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唐探2》演反派笑果拔群,萌“松鼠”电影综艺全面开花

最近有一个《咏鹅》的短视频萌翻了微博和朋友圈。

这是央视综艺《经典咏流传》最新一期节目中,经典传唱人王迅携手4岁神童王恒屹演绎的《咏鹅》。“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可爱魔性的舞蹈动作伴随活泼、欢脱的唱腔,一开场便引起鉴赏团成员和现场观众欢呼,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摇头晃脑。王迅与四岁的诗词神童王恒屹,用一种特殊的展现方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演绎,萌翻全场!

这两年“松鼠迅”参加的综艺节目可谓又双叒叕!2月初的那期《吐槽大会》中,迅哥的吐槽真是百看不厌啊,与好友筷子兄弟、乔杉、高进和陈志朋等嘉宾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表演。

吐槽王太利那段,让人笑cry了!吐槽到激情处,还在台上即兴跳起了“广场舞”,这完全就是被演艺事业耽误掉的段子手啊~

王迅在台上的表演时间虽只有短短10余分钟,却金句不断,屡次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不俗的吐槽功力引发全网好评,完美诠释了节目的口号“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

综艺节目最考验人的是语言组织能力和临时应变能力,王迅之所以在节目中表现的这么好,和他的高情商是分不开的。

在火遍荧幕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极限挑战》中,王迅化身人气、运气爆棚的“松鼠迅”,在节目中充分发挥自己“门牙”的独特喜感和技能,凭借着重感情、讲义气、珍惜、感恩的情义以及与男人帮的逗趣搞笑合作,在荧屏上给观众带来笑声和欢乐。当时的《极限挑战》似乎有一个魔咒,谁和“幸运之星”王迅搭档谁就会最终获胜,并且屡试不爽。在接受媒体群访,谈及“常胜将军”的感受时,王迅回应说输赢都是次要,收获了5个兄弟才是人生财富,“都说多个朋友多条路,更何况他们是兄弟!”

有人说,王迅是综艺节中的绿叶,然而在节目中,王迅的弱与退让是很多包袱的来源,“抠门”迅让观众们觉得他抖落的笑点都理所当然。很多东西是观众看不到的,他懂得怎么去营造自然的“戏剧冲突”,让节目具有感染力和可看性。而这,是他多年演艺生涯所积累的经验,绝非一朝一夕可以学会。

综艺节目的强大传播力度,让王迅这个演了多年戏的老演员真正的家喻户晓。

抛开综艺MC的身份,回望他这么多年的演艺经历,才发现迅哥步步稳扎,已经贡献了那么多精彩的角色。

王迅参演的《唐人街探案2》在今年春节档可谓赚足了人气,上映16天,票房突破30亿大关,这样的好成绩在中国电影市场来说实属罕见,足以见得这部电影的高水平备受观众喜欢!《唐探2》的大卖,有的人赚了钱,有的人赚了人气,而对于迅哥来说,或许这是演艺生涯的一次转折,未来春暖花开,充满无限可能!

电影中王迅饰演“七叔”的干儿子陆国富。自侦探大赛开始后,为了能继承“七叔”的所有财产,一直追捕宋义,不惜动用肮脏手段。一直在“七叔”背后做着不为人知的黑暗交易。作为演员,王迅身上的光辉明亮而不刺眼,举手投足间有一种无需声张的厚实。由他演绎的反派亦拔类超群,陆国富这个角色刻画得真令人拍手称绝!

王迅的表演风格自然很自然、随和、接地气,演出来的小市民、小人物、甚至反派总让你觉得入木三分!这些年,他演过一系列的小人物,把微不足道的配角演成了经典,我们印象深刻的都有:

《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秘书,这个角色十分“讨打”,脱口就是几句四川话“别摸我”,”你个瓜娃子”;

在《疯狂的赛车》里,王迅饰演一个操着一口流利川普的警察,正义感爆棚,耿直得都有点儿“轴”了!

在《民兵葛二蛋》里,王迅又出演那个张口就是“正儿八经”的张耀祖,他继续发扬自己的“川普”特色还升级成了“标准官腔”,以致于网友评价他是剧中最具个性的演员~

在《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里,王迅扮演了一个身为黑社会老大的儿子,却因为暗戳戳地抢夺老人院而遭人“嫌弃”的吴良。你还别说,这貂皮大袄子上身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形象也有了,派头也够了……

像《红色》里“为爱痴狂”的苏北小裁缝陆宝荣,别看这小裁缝平日里唯唯诺诺,一个不高兴可是会抄剪刀哒!在软弱与愤怒之间来回切换,迅哥这尺度把握得还真不错!

王迅是一个有才华、有演技、脚踏实地的演员,出道20多年来,他参演各种电影30多部,电视剧30多部,虽然大多数角色都是小人物和配角,但是他认真和踏实地刻画使这些人物有血有肉,令人难忘。另外,据小主所知,迅哥还曾连续两年受邀担任春晚舞台上小品编剧,创作过不少的喜剧佳作呢!

同时他也让无数平凡而渺小,但是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人坚信——是金子总会闪光!

无论成功与否,关键在于自己的坚持,还有一份来自内心深处的专注与踏实,就足够支撑我们走很长的路。

从默默无闻到全国荧幕,平凡到恰到好处,或许就是王迅特有的智慧吧。

此文为看点(娱乐喵喵说)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