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又到暴露身材的时候了,可她却不敢

小姐姐又到暴露身材的时候了,可她却不敢


【1】

眼瞅着夏日越来越热,又到了暴露身材的时候了。冬季不努力,夏日两行泪,不知道有多少小姐姐嘴上高喊着我要减肥,不减十斤不改头像。结果,没坚持一个月头像悄悄的改了,口号也消失在朋友圈再也不见了。

哪怕是她曾豪言壮志的说,“请朋友们见证,如果我没能达到目标就放弃了,见者有份找我要红包”。可当朋友圈遇到仅三日可见时,所有的历史都淹没在了隔壁。一道横线,就把你想要翻证据要红包的想法彻底给杜绝掉。

女人似乎对减肥有着天生的向往,总认为自己很胖,哪怕她在别人眼里看着已经很苗条了,可她依然觉得自己得减肥。因为她昨天多吃了一碗米饭,早上又多吃了一口鸡蛋。

其实胖姑娘真的倒不是很多,正常的女生基本上都要比男生显得“肉头”。就像比较流行的微胖那样,圆润润地显得也富态嘛。

男人如果胖,绝对是胖在了肚子上。人没进屋,肚子先到,挺一个大肚皮晃来晃去,比八戒还要难堪。

胖男人能看到脚吗?基本上是看不到的,他们站立时只能看到大肚皮,莫说脚了,肚脐眼说不定都看不见。那一肚浑肠是吃了多少饭,喝了多少酒才撑起来的。

女人胖,绝对不是胖在了肚子上,她们胖在了大腿上、屁股上。看看那些发福的女人,哪个腰身以下不是宽之又宽,走起路来扭来扭去,想甩掉那一腿的肥肉,可又甩不掉。弹出去,又弹回来。自己的肉还是得自己随身带着。


【2】

男人有腰身吗?对于身材不好的常被调侃是“有缸粗,没缸高”。要是身高确实矮了点,又胖了些,那这确实的形象的展现了什么叫“cuo”(比缸矮一半的缸)。

大多数男人是没有腰的,他们上下一般粗。没有曲线,没有线条,正看侧看全都一样,像是个桶。甚至胖点的,连下半身都胖的和上半身一样。这已经算是身材“较好”的,最起码还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大肚腩。

女人似乎腰身都不是很明显,整体上看都是比较圆的。如果稍微一胖,腰就没了,也成了圆滚滚的一团。女人好像是极容易就能长胖,稍微吃点好的,宅个几日似乎马上就能长膘。几日不见,腰又大了几分,上个月买的新裤子又穿不上了。

身材好,对女人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同样美食也对她们有不可阻挡的诱惑力。若是两者放一起比,让她们选择,她们一定会选择先吃饱了,再说身材的事。

【3】

人嘛,都是喜欢看好看的,毕竟养眼。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好色之徒”,一个德性。

男人喜欢看身材好的女人,前凸后翘,小蛮腰,走姿摇曳显尽婀娜。这样的女人从男人面前一过,男人们绝对是哈喇子乱流、口水直咽、赞不绝口,甚至一路目光相送直到美女消失在茫茫地远方……

女人看男人,就是要肌肉,就是要胸肌、腹肌、狗公腰,唯有那一身腱子肉才能吸引她们的目光,才是男人帅的标准,酷的象征。女人见到这类男人,也是直流口水,恨不得扑上去咬一口,犹如见到美食一样。

莫说是异性相吸,对于有姣好身材与容貌的人来说,也能把同性迷的神魂颠倒,让TA们也意乱情迷。 羡慕嫉妒恨啊,为什么自己就没有那婀娜的身姿,就没有那漂亮的脸蛋呢。

脸蛋是天生的,谁也无法改变,但是好身材却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锻炼可以塑造的。如果你一边啃着鸡腿,一边羡慕着他们的好身材,那注定与万人迷无缘,只能做万人中的一员。而如果你愿意放下手中的碗,控制住自己的嘴,再迈开自己的腿,还是可以向他们靠近,一步一步成为他们。

【4】

“身高175,体重96,腰围2尺”……

“这是什么鬼,这么瘦”,“怎么保持的,羡慕不来呀”,“比我还瘦,你要不要这样啊~”,“你要多吃饭,吃胖点”……

一连串的感叹过后,是无数女人对这个男人的眼红与羡慕。为嘛,他一个男的可以这么瘦,可以这么苗条,腰身可以这么小,而我们这群女人却怎么努力的想,都得不到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男人瘦时能瘦到皮包骨,他们也想要胖一点,好显得壮实一些。不然整日被那些女人围着,说你比女人还娇气,看着弱不经风地,好想保护你。

男人一旦到了发福期,好像大都是结婚后就开始发胖,一发不可收拾。一斤,五斤,十斤,三十斤,体重像是是坐上了火箭一样,直往上蹿。可要想把体重再降下来,却是难之又难。

婚姻是女人的坟墓,却是男人的养猪场。一个个油头肥耳,再也不是曾经的小鲜肉。一身过往的腱子肉,都化为肥膘在身上晃啊晃,喝点水也能洒出几滴,滴在肚皮上闪着光芒,嘴角冒着白沫,叽里呱啦地聊着。

女人亦自哀叹,人怎么就那么好呢?我要是练起来,也能有她们那样的身材。想完,把手里的一把薯片递进嘴里,有滋有味的嚼起来。

胖女人与瘦男人,天生像是一对组合,总不被看好,总是被嘲笑。

胖女人,不被女人喜欢,也被男人嘲讽。说是胖猪,是丑鬼。

瘦男人,不被男人看好,也被女人指点。说是“腰精”,是竹竿。

没有瘦不了的胖子,也没有胖不了的瘦子。胖是一时胖,瘦也是一时瘦,只要你想改变,就能有所改变。只有不想改变的,才会继续做他的“猪猪女孩”,或是接着当他的“小腰精”。

是瘦,是胖,终究都是自己的,只要健康就好。别人的夸赞或是讥讽,也只是别人的观点。或许有一天,他们所说的话,会合适的来形象他们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