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不要!”思嘉不知是第多少次从睡梦中惊醒,脸颊的凉意提醒着她,自己又梦到了任南轩,那个曾经陪伴了自己整个青春的男人,他的一个微小的动作便能牵动自己整个心神。

离他离开已经三年了,但自己还常常在午夜梦回时梦到他离去时的身影,无情而又决绝,不留一丝余地,如何唤都不会回头,她总会在这时惊醒。像往常一样喝完睡前已经泡好的玫瑰花茶,思嘉缓和了一下心绪,强迫自己尽快睡去。

思嘉一早醒来,看着镜中微红的眼睛,无奈的撇撇嘴,暗骂自己没用,这么久了竟然还是忘不掉他。但还是很快的洗漱,随便吃了点早餐就往上班的地方赶去。

思嘉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创业公司,正在迅速发展中,思嘉毕业后就来了这里,工作强度大,需要经常加班,思嘉也已习惯了这种节奏,这种忙碌的生活将她的时间占据的满满的,没有多余的心思想其他的人或事,尤其是关于任南轩,对于思嘉来说这点是她能坚持这家公司的主要原因。

一到公司大楼,就听到大家在交头接耳的议论,思嘉一般都不喜欢参与到这些讨论中,但有些还是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大部分都是在说公司即将要被收购,今天会有人来公司谈收购的具体计划及方案。他们还说传好像是被一个多金的年轻海龟收购的,大家都在好奇这是何方人物,特别是年轻的女职员都在猜想着,他将是个又帅又酷的霸道总裁。霸道总裁?听到这思嘉忍不住笑了,这群可爱的小花痴们,真是小说看多了。但思嘉忘了,曾经的自己也是这么的花痴幼稚。才使自己深深陷入情感漩涡中而不可自拔。

正在忙碌中的思嘉突然接到林经理的电话,让她送一份资料到他办公室里,在经过电梯的地方,思嘉仿佛有了感应一样朝电梯的方向望去,她在正在闭合着的总裁专用电梯里竟然看到了任南轩,瞬间呆住了,几秒后电梯合上的声音才让她回过神了,虽然只是几眼,思嘉非常确定那就是任南轩,那个她一直深爱的人,她绝对不会认错。

她记得刚才他看着自己的眼神,锋利冷凝,仿佛带着一丝惊讶,一丝讥诮,一丝恨意还有几分她看不清的什么情绪夹杂着,没有了曾经的笑意和温暖,只让她浑身发冷,似乎蔓延到了心里,这室内温暖的温度依然让她有种如坠寒冰的感觉,忍不住的打着个冷战,

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会来这里,为什么坐着总裁专用电梯,思嘉心中有着无数的困惑,这些仿佛一团无序的网一下子占据了她全部的思绪,双脚麻木的向林经理办公室走去。

接下来的工作思嘉再没心情做,脑中不断的思索着这些让她困惑的事情,就这样一天浑浑噩噩的过去了,思嘉无力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瘫软在床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突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手机铃声突然想起,思嘉慢吞吞的拿起手机,看到是陈曦的电话,便立马接了,陈曦是她自从和任南轩分手后唯一联系的大学同学了,正准备告诉她今天见到那个人了,就先听到陈曦那兴奋而又急切的声音。

“思嘉,告诉你个好消息,你听了绝对能高兴的蹦起来!”

“恩,你说吧,我洗耳恭听。”

“怎么说话这么无力,你生病了?放心,我这个消息你听了绝对龙马精神,包治百病。”

“呵呵,祖宗,我等着呢,你说吧,我倒真想听听你这传说中包治百病的好消息”

“恩,你听好了,任南轩回来了,我今天听我家那位说任南轩昨晚请他们几个大学舍友一起去吃了个饭”

“哦!”

“怎么这个语气,我以为你会很高兴呢!”

“那是因为我今天见到他,没有你想的蹦起来,我们没有说话,只是匆忙的见了一面。”

“啊,我以为你们见面会上演什么感人肺腑的狗血桥段呢”

“亲爱的,你以为演电视剧呢!”

