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最简单的白色T恤不费力就赢很大

大家好,我是女侠。

如果让我选择,在衣柜所有的衣服里,只能留下一类单品的话,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白Tee。

平日里,我要上班、要街拍,常常早起。想多睡一会儿的话,白T恤绝对是夏日里的救星单品。比如我下面这样的搭配,加上配饰什么的,5分钟就能出门。

请输入图片描述

简单的设计不论搭配什么都不会出错,舒服的材质也可以保证你一整天的透气清爽,直就是超级贴心的存在。所以一件白Tee绝对是你在不知道穿什么出门时的最佳选择

之前介绍过白衬衫,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白T恤该怎么穿,怎么选?

基本款的纯白T几乎就是人手N件

都说纯色T恤是百搭好穿的基本款,但事实上,想要把一件弱化了设计的基本款穿出时尚感并不容易。过于松垮看起来会很没精神,太紧了又不太舒服自在。所以合适的白T,还真是一件难求。

请输入图片描述

▲ 我身上这件Tee来自zara,是相对宽松的基本款。

T恤看似平淡无奇,却是如今的经典单品,平价好搭的白T恤能穿出的花样还真不少。

白T恤与牛仔单品

请输入图片描述

▲ 白T恤+skinny牛仔裤

白T恤和牛仔铅笔裤是万年搭档,将白T恤收进裤腰里(或者选择长度刚好在裤腰的白T恤),小个子的姑娘搭配高跟鞋也变超模。想要更轻松些,就搭配一双白球鞋上街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

▲ 白T恤+背带牛仔裤

简单不出错的减龄搭配,相对宽松的背带裤你更需要一件修身款白T恤(或者一件短款白T恤,为背带裤增加些性感)。

请输入图片描述

▲ 白T恤+直筒牛仔裤

复古感十足的直筒牛仔裤是现在最受宠的潮流单品,与白T恤一起,80年代的boylish风格轻松穿出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 白T恤+牛仔喇叭裤

Birkin的经典穿法,牛仔喇叭裤自带70年代风格,记得在喇叭裤里"藏"一双厚底凉鞋,腿长两米不是梦。

除此之外,再教你5种白T恤搭配法,每一套都好穿又好看。

请输入图片描述

1.白T恤+小方巾

小方巾有“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有它装饰,简单的白T恤立刻有了时装感,系在脖子或者手腕上都很有品位。

请输入图片描述

2.白T恤+衬衣系在腰上

用一件格纹衬衣(或者牛仔衬衣)系在腰上,不仅时髦感立增,而且还能解决早晚温差问题。

请输入图片描述

白T恤+蕾丝内衣

别以为白T恤只能休闲中性,要它性感也没有问题!选择一件V领或者大圆领的T恤,内搭一件黑色蕾丝边的内衣(或者一件蕾丝的crop top也可以),隐约露出的蕾丝边够性感又不会过分,聪明女人都这么穿。

请输入图片描述

白T恤+真丝吊带裙

细肩带的吊带裙可以单穿的场合可能不多,但是内搭一件白T恤就可以走天下了,T恤还能帮住遮挡有肉的肩膀。

请输入图片描述

白T恤+抹胸、crop top

作为一件“万用打底”,那些平日里不好穿出门的抹胸、crop top都可以通过搭配白T恤变成一件正常的“上衣”。

白T恤之所以能称为经典,就是因为它百搭而且永远时髦。风格无关乎金钱,即便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只要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它也可以很美。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句简单清脆的“标语”,让毫无设计感的T恤找到了风格的着力点,恰到好处的装饰,让纯白T恤有个性的同时又不夸张。

于是成为时尚达人们拗造型的必备单品。

请输入图片描述

明星们自然也是拒绝不了这强势的Slogan热潮,纷纷穿起Slogan Tee证明自己是真时髦

请输入图片描述

▲ 贝嫂就被拍到穿着自家品牌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的Slogan Tee出现在机场,“fashion stole my smile”的标语调侃着时尚圈icon们爱板脸的特点。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 来自Dior的Slogan Tee实力霸屏,Rihanna、Natalie Portman、Chiara Ferragni和Aimee Song都穿过这件爆款T恤。

请输入图片描述

▲ 时尚达人们的街拍中,这T恤更是常见。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它拥有时尚圈最崇拜的“态度”,保留了基本款最百搭的特质,在搭配之路上所向披靡。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各种设计、材质、风格的单品都可以找到和Slogan Tee混搭的快感,这件爆款就是总能为你带来时尚惊喜

单品推荐

请输入图片描述

UNIQLO 印花T恤(短袖) 参考价格:99CNY

优衣库推出的世界文化T系列就有不少涂鸦T恤,和Futura、André Saraiva合作的联名系列蛮有意思。平价就能买到艺术家合作款,值得一试。

请输入图片描述

POLLYANNA KEONG×JAYWALK Studio

 “I AM NOT FOX”白色T恤

 参考价格:299CNY

请输入图片描述

风生水起的设计师品牌POLLYANNA KEONG和JAYWALK Studio合作推出的“SALE”系列明星效应可观,杨幂也亲身示范过的这件I AM NOT FOX白色T恤。

作为春夏最热门的基本款单品,T恤这一季似乎不再满足于简单百搭的角色设定。保留了基本款的实穿百搭,又贴上了时髦个性的流行标签,Slogan Tee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爆款”。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有图案的T恤,就被称为“GRAPHIC TEE”。除了比较卡通的tee,我喜欢一些怪趣的图案,穿上身散发一种幽默的时髦感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 这种软塌塌的T恤确实舒服,但是也让你看起来过于放松、失去活力。

形成上下的对比感,是变化的趣味也是搭配的重心,上松下紧穿出来的是一种率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 建议小个子女生平时穿宽大的T恤时,除了可以塞进裤子,还可以在下摆系扣,显腿长的同时,整个人也更加利落清爽,而且还能营造一种随性的时髦感。

图案T恤的好处就是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IP形象,我觉得做的最好的是优衣库,前几年他们跟史努比合作,我把所有图案都买齐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写到这里,我突然很想马上去把我的史努比白T恤拿出来穿一穿。

请输入图片描述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白Tee大集合啦,你们有没有也想把衣柜里尘封已久的T恤拿出来,挨个穿一遍呢?

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不要总想着买买买啦,稍微动点小心思,来一次衣柜资源重新整合,没准就能搭配出不一样的feel,新鲜感绝不亚于买了一件新衣服,这不就是穿衣搭配最让人开心的地方吗?

嗯!我明天就要穿白Tee去上班!你们呢?

更多时尚穿搭 美妆护肤类资讯请关注公众号:Buyjin 微博: 拜金女侠

比美这件事上,我绝不会让你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