。随喜孩子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的父母们。随喜孩子积极向上刻苦努力,最终实现目标的所有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进入自己心仪院校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努力学习并取得佳绩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在考场上总超常发挥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成绩稳定并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考试中能够考出好成绩的父母们。随喜孩子能令老师生欢喜令家长放心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目标坚定努力刻苦好学,并且成绩优异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天资聪颖,阳光好学,坚韧不拔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得到优良教育进入高等学府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人生旅途中有正确价值观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有理想有抱负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成为父母骄傲的孩子们。

【冥想少30分钟】分钟

【瑜珈至少15分钟】60分钟

【六时书至少3次】 4次

【咖啡冥想10分钟】60分钟

【今日感悟】

在创造目标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喜悦和放轻松。

【每周星巴克至少1次 】今天是周二,与业力伙伴方臻语音会面。随喜她的儿子成为重点中学的学生。也随喜她为姚老师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空友群家人的学习和成长不遗余力的奋献,随喜她为孩子全班同学的毕业典礼忙碌 ,随喜她为佛学会的放生活动做统计员。她的付出精神给我带来无限的动力,我也学习向她一样为众生服务,感恩她带领着我前行。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在用四步骤,我在练习佛陀开示给我们的方法。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它不是去抓取,它是我想要什么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我愿把今天所有功德回向给我的目标:我希望所有孩子能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并且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正确价值观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订单充裕,利润丰厚。)回向给我业力伙伴方臻的目标,期望她的儿子能顺利升入理想的学校。回向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回向给我们的企业,愿更上一层楼。回向给群内所有共修伙伴的孩子,愿孩子们都有智慧幸福的人生;回向给全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幸福快乐,远离战争与疾病,健康茁壮成长。  回向给所有金刚智慧的家人的目标。我希望我能快速成功,并且成为金刚实践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人达成他们的成功和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11】第22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
    lindacheng2017阅读 461评论 0 1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12】第23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
    lindacheng2017阅读 408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8】第19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669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7】第18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577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19】第30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
    lindacheng2017阅读 45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