“嘻嘻,当初真的以为你们这对能成呢,没想到临毕业竟然分了,大家私下里都觉得可惜,也不知道当初发生了什么,你们两个都不说,引人遐想,你要不要试着告诉我事情原委,我帮你出谋划策再把他追回来,反正你之前也不是没干过,而且他现在可是单身哦,又是帅气且多金的单身汉,很多人惦记着呢,到时候被勾搭走了看你找谁哭去。”那头陈曦为思嘉打算着。企图能从思嘉的口中得出一星半点的线索。

“谢谢你,小曦,这么为我考虑,这些年也一直安慰我,陪着我,帮我从失恋中慢慢走出来,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别人无法帮也帮不了,我一直清楚这点所以没告诉你,也免得给你徒添烦恼。”

“好吧,我只希望你开心幸福,当初你是那么活泼开朗,现在却很少见你笑了,对了,他住在星海公寓506,希望这次你们能好好的谈谈,如果能和好当然再好不过了,如果两人没可能再在一起,那就说明白了,了了这个心结,我不忍心看你一直这么消沉下去,我期待能见到以前那个快乐的你。”陈曦诚恳的说着。

“好,我会的,小曦,谢谢你。再见”

结束了和陈曦的通话后,思嘉躺在床上考虑着要不要去见他,见面又该说什么,问一下他这些年过得好不好,还是问他为什么来这里?我去了他会不会不欢迎我,思嘉不停得犹豫着,特别矛盾,害怕见他但又非常想见他。全然没有了当初追他时的勇猛无畏。

记得那时,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加上美丽精致的脸蛋在刚一入大学就很受大家的喜欢,特别是男生们,不时的就能收到表白。但一直没遇到到喜欢的人,所以思嘉都委婉的拒绝了。在感情上,思嘉是个固执且专一的人,向往纯洁美好的爱情,但同时不愿将就,宁缺毋滥。

直到在一次大一年后上遇见了任南轩,记得当时他谈了一首钢琴曲,当柔和的灯光打到他的脸上时,思嘉竟看呆了:浓浓的剑眉下一双深邃幽深的眼神,高挺的鼻梁,削薄的嘴唇微微上扬,轻快的音符在他指尖漾开,那是一种超脱世俗的美,那个和谐而又美好的画面思嘉现在依然记忆犹新。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自那时起,思嘉心中便住着一个人。

后来思嘉就千方百计的打听任南轩的消息,得知他与自己同届不同系,于是思嘉便在网上下了他的课程表,有事没事就去他们班蹭课,以致后来整个学校都知道了思嘉在倒追任南轩。这事伤透了那些想追求思嘉的男生们的心,也让那些偷偷喜欢任南轩的女生们捏了一把汗,毕竟思嘉那么美,不过大部分人都不看好思嘉,那时的任南轩看似很温暖平易近人,但追过他的人从来没有成功过,其中不乏美女,这让女孩们高兴的同时也觉是压力山大。

但思嘉不在意大家的看法,依然每天高兴的去见任南轩,尽可能的争取更多的机会和他见面,聊天,一起吃饭。思嘉爽朗的性格给大家带去了很多欢乐,而且思嘉每次找任南轩的时候一般都会带很多小零食,所以任南轩的那些哥们很快便被她收买了,不时的向思嘉报告任南轩的行踪。所以后来两人几乎形影不离。

虽然一开始任南轩对于思嘉的追随很是头疼,也曾经拒绝过,但她简直是个甩不掉的小尾巴,其脸皮之厚令人叹为观止,也只能能无奈的接受了,记得第一次见她时,美丽的小脸蛋上红扑扑的,目光坚定的看着自己说:“任南轩,我喜欢你,我知道你现在不喜欢我甚至都不认识我,但我相信你终会爱上我的。”虽然也曾经接到过女孩的表白,但也没见这么直接而且还特别有自信的。任南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尴尬的看着她,停了一会才慢慢的说:“我大学不打算谈女朋友。”“啊,为什么?那你什么时候准备找女朋友?那我要一直跟着你,等你想找女朋友了就一眼能看到我,到时我当你女朋友好么?”思嘉用她那萌萌的大眼睛近似是乞求的语气让任南轩一时招架不住

