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有钱人46渣女无极限

“王小川,别以为你头发白,就可以信口雌黄,胡说八道了?

万崇禄移情别恋,牛春芳是受害者,你还骂她是渣女,欺负她听不见是不是?

信不信我现在就发短信给她,让她来和你对质?”崔丽娜道。

“你什么时候有牛春芳号码?又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个人的?我怎么从没听到你说这个事?”项佑宁好奇怪。

崔丽娜假咳了两下,对项佑宁使眼色,无奈抛媚眼给瞎子看,两个人不在一个频道上。

“你眼睛怎么了?又发炎了?”

她气得要死,直接说:

“笨蛋,我哪认识谁是牛春芳猪春芳的,我也是刚刚才听他们说的,我听了一耳朵,好像就是说那个万崇禄喜欢了一起拍戏的一个丫鬟,所以就甩了牛春芳,大渣男一个。”

“错了,你们都被这个人骗了,根本就不是万崇禄移情别恋,而是牛春芳出轨。

为了儿子,万崇禄才顶着‘移情别恋’的帽子净身出户的,后来才发现就连那个儿子,竟然也不是万崇禄亲生的。

你说世界上还有这样悲惨的事吗?”

“那孩子是谁的?”

“这就是一个悬案了,恐怕也只有牛春芳自己一个人知道,也许连她自己也不一定知道。

她这个人思想很前卫,根本就不把男女之间那点事情当好大回事,只要有利可图,随便谁她都可以。

像她那样随便的人,男人那么多,她哪知道是哪一个的崽?孩子长得像她倒是真的。”

“那万崇禄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了牛春芳这个公共汽车的?”

“哪里是看中了,是因为万崇禄有一次稀里糊涂好像上了牛春芳,他醒来后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只见两个人衣服脱得光光的,抱在一起,过了一段时间,牛春芳就说怀孕了,要结婚,万崇禄这个人又有点呆,就答应了。

后来有人说是牛春芳设计陷害了万崇禄。”

“这真像电影里面的桥段。”(其实这就是引用电影里面的,三湖姐我哇哈哈哈!)

“万崇禄和牛春芳结婚后,一次也没有和她同房,一是牛春芳怀了孩子,二是万崇禄演戏又忙,他要拼命赚钱养孩子,聚少离多。

孩子足月产,牛春芳却告诉万崇禄孩子是七月早产儿,不然怎么对得上号?糊涂的万崇禄也没有怀疑。

孩子三个月大的时候,牛春芳就闹着和他离婚,他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因为他自己就是单亲家庭,知道单亲孩子的可怜,苦苦乞求她不要离婚。

可是牛春芳坚持要离,一哭二闹三上吊,寻死觅活,没办法,他只好答应她了,自己净身出户,房,车,存款全留给了牛春芳,还每月付孩子的抚养费。

说好的每月五千元,牛春芳却不知足,孩子买奶粉买衣服看病游泳早教等等全都发微信找万崇禄报销。

两个人除了名字不在一个户口本上,其他和离婚前几乎没有两样。

她自己一离婚就马上嫁了一个六十七岁富商,不到三月,富商就上西天了,她继承了一笔遗产。

很快三嫁了一个比她小十岁的男人,不到三月又离,男人空手来,空手走,全是她的婚前财产。

知情人唤她为“三月篱”(春天一种野草,可食。)

她不歇气很快四嫁了一个年纪五十多岁大的男人,也很有钱,这回好像是真的动了真情,三个月过了并没有离,看起来也很恩爱。

最奇葩的是,她自己一直并不缺钱,可是这女的也还是要找万崇禄报销孩子的费用。

后来万崇禄的妈妈拿了那孩子的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

万崇禄带着亲子鉴定书去找牛春芳,牛春芳无耻不无耻啊,她竟然是这样回答万崇禄道:

‘没有血缘关系有什么呢?反正孩子是跟你一个姓,你当是你的儿子就好了嘛,你反正也没有别的孩子。’

以后她竟然还是若无其事地来要孩子抚养费,不给,她就威胁说要让儿子绝食,饿死这个小兔崽子好了。

反正她不喜欢孩子,无所谓。

万崇禄竟然心软还是一样付孩子的抚养费,你们说世界上有这样无耻的女人吗?有这样傻的男人么?

他真是倒霉,命不好遇上了牛春芳这样的女人,他随便找谁,都比牛春芳强,他这一辈子就毁在了牛春芳的手上了。可怜可叹可悲啊!”

“哼,万崇禄他又是什么好人,他是咎由自取,谁叫他始乱终弃,活该。”三姐在一边恨恨地说。

“这又有什么内幕?”吃瓜群众恍若打了鸡血一样激动,急忙洗耳恭听。

“你们知道吗,那个跳楼自杀的小菜花就是万崇禄的初恋女友,他后来却瞎了眼娶了牛春芳这块烂肉,抛弃了小菜花。

以致吴亮鑫乘虚而入,占了她的便宜,不得不嫁了吴亮鑫这个渣男,害得凄凉下场,也真是报应不爽。”

哇,好劲爆的消息。

“那这样说来,这个万崇禄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并不值得同情,是吧?”

“是啊,我那个老乡,也就是小菜花那个保姆月嫂,她说无数次看到小菜花对着万崇禄的影视落泪,却一言不发,这是有苦难言啊,真是可怜啊!”

“太可怜了。”

“我也有印象,两个人在一部戏里有过交集,那戏叫什么名字啊?

我想想,名字很好记,对,想起来了,叫《情不深缘不浅》(纯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三湖之春备注),两个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肥子经三姐一提醒,也想起来了,不由恍然大悟。

“对对对,当时网络新闻上还报道过,小菜花情窦初开,万崇禄假戏真做,两大流量明星,不慎坠入爱河,深夜携手同行,民众纷纷议论,好事将近。

可惜后来却无声无息没有动静。不久,却传来万崇禄结婚喜讯,吃瓜群众大跌眼镜。而小菜花晚了一年半才结婚。”王叔道。

“如果小菜花跟了万崇禄,就不会那么凄惨了,唉,都是渣女牛春芳干得好事,那万崇禄也太懦弱无能了。

无意中助长了牛春芳的嚣张跋扈,就算睡了,死不认账,她牛春芳又能耐他何?

万崇禄该负责的时候不负责,不该负责的时候负责,愚蠢。”侠女崔丽娜对万崇禄这个“当代陈世美”痛其不幸,恨其不争。

“牛春芳,横刀夺爱,渣女,万崇禄有眼无珠,受人暗算,轻易受人摆布,也是渣男。”三姐叹息一声。

“牛春芳这么厉害,是干什么的?”董丝尔好奇地问。

“当时牛春芳在《情不深缘不浅》戏里扮演一个貌不出众的丫鬟。谁知道,她竟然手段那么高明,使计把万崇禄抢走了,最后才让渣男吴亮鑫有机可趁。”

“这部戏好像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似的,剧中男女主角也是一死一伤,不同的是剧中死的是男主,而现实生活中死的是女主,总之是一个大悲剧结局,兆头不好,冥冥中一切皆有安排。””肥子伤感地总结说。

“我真是听不下去了,全是捕风捉影,你知道牛春芳之所以那么容易就扑倒万崇禄,是因为有人帮大忙吗?”老田忍不住开口道。

“是谁?这个人也太坏了,做这样的事情,不怕伤阴德?我他妈的要去扇他两个巴掌。”肥子嚷嚷着。

“你扇不着了,这个人已经成仙了。”

“谁?”

“就是小菜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