“啊!那个我还有课,再见。”说着便落荒而逃。

自那以后,她还真的就一有空便跟着自己,自己也习惯了她的陪伴,自己有时也能被她逗笑,她还时不时的表个白,自己从最初的尴尬,到慢慢的习惯了,最后听到她表白后哦一声就继续做自己的事。她也不难过,依然面不改色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他们真正确认情侣关系是在那一次,记得有天晚上下课后,突然下起了大雨,大家都没带伞,就淋着雨各自回了宿舍,第二天上课时一直没见思嘉,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想着她可能也去上课了,也就没再多想,直到晚上吃饭时依然没见她,任南轩心里便开始有了慌张,很奇怪她今天怎么没来缠自己,以前思嘉每天至少来见自己一次,这次是怎么了,便莫名的好担心,想着便马上拿起手机给思嘉打电话。过了好久才接通,这更让任南轩不安,以前思嘉接自己的电话几乎秒接。

“咳咳,喂”那边沙哑的声音响起,一点都不像思嘉的声音。

“喂,是思嘉吗?”

“恩,我是,南轩,我感冒了。”思嘉疑似撒娇的说道,

“估计是因为昨天淋雨,你吃药了吗?”南轩关切的问道,

“没有,宿舍没药了,舍友都上课去了,我一点都不想动,昏昏沉沉的只想睡觉。”思嘉呢喃着,任南轩急切的说:“你等我,我去找你。”

说着便匆忙的往思嘉宿舍赶,女生宿舍本来规定不准男生进,任南轩只好忍着自己急切的心情,撒了个小谎,向宿管阿姨解释说是自己的女朋友生病了,自己需要送她去医务室的,阿姨看着他诚恳的样子,而且脸上的确实看起来很着急便放他进去了。

当任南轩到思嘉的宿舍时看到她烧的发红的脸时,一下子慌了,赶紧将手放在她额头上,果然是发烧了,匆忙叫醒她,思嘉还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南轩,傻傻的笑着说:“南轩你怎么在我宿舍,我在做梦吧。这梦真好,嘿嘿!”说着又闭上了眼睛。

南轩请拍着思嘉的脸颊,急切的说:“思嘉,醒醒,你发高烧了,我要带你去医务室。”南轩看着思嘉这幅高烧不退的摸样便背起思嘉,急匆匆的往医务室跑去。

到了医务室后,南轩顾不得擦汗就赶紧去排队挂号,轮到他们时,医生测了下体温,确实是高烧,竟然都达到40℃,医生一边给她挂点滴,冰敷,一边责怪南轩:“你这男朋友怎么当的,都烧到40度了,再晚送一会,烧到41,42度就麻烦了。”南轩虚心的接受着医生的批评连声说着:“你说的对,是我太马虎了,下次不会了。”

在等思嘉醒来的过程中,南轩也一直反思着自己的内心,这次的自己明显不正常,自从听到思嘉生病了就十分着急,特别是看到思嘉烧的人事不知的样子特别难过,甚至忍不住想替她受了这苦。自己恐怕是真的爱上了她了。南轩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就坐着一边看着思嘉,清秀的眉,小巧的嘴唇,五官放在这张瓜子脸上竟说不出的好看,他发现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好好的看过思嘉,一直忽略她的存在,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坚持,自己恐怕真的就错过了一个值得放在心里爱的女孩。一时很感慨,连思嘉醒了都注意到。

思嘉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任南轩,发现他呆呆的看着自己,眼神中似乎有着懊恼和歉意,还带着几分坚定。这让思嘉很困惑,以前从未见过他有过这种表情,便疑惑的开口问道:“南轩,你在想什么。这是哪里?我记得我刚才还在宿舍睡觉呢”

“哦,思嘉,你终于醒了,把我吓坏了,你发烧了,我把你送到了医务室。你觉得好些了吗?”南轩关切的看着思嘉温柔的说道。

思嘉疑惑的看着南轩,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摸南轩的脸,“热的,竟然是热的,真的是你么?南轩。”思嘉兴奋的叫着,“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南轩这是你第一次这么关心我,我很开心。”

南轩充满歉意的握着思嘉的手说道:“对不起,思嘉,以前是我混蛋,一直忽略你的感受,以后就让我来照顾你吧!我发现我恐怕已经爱上你了,所以这女朋友一职从今天起就上任吧!”

思嘉一脸惊喜的望着南轩惊呼道:“真的吗?南轩,你可不许骗我。

南轩宠溺的看着这个一脸兴奋的姑娘,笑着说:“怎么敢骗你,你可是我的宝贝。”

“哈哈,我真的得感谢这次生病,早知道我就早点生病了,说不定你早就是我男朋友了,平白的让我等了这么久!”思嘉嘟着嘴懊恼着。

“不要瞎说,哪有人想生病的。我以后会好好的爱护你,不要再让你生病,看到你生病,我简直比你都难过。”南轩轻抚着思嘉的脸颊说。

“恩,我也会好好的守着你,你这么好,我可不能让别人抢跑了。”

两人的恋情终于尘埃落定,思嘉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愈发的活泼了,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他们这一对男俊女靓的情侣一时羡煞了无数人,在大学校园里被传为佳话。

时光易逝,幸福的日子更是流逝的飞快。一眨眼马上毕业了,大家都在忙着做毕业论文,拍毕业照,参加各种临别聚会。思嘉和南轩也是特别的忙,两人的见面也比以前少了很多。有次思嘉去找导师讨论自己毕业论文的事情,正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人拦住了,她竟然看到一个和南轩很相像的一个人,但思嘉知道那不是南轩,他们两个气质完全不同,南轩看着很温暖,但这个人给人一种很深沉的感觉,离他老远就能感觉到他强大的气场。他一脸严肃的看着思嘉说:“你就是思嘉吧,我是任南轩的哥哥任东遥。有些关于南轩的事需要你的配合”

思嘉迟疑了一下,轻声的说:“东遥哥,你说,只要能帮助南轩我都愿意会做。”

听到这,任东遥语气轻松了许多,说道:“我知道你是个好姑娘,一直很爱南轩,在小时候,我们的父亲便去世了,一直是我们的母亲艰难的支撑这个家,所以母亲对我们都寄予厚望,南轩从小就很懂事听话,努力的学习希望自己学成后可以帮到母亲和我,所以他一直没心情也不愿谈恋爱,直到几年前他突然给我们打电话笑着说他谈恋爱了,和一个他很喜欢的女孩,希望能得到我们的支持,我知道这次他是动真感情了,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是个很专一,不管对人还是对物,认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改变,所以我们便默许了。”

怪不得南轩很少提他的家庭,这确实令人难过,思嘉已经预感到他接下来应该会有不好的事情要说,所以就静静的等他接着说下去,东遥看着这个沉静的女孩,觉得自己弟弟眼光确实不错,赞许的看着思嘉说:“因为南轩学的金融,我妈妈希望他能出国深造,这对他的以后将很有帮助,毕竟国外金融方面的教育领先国内很多,学成归来后就和我一起继承我父亲留下的产业。但因为你,他不愿出国,他想一直陪着你,所以我们希望你主动放弃南轩,让他死心,这样他才能乖乖的去美国接受深造。你觉得呢,思嘉?”

“我能拒绝吗,如果我拒绝你们恐怕也不会同意吧,而且我很爱南轩,当然不愿影响他的前途,所以我没得选。”思嘉凄冷的笑着,脸上说不出的悲凉。

任东遥看着思嘉这般难过的摸样也于心不忍,便起了恻隐之心,所以东遥看着思嘉说:“你等他三年,我承诺你三年后我会告诉事情原委,到时如果你们有缘,便可以继续在一起,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本来母亲是命他劝服思嘉,让她故意伤害南轩,然后南轩就可以安心的出国,顺便拆散他们,母亲一直觉得思嘉配不上南轩,她希望南轩的妻子以后能够在事业上帮助他,所以她想让南轩商业联姻。但东遥觉得为了弟弟以后的幸福,自己还是留点余地比较好。

思嘉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无奈的说了声好。东遥不忍再看她那闪着泪花的双眼,扭头便走了。

思嘉也无心再去找导师了,思考着怎么向南轩说才能对他的伤害小一点,再小一点。那是她用尽全力,爱的毫无保留的男人,这次竟然让他对自己死心,这恐怕是这世上最令人痛苦的事了,我该怎么办。思嘉无助的坐在地上,抱着双腿埋首痛哭。似乎要把自己的委屈一下子发泄出来,慢慢的嗓子也哭哑了,哭声渐渐变小了,变成了抽泣,看到天马上黑了,于是便起来,擦了擦红肿的眼睛,带着一丝丝的胀痛提醒着她要赶快给南轩打电话了,留给她的时间不多。

于是她决绝的拿出手机,仿佛带着赴死的心情拨着那串她已经牢记于心的号码,那头嘟嘟的响声在想着,思嘉多么希望南轩没听到电话,那样她就能多拥有他一会儿。停了会南轩还是接了电话,柔声的问道:“思嘉,你在哪呢,我去找你,我这里刚刚忙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吃你最爱吃的煲仔饭怎么样?”

思嘉拼命的忍住自己即将掉落的眼泪,努力的平定自己的情绪,故作平淡的说:“南轩,我们分手吧,我已经不爱你了,再见!”说完,思嘉便关了机,大声的嚎啕起来。

思嘉也不敢回宿舍,怕南轩找自己时露出破绽,于是便去投奔住在这个城市的姑妈。思嘉也不敢再开机,只是用姑妈的手机打给自己的室友陈曦,问她关于南轩的近况,陈曦告诉了她:“南轩很不好,疯了一样的找你,每天都在宿舍楼下等你,神情看上去特别的颓废,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你现在在哪?”思嘉不敢出声,只是捂着嘴哭,害怕被陈曦听出什么,便匆忙的挂了电话。后来听陈曦说南轩马上要出国了,3天后17:00,虹桥机场。

思嘉在那天偷偷的去了趟机场,远远的看着南轩登了机,登飞机化为一黑点消失不见了,才如丧考妣的回了学校,毕业答辩后便搬出了宿舍,逃离这个带给自己无限甜蜜和苦楚的学校。在这座城市找了一份工作便一直呆到现在。或许心里只是期盼南轩有一天能回到这里,自己能遇到他吧,即使只是看看也是好的。

叮铃叮铃,门铃竟然响了,这个时候会是谁呢?自从和南轩分手后,自己也变得沉静许多,似乎南轩的离去也带走了她的所有欢乐。从猫眼里竟然看到了那个让她意想不到的人,竟然是南轩,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思嘉顿时变得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心里异常的紧张,脑袋一下子乱了套。

“思嘉,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再不开,我就撞了。”没想到现在的你变得这么霸气了,思嘉心想道,便轻轻地开了门,开到一半便被南轩猛地推开,冲了进去,一下子将思嘉按到了墙上,“林思嘉,你还真是长本事了,竟然敢骗我,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能力呢”南轩咬牙切齿的怒吼道,“你凭什么为我做决定,你觉得对我好就真的对我好吗?为什么不问我的意见,嗯?”南轩紧紧的盯着思嘉问着,思嘉被他锐利的眼神盯得有些怕了,喏喏着,委屈的说道:“你哥都来找我了,我敢不听么,况且我给你说,你也肯定不会同意,你哥就是因为劝服不了你才来找我的,我能怎么办?”

看着自己想了念了几年的女孩无辜的小眼神,语气不自觉的便软了下来,亲亲她的额头说:“当初我很难过,甚至恨你这么对我,一直在想着回来我要怎么折磨你,在公司突见你时是很开心,但想起你当初对我做的,便又开始恨你了,暗骂自己犯贱,不想再和你说话,后来回到家偶然和哥提了一句,他便告诉了我当初事情的原委,还劝我说你是个好女孩,当初无意伤害你,让我好好的待你。那时我是狂喜的,当初就一直在怀疑为什么你突然要和我分手,但一直没找到原因,现在一切都明朗了,我知道你一直和陈曦联系,之前请我舍友吃饭就是为了借陈曦的口告诉你我回来了,吓吓你,所以我知道真相后便立刻打给她,她告诉了我你的地址,我便立马赶来了。思嘉,这些年我好想你”

说着便抱住了思嘉,蹭了两下,开心的说:“果然还是和你在一起是最舒服,我们以后都不要分开了,你现在的公司已经被我收购了,以后你还每天都跟着我身边看着我,好吗?思嘉。”

“恩,好,这些年我也很想你,南轩。我们以后都会在一起,我也终于不用只能在梦里偷偷想念你了”思嘉紧紧的回抱住南轩。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两人兜兜转转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相爱容易相守难,希望天下有情人在经过一些磨难以后也能像他们一般最终走到一起。

我是瑾晞,喜欢就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